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超級英雄 結果共430筆

  • 民主黨ATM!加州好萊塢傾囊助拜登募款近上屆2倍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上了電視,透過分割畫面和影星喬治克隆尼同框;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則和漫威(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影星同台,一同參加線上猜謎。
    2020/10/28 16:36
  • 電動車版超級英雄 Nissan Re-Leaf使命必達

    過去在災害現場看見的緊急應變車輛,大多是可以攜帶重型機具或者發電機的重型卡車。不過,Nissan要打破這樣的刻板印象,運用旗下首款量產電動車Leaf作為基礎打造Re-Leaf概念車,把車視為是可自主移動的行動電源,運用Leaf尺碼緊湊優勢,可以更進一步深入災區,並為救災器具提供電力,能夠更快速進行救援,並協助災區復原,猶如電動車版超級英雄。
    2020/10/04 00:00
  • 「黑豹」鮑斯曼過世 歐巴馬、拜登發文哀悼

    主演超級英雄電影《黑豹》成名的非裔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病逝,因為他對非裔族群帶來的影響,讓美國政壇重量級人物,包括前總統歐巴馬,以及民主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拜登和賀錦麗都發文哀悼。只是最愛推文的美國總統川普,推特到現在還是靜悄悄。
    2020/08/30 12:33
  • 「邊化療邊拍片」黑豹主角苦撐4年癌逝 敬業惹哭粉絲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主角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今天因癌症病逝,享年43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粉絲。
    2020/08/29 15:33
  • 6歲童護妹遭狗咬毀容 美國隊長親送盾牌:你是英雄

    美國1名6歲男童日前外出時遇到1隻兇猛惡狗,他拚死保護同行的妹妹,臉部和身體多處被咬傷,縫了90多針,英勇事蹟一曝光引起全球關注。男童姑姑透露他平時非常喜歡漫威英雄,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得知此事後特地送上美國隊長專用盾牌,並親自錄製影片直讚男童是「超級英雄」。
    2020/07/17 16:32
  • 搭捷運驚見「超級英雄」⋯網吐1句話秒歪樓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先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凡是搭乘大眾運輸系統需戴口罩,勸導不聽者可開罰3000元至1萬5000元,這項規定頒布之後,每位乘客為了自保都按規定全程戴口罩,沒想到連蜘蛛人也戴上口罩。
    2020/04/18 14:21
  • 超級盃強片預告曝光 漫威3部超級英雄影集吸睛

    年度盛事「超級盃」日前登場,看準收視強勁,這次10多部電影和影集的預告也一起曝光,包括漫威三部超級英雄影集、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電影,還有《黑寡婦》電影,卡司陣容強大、打鬥場面也相當吸睛。
    2020/02/04 13:50
  • 打不死的馮迪索! 化身自癒超人類復仇

    2019年沒有推出電影作品的馮迪索,在今、明兩年要一口氣主演五部電影,而且都和動作片脫不了關係,要再度發揮強悍的銀幕形象。今年第一部作品就是改編自漫畫的超級英雄。
    2020/01/15 18:40
  • 漫威首本漫畫拍賣 台幣3800萬落槌!

    傳統拍賣公司(Heritage Auctions)在華盛頓當地時間21日表示,美國著名超級英雄漫畫發行商漫威(Marvel)出版的首本漫畫,今天以創紀錄的126萬美元(約新台幣3800萬)落槌拍出。
    2019/11/22 19:49
  • 美國隊長街頭隨機訪問! 路人:不知道你誰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今年正式脫下超級英雄制服,最近為了新片《鋒迴路轉》積極宣傳,登上了知名街頭採訪節目,沒想到竟然有路人不認識他,甚至當面說:從沒看過你演的電影!誇張的是,他們還在路上遇到野生「蟻人」保羅路德。
    2019/11/10 21:34
  • 馮迪索「血衛」化身英雄 擁有秒復原能力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演紅玩命關頭的唐老大,但最近新作正式化身超級英雄,主演的《血衛》當中飾演菁英士兵,被注入奈米活性血液,擁有瞬間快速復原的能力,而他另一部新片《玩命關頭9》,最近也曝光有大咖加入。
    2019/10/24 19:46
  • 蜘蛛人續留漫威 索尼讓利25%達成協議

    超級英雄蜘蛛人,現在確定留在漫威宇宙,原本索尼跟迪士尼談判破局,但現在索尼做出讓步,迪士尼將獲得約25%的讓利,並保留電影週邊收益,雙方達成共識,也讓湯姆霍蘭德開心PO文慶祝。
    2019/09/28 13:25
  • 呼喚英雄!蝙蝠俠80周年 全球夜空齊照蝙蝠燈

    為了紀念蝙蝠俠問世80周年,全球各大城市紛紛在夜晚點起經典的蝙蝠信號燈,向這位DC漫畫超級英雄致敬,從倫敦、紐約到東京,都有各種變裝派對和夜跑活動,讓粉絲們熱烈慶祝。
    2019/09/23 13:49
  • 「小丑」奪金獅獎!首部英雄電影獲影展殊榮

