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走心 結果共144筆

  • 挨轟「史上最爛演技」走心了!馬俊麟反擊:沒人欠我錢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因和女星王瞳爆出假戲真做惹毛妻子梁敏婷,事後老婆提告王瞳「侵害配偶權」,馬、王2人也一起召開記者會,哭認「沒有控制好感情」,形象一夕全毀。馬俊麟好不容易復出拍戲,近期劇情走向又被安排落海、角色「被消失」,他的演技也遭網友砲轟「史上最爛」,讓馬俊麟走心親自截圖回應。
    2020/06/23 08:41
  • 辣妹留露骨訊息挑逗!阿信搞笑神回 粉絲走心了

    近來許多臉書、IG帳號內,出現許多來路不明的帳號,並且留下充滿色情或性暗示的文字,常讓人感到不厭其煩外,就連藝人明星也受到波及,甚至為此困擾不已。五月天的主唱阿信,最近也遭到色情留言亂入,不但問他「喜歡我的胸部嗎」、「誰可以用長而大的香腸滿足我的需求」等,沒想到阿信親自在底下搞笑留言回覆,讓其他粉絲和網友看了都笑翻了。
    2020/06/10 13:28
  • 遭潑水拒絕…小鐘轉身「不錄了」 吳宗憲愣:真的走了?

    出道超過20年的小鐘(鐘昀呈),今年48歲的他目前仍單身,堪稱是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日前他和來自新加坡的DJ藍星蕾配對組成CP上節目,遭女方潑水打槍拒絕後,立刻轉身拎起背包,就往攝影棚外離開。這一幕看得包括主持人吳宗憲都傻眼大呼「真的走了?」事後網友對於小鐘疑似「走心」的舉動也議論紛紛。
    2020/03/30 11:02
  • 來賓狂提「阿翔」謝忻秒變臉 同台女星澄清:真實表現

    藝人謝忻與阿翔今年6月爆出不倫戀後,沉寂了4個多月才復出,積極恢復先前工作。沒想到,日前謝忻上通告玩遊戲時,來賓徐小可在遊戲中瘋狂提到「阿翔」,讓謝忻走心反擊「我不認識阿翔」,最後更氣炸怒喊「你幹什麼東西」,引起熱議。對此,節目主持人張文綺澄清「謝忻沒有走心變臉,當時錄影氣氛很好」,強調謝忻與徐小可還是很好的朋友。
    2019/11/25 18:41
  • 氣炸!女星同台「狂提阿翔」 謝忻走心變臉:妳幹什麼?

    藝人謝忻今年6月和阿翔因在車邊接吻爆出不倫戀,遭經紀公司停工又復出後,謝忻不僅和徐乃麟主持新節目,也積極上各大通告,但不免仍會碰到和阿翔有關的人事物。有PTT網友發現,近日謝忻上節目玩遊戲時,女星徐小可在過程中「一直提到阿翔」,搞得謝忻臉超臭,甚至反擊「我不認識阿翔」,掀起熱議。
    2019/11/25 08:46
  • 接話冷場亂節奏!胡瓜停機開罵 女星走心爆哭

    藝人上節目得隨時注意說話節奏,若不小心說錯話或接不好,可能會讓氣氛僵掉。藝人蔡允潔日前在節目中,正因為類似經歷登上「男明星最不想合作的女藝人」第4名,更被爆出曾因為沒接到話,被胡瓜停機教訓,讓她當場走心大哭。
    2019/11/18 21:16
  • 兒子脫口父母離婚跟爸住 女主播走心暴怒

    前知名主播夫妻檔張珮珊與岑永康,婚姻長跑近19年,育有一對兒女,夫妻倆經常在節目上大秀恩愛,並在社群分享日常互動,幸福美滿婚姻令人稱羨。不過兩人日前帶兒子上節目時,孩子竟意外脫口而出,若爸媽離婚自己應該會跟著爸爸,此話一出讓張珮珊當場走心暴怒!
    2019/10/18 10:58
  • 酸民砲轟成重傷 金曲歌后親上火線…33字回應被讚爆

    金曲歌后徐佳瑩在金馬獎、金曲獎的表演讓人驚艷,不過3年前擔任世大運閉幕式的表演嘉賓,儘管重感冒仍抱病上陣,堅持唱現場,但敬業演出網友卻不領情,酸她是「感冒系歌手」,即使發文誠摯道歉,但負評仍不斷湧入,讓徐佳瑩走心去查網友資料,並親自回應。
    2019/06/17 13:22
  • 借錶被罵愛慕虛榮!女星:「他故意要炫耀」 兒委屈走心

    雖然說手心手背都是肉,但有時父母難免會偏心!日前,藝人梁佑南就被兒子方璿在節目中透露,媽媽對弟妹特別好,甚至控訴有次錶壞掉和媽媽借了錶出門,沒想到才過1個多小時,媽媽突然打給他質問:「你是不是偷我的錶?」還罵他「愛慕虛榮」,讓兒子感到很委屈!
    2019/05/17 13:33
  • 家人、市民、韓粉三包夾 韓:在走心力交瘁的路

