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赴港 結果共307筆

  • 中國大陸8日起恢復對港澳通關 取消入境核酸檢測

    歷經3年疫情封鎖後,中國大陸將自8日起恢復與香港和澳門通關,包括不再對香港入境者實施核酸檢測、恢復港澳機場轉機進人大陸服務,以及有序恢復大陸民眾赴港澳旅遊等。
    2023/01/05 17:44
  • 香港、大陸將恢復通關 陸民眾計畫赴港接種疫苗

    香港與中國大陸即將恢復免檢疫隔離通關,據香港媒體報導,一些大陸民眾有意通關後赴港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
    2023/01/02 14:01
  • 復星開放陸客赴港打BNT 「接種攻略」瘋傳

    就在大陸邊境大解封後,復星醫藥公布,大陸公民可以預約到香港接種BNT疫苗。即便現在有醫院、診所開價到每劑約合台幣6500元,還是討論度非常高。小紅書、微博等社交平台,不少人分享到香港打BNT的接種攻略。
    2022/12/28 19:34
  • 跟著北京走 香港放寬防疫明起取消入境旅客強制PCR檢驗

    繼中國大陸解除防疫和出入境管制後,香港特區政府在輿論期待下,特首李家超在28日記者會上,宣佈自29日起放寬防疫管制,包含取消疫苗通行證、限聚令等限制;但口罩令依舊維持執行。至於針對入境人士的管制,從29日開始,包含中國大陸、澳門、台灣和海外赴港旅客,都不再強制進行PCR核酸檢測。
    2022/12/28 15:49
  • 陸客想出國!赴港打BNT次世代 傳一劑喊破5500台幣

    中國大陸國家衛健委26日晚間公告,2023年1月8日起將恢復中國公民「出境旅遊」,由於不少中國人傾向保護力更強的西方mRNA疫苗,「BNT」(輝瑞、復必泰)二價疫苗成為不少人的接種首選之一,中國復星醫藥旗下的「復星醫康」於27日宣布,開放中國內地民眾赴港自費施打;然而,傳出其登記平台的預約接種地點為「私營市場」,且估每劑要價1400~1600港幣(約5513~6300新台幣)。
    2022/12/28 10:55
  • 中國打不到可去香港!上海復星:通關後陸人可赴港打BNT

    中國大陸自今年12月初鬆綁防疫措施後,疫情出現明顯反彈。早前傳出有不少中國內地的民眾因為傾向施打西方研發的mRNA疫苗,紛紛前往港澳地區接種。如今中國「復星健康」正式宣布,開放中國大陸民眾在網路平台上登記,前往香港接種「復必泰」(輝瑞BNT)二價疫苗的接種意願,預約成功後就可以在中港開放通關後,前往香港自費接種。
    2022/12/27 18:17
  • 不信任國產貨 外媒曝陸民眾赴港澳打舶來品mRNA疫苗

    短時間從鬆綁到全面解禁,中國大陸的新冠疫情卻沒有因此好轉,反倒讓許多省份和城市出現大規模疫情。《金融時報》(FT)報導,眼見國內大批人出現陽性反應,不少有「方法」的大陸民眾,開始設法過境前往香港澳門,寧願自費支付高額費用,也要接種來自海外品牌的mRNA疫苗,用實際行動展現對國產疫苗保護能力的不信任。
    2022/12/27 14:24
  • 赴香港即日起無確診可自由活動 多數場所不再掃QRCODE

    香港今(14)日開始,放寬防疫措施,包括在公共場所,取消掃瞄QRCODE登記足跡,境外旅客赴港,落地採檢無確診,就可自由行動,不會再被限制出入場所。
    2022/12/14 12:52
  • 赴港「半玩半賣」!日本女優遭逮認罪 羞曝:1次2萬

    27歲的日本AV女優愛澤乃亞(愛沢のあ)日前驚傳在香港被捕!據了解,愛澤乃亞在日本的知名度不高,不過卻在華人朋友的介紹下,前往香港進行「半玩半賣」的旅程,不料卻被喬裝成嫖客的警方當場逮捕,並在今(25)日於法庭上認罪,遭判2月徒刑。
    2022/10/25 20:29
  • 赴港仍須隔離!各界盼放寬限制 李家超:盡快調整檢疫安排

    儘管香港各界急切期盼當局放寬防疫限制,但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早仍沒有公布具體放寬安排,僅表示當局希望讓港人有更大活動空間,並讓海外人士來港更方便,令香港與世界聯繫。
    2022/09/20 11:46
  • 香港傳11月「有條件入境免隔離」 擬仿陸採健康碼防疫

    考量當地新冠疫情不定期捲土重來,香港政府日前宣布,將仿效大陸方式,引入紅黃綠三種識別碼,加強防疫管制和管理居家隔離人士。同時《南華早報》報導稱,官方有意在11月當全球銀行家聚集香港開會之際,有條件地開放入境免隔離政策,藉此吸引更多高階人才願意赴港工作或洽商。
    2022/07/13 17:33
  • 深港一體?習近平訪港當日返深圳下榻

    習近平6/30下午訪香港,晚間回到深圳過夜,7/1又再赴港參加新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就職典禮,特殊的行程安排引起討論,有人分析,恐怕是為了親自體現「港深一體化」發展理念。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為慶祝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習近平時隔5年後,再次與夫人彭麗媛在七一前夕搭高鐵訪港。習近平在高鐵站內發表了約3分鐘談話,重申一國兩制是可以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的好制度。同一天行程還包括接見香港主要官員與商界人士,晚上回到深圳過夜,7/1再前往香港參與主權移交25周年的慶祝活動。」
    2022/07/01 16:51
  • 習近平將赴港慶回歸 預報稱七一當天「強風雨驟」