    威尼斯影展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落幕,今年的最高殊榮「金獅獎」頒給DC超級英雄反派電影《小丑》,這也是超級英雄電影首次拿下歐洲三大影展的獎項,而唯一獲獎的華語片是動畫電影《繼園臺七號》,香港導演楊凡受訪時透露,他在香港感受到自由的氣息。
    2019/09/08 12:36
  • 3D列印打造鋼鐵人裝 鈦金屬衣飛天還能防彈

    穿上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裝,現在將不再是夢想,Discovery主持人獲得漫威授權,取得設計圖,和團隊打造出一套鋼鐵衣,能飛,還能防彈、防炸,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超狂的現代工業技術。
    2019/09/07 13:24
  • 鋼鐵人迪士尼「吸大麻」 當場被捕移送輔導

    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因演出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一角深植人心,他日前出席迪士尼D23博覽會時,被獲頒「迪士尼傳奇」榮譽,並在經典卡通人物米老鼠的陪伴下,在現場親自留下手印,成功留名迪士尼。不過他也在慶祝獎項當天,自爆年輕時曾做過的荒唐往事,回憶自己第一次進到迪士尼樂園時,就因為在園區內吸食大麻,當場被逮,十分狼狽。
    2019/08/26 22:35
  • 死侍惡整老婆!曬NG醜照慶生網笑噴:算你狠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出道多年,曾出演過《X戰警:金鋼狼》、《綠光戰警》等知名大片,近幾年又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擔任超級英雄,獲得粉絲們青睞。而他私底下的性格也相當詼諧幽默,日前為了一同迎接愛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的32歲生日,他25日當天竟以超另類的方式放閃,PO出妻子的一系列「NG醜照」,引起網友們一陣哄堂大笑!
    2019/08/26 19:35
  • 杭州岳母受驚嚇衝出房 康康:幸好沒裸睡

    地震發生,很多藝人的珍藏品被震壞,像是伊能靜的公主房,被震到像是遭小偷,寶媽的液晶電視正面撲倒在地,謝哲青收藏的上千本書通通崩落,柯震東的超級英雄洛基,頭盔也被震掉,唐從聖被震醒,康康則說是被杭州來的岳母給嚇醒。
    2019/08/08 19:47
  • 伊能靜公主房震壞! 招財貓翻肚四腳朝天

    地震發生,很多藝人的珍藏品被震壞,像是伊能靜的公主房,被震到像是遭小偷一樣,而寶媽的液晶電視直接正面撲倒在地,謝哲青收藏的上千本書通通崩落在地,還有柯震東的超級英雄洛基,頭盔也都被震掉了,還說自己第一次被地震嚇到,逃出家門。
    2019/08/08 16:31
  • 漫威首部華人電影! 影帝梁朝偉演反派

    漫威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上氣》,在今天(21)的聖地牙哥動漫博覽會上,宣布片中的大反派將由香港影帝梁朝偉演出、而男主角「上氣」由華裔男星劉思慕擔綱。
    2019/07/21 20:46
  • 驚!《蝙蝠俠》男星睡夢中猝逝 享年47歲

    2005年曾在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中飾演反派角色的愛爾蘭男星卡爾西爾斯(Karl Shiels),今(16日)突然傳出死訊,享年47歲。
    2019/07/16 13:19
  • 蜘蛛人吸金功力一把罩! 連續第2週登北美冠軍

    追蹤票房數據的北美院線聯盟今天表示,《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擊退兩部新片的挑戰,連續第2週勇奪北美票房冠軍,海撈4530萬美元。
    2019/07/15 09:56
  • 2歲童3樓墜下!男子義無反顧飛撲 網大讚:是英雄

    一位男子近日路過一戶住宅,突然聽見小孩的哭喊,隨即看見一名孩童自住家3樓往下墜,男子見狀立即往前撲向小孩,雖然沒有直接接住,但也起到緩衝作用,讓小孩毫髮無傷。這則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讚嘆,直說「超級英雄不需要超能力」。
    2019/06/24 23:15
  • 格魯特、洛基都靠他! 漫威設計師重繪英雄

    「復仇者聯盟4」登上台灣影史票房亞軍,超級英雄角色也成為影迷茶餘飯後的話題,在好萊塢工作的漫威正職設計師僅五位,其中設計星際異攻隊裡超萌樹人格魯特、還有洛基服裝的安東尼,來台辦展,接受獨家專訪,透露很多發想,都是從家鄉和孩子而來。
    2019/05/24 22:44
  • 蝙蝠俠頻換人演! 全因「蝙蝠裝」難駕馭

    DC超級英雄《蝙蝠俠》電影,從1943年上映以來,主演人選頻頻換,原因就在於很難駕馭的「蝙蝠裝」,除了身材、臉蛋要好,下巴更是重點,還不能用表情展現演技,粉絲也評比過去演出人選中,最經典的是麥可基頓,喬治克隆尼則是「最爛」蝙蝠俠。
    2019/05/18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