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赴港 結果共307筆

  • 陳同佳案司法互助港已讀不回 府院決主動出擊

    香港政府宣稱願意幫助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來台投案,卻始終對台灣方面提出司法互助的要求「已讀不回」,府院對此案積極溝通並沙盤推演,決定主動出擊,派員赴港押解陳同佳來台受審。
    2019/10/22 21:49
  • 香港人權法 分析:中方反制手段不多且未必有力

    美國眾議院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國外交部稱必堅決反制。有分析認為,當前中國反制的手段並不多,可能主要將干涉香港事務的個人或公司列入黑名單,限制其赴港或相關生意往來。
    2019/10/16 16:03
  • 聲援反送中 金義聖赴港採訪憶1987韓爭民主

    9月中韓國知名演員金義聖,跟著韓國新聞節目到香港製作反送中運動專題報導,金義聖團隊抵達警民衝突的前線,心情複雜,因為這讓他想到80年代的南韓的民主運動,示威群眾同樣被軍警鎮壓,為爭取民主自由,流血流淚。
    2019/09/25 23:39
  • 李孟居赴港後失聯 國台辦:涉嫌危害國安

    屏東縣枋寮鄉鄉政顧問李孟居上個月赴香港後至今失聯約3週,引發關注。對此,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表示,李孟居因「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活動」,已被依法審查。
    2019/09/11 13:07
  • 枋寮鄉顧問李孟居失聯 國台辦:涉嫌危害國家安全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證實,日前赴港旅遊後失聯的屏東縣枋寮鄉鄉政顧問李孟居,因為「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活動」,已被依法審查。
    2019/09/11 11:35
  • 台人赴港失聯 陸委會:聯繫陸方但未有回應

    屏東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18日前往香港的時候順便去關心反送中運動,之後20日離開香港前往大陸就失去聯繫,他的朋友說,李孟居的手機裡面有大陸解放軍坦克的照片,因此懷疑是被失蹤,陸委會則是強調,他們夠過相關單位聯繫,只是大陸還沒有回應。
    2019/08/30 13:49
  • 陸律師赴港觀察反送中 遭緊急召回「被消失」

    香港反送中示威延燒,一名大陸律師就在這敏感時機來到香港,他說他希望能親自了解香港到底發生什麼事,所以他用旅遊的名義到香港參加了許多場遊行,並且還錄影放在自己的微博上,但這樣的行為引起了北京的高度關注,不但將他給緊急召回,現在人更是下落不明。
    2019/08/22 20:40
  • 快訊/情勢不穩影響 阿里巴巴延後赴港IPO計畫

    根據路透社報導,大陸電商阿里巴巴原本要在八月底在香港掛牌,但受到香港情勢不穩影響,目前150億美元的募資計畫已經延後,最快可能要到10月才會赴港IPO。
    2019/08/21 11:49
  • 行李推車全撤! 港機場防示威 嚴控人流

    香港「反送中」運動,在機場爆發圍毆大陸記者事件之後,今天赤鱲角機場已經恢復正常運作,但為了確保不會再有人前往抗爭,機場還是加強戒備,控管進出人流,另一方面,連日來的示威運動,也開始衝擊香港觀光業,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和去年同期相比,赴港旅客整體下滑了3成。
    2019/08/15 20:11
  • 美國發布旅遊警示 籲民眾赴香港多小心

    美國國務院今天針對香港發布旅遊警示,因為當地出現社會動亂,呼籲國民赴港時「多多小心」。
    2019/08/15 09:58
  • 台灣人才危機! 出國留學一去不復返

    教育部公布我國出國留學人數,創5年來新高,這個數據也透漏的台灣高階人才外流的危機,其中到美國留學不再是主流,加拿大德國日本人數逐漸成長,以往最夯的香港,高教界預估隨著兩岸情勢升溫,赴港陸留學的人數可能會驟減。
    2019/08/14 23:50
  • 赴港旅客注意!反送中罷工影響 高雄飛香港部分航班取消

    受到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擴大、罷工影響,赴香港旅客要特別留意航班訊息,高雄航空站今天指出,已有高雄飛香港國泰港龍航空取消來回10個航班,另華航上午取消2個航班。
    2019/08/05 09:59
  • 快訊/赴港旅遊示警 陸委會、日韓多國提高警戒

    香港機場26日有航空業界人員和市民靜坐抗議,還有人計畫明後天在元朗、上環遊行,包括我陸委會、新加坡等多個國家都對香港發出旅遊示警,陸委會再次提醒國人赴港要注意旅遊安全,避免前往香港遊行示威地點。
    2019/07/26 20:47
  • 聲援反送中! 台女赴港IG動態全紀錄

