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質量 結果共215筆

  • 女腹部腫大以為變胖! 開刀取出「40公分卵巢瘤」如籃球

    義大利一名52歲婦人腹部異常突出,起初她以為「只是肥胖」造成,不過就醫後開刀取出一顆健身藥球(medicine ball)大的巨大卵巢瘤,重達5公斤,長度更達40公分,讓她嚇得目瞪口呆,術後身體質量指數(BMI)從50.5下降至28.3。
    2023/07/04 10:09
  • 莒光節目「質量」是大陸用語?綠批:被統戰

    國防部在莒光日推出的影片,日前出現以持續提升訓練「質量」字句,形容步槍射擊訓練的成效,遭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痛批被統戰,但質量一詞的用法,國文老師表示日常用語習慣省略連詞。
    2023/06/25 12:34
  • 像管絃樂!銀河系中心23秒「黑洞回音」曝 距地球2.6萬光年

    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CNRS)21日指出,斯特拉斯堡大學(University of Strasbourg)研究員馬林(Frédéric Marin)領導的團隊,發現銀河系中心的超大質量黑洞「人馬座A*」(Sgr A*)大約200年前發出的回音,距離地球約2.6萬光年,目前23秒回音已公布在網路上,旋律「輕快激昂」,宛如管絃樂,這項發現已發表在《自然》(Nature)期刊。
    2023/06/23 12:36
  • 吃飯被收3000服務費!她怒批「連酒都自己倒」 店家回應了

    中國大陸一名網友抱怨,她日前和朋友前往某餐廳用餐時,一共消費人民幣7708元(約台幣33283元),其中人民幣700元(約台幣3022元)為服務費。該名網友批評,餐廳服務質量完全配不上此價格,連酒都要自己倒,事件於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店家也隨即回應了。
    2023/05/31 05:40
  • 女全身名牌!卻嫌減重手術費太貴 醫曝「這裡」也病了 

    一名20多歲女子做身體檢查時發現BMI(身體質量指數)高達36,使用內科減重或者飲食控制效果也不顯著,因此經醫師建議她做減重代謝手術,但她卻嫌手術費用太貴,外科醫師陳榮堅在臉書發文說這名女子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和精品,而且手術費並沒有高於這些,讓他覺得這樣的想法並不合理。
    2023/05/18 15:39
  • 好好睡覺! 醫揭「6大益處」:降低阿茲海默症發生

    現代人工作繁忙、上下班時間不穩定,容易因為生活壓力大睡眠品質不好,但是睡眠對健康不可或缺,不好好睡覺恐對身體造成傷害。中醫師陳國誌提醒,長時間睡少於6小時,恐提升2倍罹癌風險;而擁有充足睡眠,能為身體帶來「6大好處」,對重整免疫系統、維持腸道健康、緩解生活中的壓力及焦慮皆有益處,但並非睡越久越好,睡眠質量才是關鍵。
    2023/05/17 05:00
  • 樹大招風?李佳琦、劉畊宏等直播主被大陸官媒點名

    根據大陸消費者研究機構分析指出,網紅李佳琦、劉畊宏等直播主帶貨,涉及虛假宣傳、產品質量等問題,被納入重點關注對象。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台灣藝人劉畊宏現在遭到中國大陸官媒點名批評,直播帶貨的產品品質有問題,所以必須要重點關注,而根據多家機構聯合發表的《直播帶貨消費維權輿情分析報告》,內文點名14位直播主,涉及產品質量問題佔45.75%,不實宣傳佔37.82%,價格誘導則佔5.08%。」
    2023/04/26 15:42
  • 劉畊宏爆耍大牌!缺席活動放鳥2萬人 學生受凍癡等:都感冒了

