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赴港 結果共307筆

  • 台祭軟性旅遊限制 民眾赴港澳先申請才免隔離

    防範武漢肺炎,台灣針對中港澳地區入境祭出「軟性」旅遊限制。台灣民眾從6日起,若到港澳須先申請,獲准後回台就能自主健康管理,不用隔離。港澳人及曾有中港澳旅遊史的外國人,7日起入境規範也變嚴。
    2020/02/06 09:09
  • 快訊/陸客禁入台灣 外籍客曾赴陸港澳也遭禁

    大陸疫情不斷升溫,我國將全大陸列為二級以上流行地區,全面禁止陸客來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5)晚間表示,國人2月6日起赴港澳旅遊,需居家檢疫14天。港澳人士入境台灣需居家檢疫14天。外籍人士14天內曾入境或居住大陸、香港、澳門,一律暫緩入境。
    2020/02/05 23:10
  • 防武漢肺炎擴散 港醫護罷工促對陸「封關」

    2019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疫情,在中國武漢爆發,至今已經感染全球20多國、超過1萬7千萬人,中國境內超過360人死亡,染病人數持續上升,眼看新病毒來勢洶洶,擔心大量人潮從大陸疫區湧入,香港醫護人員要求港府關閉所有中國旅客的入境通道,也就是對中國赴港旅客「全面封關」,遭到特首林鄭月娥以此舉「助長歧視」拒絕,因此今天開始展開大罷工,預估有3千名醫護參與,他們正在與港府協調談判,不排除啟動第二階段更大規模的罷工行動。林鄭月娥傍晚五點召開記者會,宣布從明天(2/4)零時起,暫停羅湖、落馬洲、皇崗、港澳碼頭四個口岸,而港珠澳大橋、深圳灣與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則持續運作。
    2020/02/03 20:00
  • 快訊/防疫情擴散 陸停發赴港澳旅遊簽注

    武漢肺炎最新消息,為了防止疫情蔓延,大陸官方宣布,暫停簽發大陸居民到香港、澳門的旅遊簽注,包括團體跟個人旅遊,全數暫停。
    2020/02/02 11:32
  • 澳門已確診武漢肺炎2例  陸委會籲旅客提高警覺

    源自中國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至香港、澳門。目前澳門已確診2例、香港高度懷疑2例。陸委會呼籲國人赴港澳旅遊應提高警覺,做好防護措施。
    2020/01/23 16:21
  • 「台版陳同佳」男赴港搶勞力士 遭起訴續押

    港人「陳同佳」之前在台灣殺害女友後逃回香港,香港司法僅就他洗錢罪判刑,殺人罪的部分,因為他是在境外犯案,沒有處理,類似跨國犯罪案例,之前被稱為「台版陳同佳」案的,台灣男子到香港持槍搶鐘錶行,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對林姓嫌犯以「加重強盜罪嫌」提起公訴,不過他在日本和新加坡也曾搶鐘錶行,這部分因為屬於搶奪罪,境外犯案加上不是重罪,無法適用中華民國刑法!
    2020/01/17 18:46
  • 偷運「黃金齒輪」鍍銀偽裝 疑欲走私赴港

    海巡署查獲罕見的黃金走私案!查緝人員今天(1/8)埋伏在桃園機場出境大廳,查獲旅客走私4只用黃金做的齒輪,外層刻意鍍銀偽裝,旅客成功託運,被及時攔截,黃金市價約720萬元,涉案民眾依洗錢防制法送辦。
    2020/01/08 23:50
  • 李彥秀戰高嘉瑜! 馬英九五度赴港湖輔選

    選前超級星期天,前總統馬英九今(5)天第5度陪同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到市場掃街爭取支持!港湖區的挑戰者、民進黨高嘉瑜則是靠自己掃市場,她表示這回是民進黨有史以來,在港湖區最有可能贏的一次。
    2020/01/05 16:32
  • 日本暖男赴港送現煮免費咖啡 盼港人重拾笑顏

    香港抗爭延燒至今已經超過半年,仍不斷有集會遊行的情況,各國緊盯情勢發展,而民間也有許多人自發聲援香港。日本一名男子就對香港人民的近況感到不捨,靠著一輛單車和一台咖啡機,在香港街頭為民眾提供免費咖啡,希望以自己的力量幫助港人重拾笑容。
    2019/12/21 17:24
  • 暫停美艦機赴港休整 專家:軍事上沒影響

    對於中國方面暫停讓美軍艦機到香港休整,有專家說,這會為美軍在區內的正常軍事部署帶來不便,但軍事上沒有影響。
    2019/12/02 17:34
  • 反制香港人權法 中國:暫停美艦機赴港休整申請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表示,中國政府決定自即日起暫停審批美軍艦機赴港休整的申請,並對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等5家非政府組織實施制裁。
    2019/12/02 17:00
  • 香港建制派呼應北京 稱法官有責「止暴制亂」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昨天表示,止暴制亂是行政、立法、司法機關的共同責任後,引起香港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不滿,但建制派議員今天呼應北京的立場,強調法官應該「共赴港難」。
    2019/11/07 13:12
  • 「99.9%不會判死」理律律師 曾赴港監見陳同佳