    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延燒,台灣也有不少年輕身影力挺聲援。這個月九號香港發起反送中大遊行,百萬市民走上街頭,原本預計12日二讀的修法,因為遭到民眾激烈反對而延期,有一位台灣女孩張珮歆,11日當天人還在台灣,買了12日一早的單程機票飛到香港支援前線,並且在個人IG分享現場的即時狀況。
    2019/06/14 12:57
  • 「禽獸說」砲轟韓國瑜 他翻7年前舊照打臉蔡英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赴港澳及大陸城市訪問,並大力推廣高雄農漁產品,成功拿下數十億元訂單,但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卻批評,如果只顧肚子拋棄信仰,「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對此,韓怒嗆「眼睛瞎了嗎?對得起人民嗎?書讀到狗肚子裡了嗎?」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也找出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2012年臉書發文「人民要的安定,是有穩定工作,能夠三餐溫飽」,吐槽陳明通根本是豬隊友。
    2019/04/02 10:28
  • 陸委會設「韓國瑜條款」 擬修法管理縣市長赴港澳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週密訪港澳中聯辦引起各界關注,對此陸委會表示,韓恐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最高可處50萬元以下罰鍰,並將制定「韓國瑜條款」,讓縣市首長等人赴港澳時能有申請流程與行為規範。
    2019/03/27 11:03
  • 痛批韓國瑜「自我港澳化」 蔡詩萍5字點出他的罩門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赴港澳參訪,接連會晤港澳特首,期間他一句「我也可以選澳門特首」引發軒然大波,雖事後韓國瑜澄清只是玩笑話,別無他意,但仍引發爭議。知名作家、台北之音兼HitFM聯播網台長蔡詩萍昨晚(24日)在臉書發表《給韓國瑜市長一封公開信》,提醒韓國瑜「抹紅不足懼,『自我港澳化』才危險」,同時也用5個字點出韓國瑜的罩門。
    2019/03/25 09:53
  • 謝長廷6年前赴港 網友爆「中聯辦人也在」

    韓國瑜大陸出訪見了特首又跟中聯辦主任吃飯,不斷被綠營批評,甚至總統蔡英文解讀,這是在製造一國兩制氛圍,不過就有網友發現,2013年謝長廷去大陸的時候就有媒體報導,傳出晚間餐敘上面有中聯辦的人,當時謝長廷也見了時任大陸政協副主席的前香港特首董建華,不過當年隨團的立委強調,董建華是卸任特首,政治意味沒這麼敏感。
    2019/03/24 19:54
  • 自比王子!赴港拚出口 韓簽26.71億合約

    韓國瑜訪港拚農產出口,首日他擔任見證人,見證高雄農、漁會與中華出入口商會的簽約,原本預定2千萬港幣合約,沒想到現場加碼變成2千萬美金,還有北京、上海貿易商也參一腳,最後一共簽了價值26.71億元的合約,而韓國瑜也痛批過去台灣對香港貿易出口不理想,對此農委會、財政部出示數據,說近年是成長的。
    2019/03/22 22:45
  • 出訪首日簽8合約!韓國瑜赴港拚外銷 替高雄狂賺24億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起出訪港澳大陸,首站抵達香港就獲高規格接待,中午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餐敘後,稍早也前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推銷農漁產品,並完成簽約儀式。韓國瑜受訪時指出,目前已簽下7張合約,為期1到4年不等,總額約新台幣24億元,並承諾將嚴格把關出口貨品,維持最佳品質。
    2019/03/22 15:38
  • 率團赴港澳深廈交流 韓國瑜預定28日返台

    高雄市長韓國瑜繼上個月出訪星馬行銷高雄農產後,今天一早率團在高雄國際機場搭機出訪,將參訪香港、澳門、深圳、廈門,促進兩岸經貿、農業、觀光交流,預定28日返抵高雄。
    2019/03/22 09:45
  • 蓄積韓流威力選總統? 韓國瑜4月行程滿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告3月底要赴港澳及大陸,4月還要到美國,更不忘排時程參與大甲媽遶境起駕,動作頻頻被解讀是為總統初選做暖身,有人建議只要中常會變更選舉章程,只要第一階段就能爭召韓國瑜參加初選。
    2019/03/05 18:15
  • 3月底赴港澳尋商機 韓國瑜喊話:請陸委會放心

    高雄市政府兩岸工作小組成立,4日下午第一次開會,市長韓國瑜除了當場頒發聘書給27位委員外,更強調所有會議都是公開透明,涉及中央政府權責的他們不會去碰,「請陸委會放心」,並宣布將在月底出訪香港、澳門、深圳、廈門,為高雄農漁產品尋求商機。
    2019/03/04 19:58
  • 正牌反遭代理商告! 禁「幸福堂」赴港開業

    台灣知名品牌幸福堂,與香港代理商爆發經營糾紛,雙方還沒解約,香港代理商早一步向法院提告,認為「幸福堂」在香港的品牌經營權只能由代理商使用,禁止台灣總公司到香港開業。
    2018/11/29 13:21
  • 杜特帝赴港檢查 自爆可能罹癌、末期將棄治療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周末突然帶著妻女助理一同造訪香港,助理表示他是去香港休息一天,但外界揣測杜特帝可能去香港接受腸鏡檢查;因為週四他才在一場演說當中自爆可能罹患癌症,而且還說如果確診是癌症末期他就不要治療了。這也讓外界再度懷疑73歲的杜特帝健康可能真的在拉警報。
    2018/10/07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