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不死的馮迪索! 化身自癒超人類復仇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18:40
圖/翻攝自Vin Diesel臉書
圖/翻攝自Vin Diesel臉書

2019年沒有推出電影作品的馮迪索,在今、明兩年要一口氣主演五部電影,而且都和動作片脫不了關係,要再度發揮強悍的銀幕形象。今年第一部作品就是改編自漫畫的超級英雄。

電影《血衛》:「放馬過來。」

 

從高樓大廈一躍而下,和敵人扭打在一塊。不怕高,不怕被撞,擁有強大的力氣,因為馮迪索是一個超人類。

電影《血衛》:「你血管中運作的科技,能即時治癒你。」

就像一隻打不死的超強怪物,馮迪索擁有自癒能力,不過記憶與思想卻被控制。
 

電影《血衛》:「你打造了我,但不能永遠控制我。」

直到某次甦醒後,發現真正的自己,進而展開報復。改編自漫畫的英雄片,是馮迪索2020年第一部電影作品。去年2019年幾乎在大銀幕上看不到他的身影,因為馮迪索忙著在今、明兩年,一口氣推出五部電影。

影星馮迪索:「這裡是玩命關頭9的片場,非常歡樂,從開拍第一天我就受到祝福。」

《玩命關頭9》去年11月殺青,預計5月上映。雖然還沒有曝光任何新預告,但馮迪索不時在IG分享近況,難得和約翰希南同框,讓影迷期待兩位動作巨星的火花。不只如此,就連馮迪索加盟《阿凡達》續集,也都是透過IG向外界宣布。

影星馮迪索:「在好萊塢我一直有位,我想合作和崇拜的人,哪裡他在哪裡。」

阿凡打導演詹姆斯卡麥隆一搭一唱,感情看似不錯,兩人背後的片場,看起來空蕩蕩,透露著馮迪索可能才剛加入不久。不過他同時也在趕拍《限制級戰警》第四集,將和周杰倫以及TFBOYS的王源合作!從動作電影到科幻巨作,都積極邀請馮迪索加入,無不希望他的票房號召力,能帶動電影口碑,馮迪索也想讓影迷在接連兩年,看見不一樣的角色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馮迪索#玩命關頭9#血衛#阿凡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05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