    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中午接受廣播專訪,被問到為什麼不乾脆大方宣布參選,他回答說都是因為在對高雄市民的承諾,以及韓粉的期待中掙扎,為了走這條心力交瘁的路才會讓他變得一點都不像男子漢,但他稍早前在議會時也提到,會自己處理初選繳交的五百萬,希望韓粉不要幫忙募款讓許多資深韓粉相當感動。
    2019/05/16 19:38
  • 遲未表態是否參選總統 韓國瑜:心力交瘁陷兩難

    國民黨通過提名辦法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解套,韓國瑜今天被問到為何遲未表態是否投入選舉時表示,有人要他續當市長、有人促他選總統,他陷入兩難,正在走心力交瘁的路。
    2019/05/16 17:58
  • 利菁怒譙「網紅沒腦」 孫生走心:每次錄影壓力都好大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 」成員孫生有著活潑、無俚頭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跟隨,之後更擔任《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和利菁一搭一唱效果十足;不過近期因合約問題,暫時無法回到《麻辣》,讓不少觀眾直呼想念。對此孫生表示如今有這番成就,都要歸功於利菁的諄諄教誨,並自爆過去曾遭利菁當面嫌棄辱罵,讓他相當難過。
    2019/02/19 08:12
  • 揮別私密照陰霾 王心凌唱到走心:感謝他把我當傻子

    藝人Cyndi王心凌和姚元浩4年情斷後,去年因私密照外洩,讓她沉寂了好一陣子。睽違3年,王心凌近日終於要發片了,22日下午在北京舉行發片記者會,而這也是她在私密照外流後首度面對媒體,她唱新歌〈大眠〉時唱到走心,歌詞中巧妙寫著「感謝他把我當成傻子,每天哄我,上當一次」,Cyndi坦言自己戀愛中有聰明也有像傻子的時候。
    2018/11/24 09:53
  • 鄰居竟是賊!辯稱幻聽 偷走屋主木吉他

    鄰居竟然是小偷,偷走心愛的木吉他。高雄有名51歲的陳姓竊賊趁對面的女屋主不在,竟然持板手破壞鄰居家的鐵窗,踩上遮光罩,潛入屋內行竊,偷走一把木吉他還有保險保單,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看到失竊屋主對面人家的門窗也沒關,入內查訪,沒想到意外抓到竊賊將他繩之以法。
    2018/06/01 11:44
  • 盧廣仲這句話讓老蕭「走心」了!掏錢包場《花甲》答謝

    由瞿友寧執導、盧廣仲主演的賀歲強片《花甲大人轉男孩》,過年前到年貨大街發紅包宣傳,當時盧廣仲被一名阿嬷誤認成「老蕭」蕭敬騰,鬼靈精的他當時立馬幫兄弟打歌,還呼籲對方「包場」,沒想到蕭敬騰聞訊立馬著手安排,選在昨天(21日)初六開工犒賞員工與歌迷,而綜藝天王曾國城也到場支持。
    2018/02/22 10:34
  • 蘇慧倫丁噹同台齊飆經典 許茹芸重現《淚海》全場大合唱

    「三大情歌天后」許茹芸、蘇慧倫及丁噹近日破天荒大合體,齊聚康州參與2017「愛戀耶誕演唱會」,用多首走心情歌溫暖寒冷的12月天,接力獻唱撫慰異鄉打拼遊子。許茹芸的芸式浪漫經典情歌,蘇慧倫真摯清新的溫暖歌聲,丁噹熱情如火的舞台魅力,三人展現女生對愛情的各種面貌,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2017/12/27 11:57
  • 【新新聞】泡沬破了 中國電影回到「走心」新常態

    若說2016年以前的中國電影市場像「一棟華麗的巨型建築」,那麼16年則是迫使市場回歸理性的一年。依靠小鮮肉、炫技與商業噱頭的市場成長期已過去。票房奇蹟終止,「內容」重回核心地位,而官方立法也強化了意識形態管控。
    2017/01/11 16:51
  • 【動漫節】林亭葳在樂園養獅子

    台灣漫畫新生代小天后林亭葳《樂園的寶藏》簽名會於動漫節第二天舉行,清新畫風搭配不落俗套的走心故事,有如虹彩般的筆觸讓《樂園的寶藏》彩圖獨特華麗,閃閃發亮的畫面抓住大小女孩的心,單行本跟精品大受歡迎,漫畫累銷上萬冊,每年在動漫節與漫博都是熱銷搶購商品。
    2016/02/11 23:57
  • 終點頭!謝揆指示 衛署同意取精

    李幸育為了替情人留後,四處奔走心情隨著衛生署反覆的態度,高低起伏,上午才說無法可管,李幸育燃起希望,但下午又發公文,確定不合倫理規範精神,斷了李幸育的最後一線希望,直到晚間,在行政院長謝長廷指示下,衛生署終於點頭取精。
    2005/09/09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