    香港7月1日將迎來主權移交25週年,港警證實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將出席相關活動,而氣象預報指出,七一當天香港「橫風橫雨」,天候惡劣。
    2022/06/29 12:17
  • 慶祝回歸25周年!習近平與彭麗媛同行赴港 搭高鐵南下

    距離香港回歸25周年進入最後倒數,由於香港本地疫情走向依舊不太明朗,讓《新華社》公告習近平出訪行程報導中,文字顯得非常曖昧,這也使外界無法確定他本人究竟會不會親臨現場。但有港媒報導,與先前搭乘專機不同,習近平此次將偕同夫人彭麗媛,搭乘高鐵南下前往香港,參與回歸紀念和新政府就職儀式。
    2022/06/29 10:13
  • 兩年多來首出境!習近平將赴港 快閃出席七一慶典

    今年是香港主權移交北京25周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將打破疫情爆發兩年多來不曾出境的紀錄,親赴香港參與七一回歸慶典以及新特首李家超的就職典禮,彰顯北京對香港的高度重視。香港街頭如今三步一崗五步一哨,維安層級大幅拉高,香港警隊與駐港解放軍也都展現「全心向黨」的姿態。至於香港民眾,對於當前中共對港猶如「二次回歸」般,從制度到教育到思想的全面收緊,有人希望能藉機搭上中國快車再次發展經濟,也有人期盼能再見到民主自由與法治。但無可否認的是,今日的香港已不再是過去大家所熟悉的那一個國際城市。
    2022/06/28 19:50
  • 習近平將親赴港慶回歸 新任務「強化祖國認同」

    香港今年回歸25週年,在經歷反送中抗爭、港版國安法實施,還有兩年的疫情封鎖後,大陸隊今年的回歸慶典,特別重視,除了習近平經親自赴港參加慶典,還推出主題曲和紀錄片,並且開設廣播頻道「大灣區之聲」,想要強化香港年輕一代對祖國的認同。
    2022/06/27 22:21
  • 習近平是否親赴港出席典禮? 人大代表:機會高但停留短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但官方未說明是否親自來港,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今(27日)早表示,相信習近平親身來港的機會相當高,如果本港疫情沒有突變,例如每日確診宗數再次過萬宗,習近平應會來港出席典禮,但行程一定不會像5年前一樣,預料今次只會短時間逗留。
    2022/06/27 21:36
  • 習近平將赴港?香港七一回歸25周年 新任政府舉行就職儀式

    本周五(7月1日)將迎接香港特區政府成立的25周年,當天新任政府班子將舉行就職儀式,外界對於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是否會依循慣例,親自出席慶祝活動高度關注。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根據香港01報導,大陸央視23日已經在西九高鐵站架設控制台,包括轉播用的影音控制台、大量的錄影器材等,甚至工具箱上還有出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字樣,所以預測習近平很有可能是搭乘『高鐵』到香港,港區人大代表田北辰也指出,習近平可能會選擇當天來回,不過本人是否會親自到香港,確切消息仍有待關注。」
    2022/06/27 16:33
  • 星島日報:習近平6/30到7/1赴港 深圳過夜

    香港媒體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6/30到7/1出席香港七一回歸慶典,港警為了確保七一當天萬無一失,抽調不少港警和特勤進行慶典會場的閉環管理和保安工作。
    2022/06/27 15:37
  • 新華社未提習近平是否親赴港 分析:視乎疫情

    新華社今天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香港回歸25週年大會,但未提及習近平是否親自赴港。分析指,主要視乎未來數天香港疫情,建制派已為一旦習近平不赴港開脫,減少政治震盪。
    2022/06/25 16:43
  • 香港七一倒數 新華社:習近平將出席! 但未提「親臨」或「視訊」出席

    香港主權移交北京,將在下周七月一日滿25周年,港警以「反恐」攻擊戒備中,同時,兩名準官員確診,雖然確定,習近平將出席七一,但是,還不確定是親自赴港,還是視訊出席。
    2022/06/25 14:26
  • 《新華社》: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

    今(2022)年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且是香港新任行政長官及主要官員宣誓就任的日子,讓外界相當關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否會赴港出席相關活動。中國大陸官媒新華社於今(25)日報導,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6屆政府就職典禮,但並未透露習近平是否會親自赴港,或是以線上方式出席。
    2022/06/25 10:44
  • 香港疫情反彈又破千例 習近平七一赴港恐生變

    開放社交距離後,酒吧群聚讓香港的疫情,最近明顯反彈,再度單日破千例。距離七月一日,新特首就職、主權移交25周年越來越近,香港疫情可能影響習近平訪港規劃。
    2022/06/16 13:57
  • 赴港旅遊? 廣州民眾:暴動後不再有衝動

    今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港府駐廣東辦,在廣州舉辦一場展覽,宣揚香港景點。有大陸民眾就稱,期待疫情後再去香港,但也有人稱,反送中事件後,對香港印象轉差,不會再去了。
    2022/05/17 20:28
  • 防堵香港疫情蔓延 港澳辦:北京政府將提供醫療協助

    第二次內地與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專題交流會昨日(12日)下午在深圳召開。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發表會後發聲明表示,中央有關部門和廣東省將根據特區政府提出的具體需求,派遣專家組赴港協助工作,向香港派遣核酸檢測人員和援建社區隔離及治療設施等。
    2022/02/13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