    TVBS昨天獨家訪問陳同佳的牧師管浩鳴,他說聽說理律在台灣是大型律師事務所,加上陳同佳父親來台看過,才會委託打官司,理律也在九月派人到香港監獄,律見陳同佳,還說99.9%,不會判死刑,陳同佳才願意來台受審。但律師費用不便宜,資深大牌律師一小時兩萬,假設來台第一天,從入境到地檢署開庭,整日下來,可能要48萬,三審定讞恐怕數百萬,恐怕不是陳同佳負擔的起。
    2019/10/25 14:36
  • 港拒台派員押解陳同佳 刑事局人員待命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今天出獄,並稱願赴台「自首」,總統蔡英文表示,只有逮捕沒有自首。大陸委員會表示檢警擬派員赴港押解遭港府拒絕,據知,刑事局人員待命中。
    2019/10/23 13:57
  • 陳同佳出獄 法務部籲港府履行承諾提供協助

    針對陳同佳案,法務部今天說,派人赴港並非港府所稱跨境執法,是基於港府先前承諾提供合法協助;「港方不辦,我們來辦,我方早已準備就緒,呼籲港府履行承諾提供協助」。
    2019/10/23 13:33
  • 曾接觸台灣律師 管浩鳴稱:陳同佳並非「被自首」

    中國外圍官媒環球時報今天刊出牧師管浩鳴專訪,聲稱陳同佳及其家人經過長時間思考,並非「被自首」。在管浩鳴安排下,陳同佳的父母到台灣與律師會面,台灣律師也曾赴港與陳同佳見面。
    2019/10/23 12:22
  • 台擬押解陳同佳遭拒 陸委會:港府惡果自受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今天在港出獄,並表示願赴台投案。然而,港府凌晨拒絕台灣派員赴港押解陳嫌,陸委會批評港府縱放凶嫌,漠視受害家屬感受,一切惡果,都應由港府承擔。
    2019/10/23 10:54
  • 擬派員押解陳同佳 馬英九:接受投案是正確決定

    政府欲派員赴港押解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遭港府拒絕,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政府決定接受陳同佳來台投案是正確決定,台港雙方應該是在不在對方境內行使公權力的前提下相互合作。
    2019/10/23 10:50
  • 台要求赴港押解陳同佳!柯文哲轟蔡:那前幾天在反對什麼

    香港「反送中」風波導火線、港女潘曉穎箱屍命案兇嫌陳同佳願來台投案,遭蔡英文政府拒收掀起藍綠對戰。今(23日)陳同佳出獄,陸委會昨(22日)表示將派檢警人員赴港將嫌犯押回來,並帶回相關事證,不過被香港方面拒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解蔡政府「那前幾天是在反對什麼?」怒轟民進黨根本看報治國,「你們中心思想叫民調!」
    2019/10/23 09:43
  • 快訊/殺人被告陳同佳出獄 刑事局派人赴港

    最新消息,在台殺害女友的香港籍嫌犯陳同佳,今天出獄,根據了解台灣方面,刑事局也在昨天晚間,也派兩人前往香港,至於檢察官則是沒有隨行。
    2019/10/23 09:43
  • 台派人赴港押解陳同佳 韓國瑜:終於有實際作為

    在台殺害女友的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今(23日)將出獄,先前他表示願到台灣投案,原本遭蔡政府拒絕,不過昨(22日)陸委會突然態度逆轉,強調將派員赴港帶凶嫌到台受審。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臉書指出,很高興法務部、移民署、陸委會終於有了些實際作為,「我們皆非完人,知錯能改才能更進步!」
    2019/10/23 08:23
  • 台派人赴港押解陳同佳 港府拒絕:跨境執法無法接受

    反送中事件的導火線、也是在台殺害女友的香港兇嫌陳同佳預計在今(23日)出獄,恢復自由身,陸委會昨(22日) 透過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發函給香港政府,要求派人到港將陳同佳帶回台灣。對此,港府於今天深夜做出回應,表示這等同於跨境執法,不尊重香港的司法管轄權,完全不能接受。
    2019/10/23 07:44
  • 陸委會籲港正面回應 別縱放嫌逃亡串證

    港女箱屍案,台港雙方周二晚間再度上演攻防戰,香港律政司晚間(10/22)重申,目前港府沒有足夠證據,對陳同佳提出刑事告訴,也無法任意逮捕拘留。陸委會晚間二度說明,早已發涵要求派員赴港帶回犯嫌及證據,呼籲港府正面回應,別縱放嫌犯,如果命案無法順利偵辦,港府必須負完全責任。
    2019/10/23 00:21
  • 快訊/陸委會籲港正面回應 別縱放嫌逃亡串證

    針對陳同佳案,陸委會六個小時內兩度召開記者會,陸委會(10月22日)晚間10點半說明,對於我方提出派員赴港押解陳嫌返台,港方到晚間10點,仍然沒有正面回應,陸委會呼籲港府別縱放嫌犯,讓陳嫌有逃亡、串證和滅證之虞,如果港女命案無法順利偵辦,港府必須負起完全責任。
    2019/10/22 22:59
  • 快訊/陸委會發函港府 要求同意明赴港押解陳同佳

    反送中事件的導火線、也是在台殺害女友的香港兇嫌陳同佳要到台灣投案,遭蔡政府拒絕,現在陸委會表示,已透過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發函給香港政府,強調港府以各種理由,無意為受害的香港市民伸張正義,我方選擇在陳同佳執行期滿之前,要求港府同意台灣明天派檢警到香港押解嫌犯。
    2019/10/22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