    台灣男星劉畊宏健身經驗超過30年,與妻子Vivi(王婉霏)於疫情期間靠著直播教健身獲廣大網友追捧,其中使用好友周杰倫熱曲《本草綱目》所編排的「毽子舞」,更掀起抖音模仿熱潮。怎料,劉畊宏近日卻被中國大陸官媒以「產品質量」出現問題被盯上,事件仍未平息再度爆出缺席活動放鳥2萬人,讓學生們癡等整個下午。
    2023/04/25 22:30
  • 劉耕宏直播帶貨「踩1禁忌」 慘遭陸官媒點名:需重點關注

    台灣男星劉耕宏健身經驗超過30年,與妻子Vivi(王婉霏)婚後育有3名子女,先前疫情期間更靠著直播教健身引起關注,還使用好朋友周杰倫熱曲《本草綱目》編排「毽子舞」,掀起模仿熱潮。怎料,劉耕宏近日卻遭中國大陸官媒點名,理由是直播產品質量出現問題。
    2023/04/24 16:29
  • 人口將被印度超越 陸外交部開酸:既看總量更看質量

    針對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印度人口今年中以前將超過中國,成為全球第一人口大國,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天意有所指地說,一國人口「既要看總量,更要看質量」,中國的發展動力依舊強勁。
    2023/04/19 17:23
  • 發現巨無霸黑洞!科學家讚嘆「太陽300億倍大」:令人興奮

    宇宙全新發現!來自英國大學的天文團隊發現位於宇宙深處的全新黑洞,透露其質量之巨大足以列為目前發現過「最大」的黑洞之一;而這次觀測採用的方法也是最新型的技術,無疑是天文史上的一大進展。而科學家也透露,這次黑洞的質量是太陽的300億倍大、在有紀錄以來實屬罕見。
    2023/03/30 09:26
  • 失眠看這裡!營養師曝「6助眠營養素」 鈣消除疲勞、穩定神經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數據顯示,全球有27%人存在睡眠問題,如睡眠質量不好、深度不夠,營養師指出,每晚都要有好夢好眠,除了選擇好的床墊,平日里從食物中攝取助眠營養素也很重要。
    2023/02/06 11:14
  • 世足/南韓0:0逼和烏拉圭 卻是場高節奏高質量的比賽

    本場賽前,南韓較讓人擔心的是後防的部分,結果在這場比賽表現得挺出色,沒有太大的問題,與烏拉圭踢了一場高節奏且平分秋色的比賽,就連兩隊的跑動距離都剛好是109公里持平,但是進攻端就沒有太多機會,焦點球星孫興慜(Son Heung-Min)本場遭到守死,因傷必須戴著面具上場的亞洲球王造型特別搶眼,也有幾次不錯的盤帶,但身為對手的重點盯防對象,在下半場時被烏拉圭後衛卡塞雷斯(Martin Caceres)推倒還踩掉鞋子,這使他痛到抱著腳踝倒地,他隨後再爬起踢滿一整場比賽,即使這場比賽整體表現平平但是奮戰精神令人佩服。
    2022/11/25 17:09
  • 破解疾病躲貓貓!帶貓看獸醫 領券現折500

    貓咪不哭不鬧,你就當真牠一切安好都沒事?因天性使然,貓咪擅於隱藏疼痛,即便朝夕侍奉貓主子的貓奴們有時也很難發現,當驚覺異狀時,多半為時已晚,錯過治療的黃金時期,唯有定期帶貓看獸醫,才能了解貓咪的健康狀況。 根據行政院農委會和動物保護資訊網調查數據指出,2011年全國家貓估計有30萬1,954隻,到了2021年,全國家貓估計高達87萬810隻,短短十年間,全國家貓數成長2.8倍。全台約有900萬家戶,平均每十戶就有一戶飼養家貓,可見養貓族群與風氣逐年顯著上升,而貓咪的健康問題,也更必須被加倍重視。 超過50年的全球寵物健康營養領導品牌法國皇家,在全球陸續推廣「帶貓看獸醫」(Take Your Cat to the Vet)的活動,台灣也熱烈響應,呼籲貓飼主應將貓咪的健康放在首位。貓飼主們可自行觀察愛貓是否有下列八大狀況,如:食慾改變、喝水量增加、睡得比平常多、停止跳到較高地方,另外更常用貓砂盆或換地方如廁,發生嘔吐或糞便質量改變,以及更常抓癢與有毛球問題,若愛貓出現以上狀況,請務必趕緊帶貓看獸醫。 法國皇家此次擴大「帶貓看獸醫」(Take Your Cat to the Vet)活動宣傳規
    2022/11/18 16:42
  • 減肥別只看BMI!國人逾5成腰圍過大、恐增心血管風險

    根據國健署2017年到2020年國民營養健康調查,19歲以上民眾超過5成有腰圍過大的情形,且即使身體質量指數(BMI)正常,仍有近2成腰圍過大。國健署慢性疾病防治組組長吳建遠表示,隨著腰圍的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也會增加。
    2022/11/14 12:05
  • 肥胖比例增加 英車廠啟用「大尺碼假人」進行撞擊測試

    不只服裝模特兒要與時俱進,現在就連汽車撞擊測試的假人,都要跟著「改變」。《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有鑑於英國當地有將近三成的成年人,都存在肥胖超標的問題,讓英國多家車廠決定,為求測試結果更加準確,考慮啟用身體質量指數(BMI)35以上體型的假人、設定平均男性體重進行測試,希望能掌握到更真實反應和造成的影響。
    2022/11/08 17:48
  • 僅距1560光年! 天文學家發現「離地球最近」黑洞

    人類對宇宙的探索永無止境,近日《皇家天文學會月報》(MNRAS)刊登一篇最新研究,指天文學家發現「迄今距離地球最近」的恆星黑洞「蓋亞BH1」(Gaia BH1);其位於一個雙星系統(binary system)中,距離地球1560光年,質量是太陽的10倍;天文學家巴德里(Kareem El-Badry)表示,「這項研究證實銀河系中還有許多黑洞尚待發掘。」
    2022/11/05 16:10
  • 轟國軍成減肥營!她要「BMI超過26站起來」邱國正急阻止

    國軍官兵BMI(身體質量指數)超標問題向來引發討論,根據國防部軍醫局1月份統計,有超過上萬名國軍BMI超過現役合格標準30,國民黨立委廖婉汝今(19)日質詢時指出,國防部要成立國軍健康管理中心,明年要求男性官兵BMI要低於26,她直言現在是變成減肥輔導中心嗎?
    2022/10/19 15:26
  • 增肌族必看!聰明補充蛋白質「3技巧」 光喝豆漿還不夠

    健身可以減去多餘脂肪,同時也會提高新陳代謝、增加肌肉,有些人更是因此大量攝取蛋白質,來提升增肌效果,例如:吃大量雞胸肉、蛋白粉,營養師杯蓋在臉書介紹評斷蛋白質「質量」的指標(PDCAAS),也整理出常見食物的PDCAAS評分,供大家參考如何更有效的吸收蛋白質喔!
    2022/09/25 05:15
  • 只看BMI不準!研究曝「這指標」更精確 還能測出早死風險

    很多人會以身體質量指數(BMI)作為判定胖瘦的標準,不過根據最新研究顯示,腰臀比(WHR)比BMI更能精準評估健康風險,研究指出,腰臀比越高,罹患慢性病的機率比較高;反之腰臀比越低,早年死亡風險也會跟著降低。
    2022/09/24 23:21
  • 草爺頻道質量下滑遭酸「爛片」吐苦水 曝《逆局》朱軒洋近況

    YouTuber草爺(江治緯)參演《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將與《超感應學園》林思廷、《孟婆客棧》張書宇、《斯卡羅》程苡雅和《斯卡羅》雷斌.金碌兒爭奪獎座。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呼聽到入圍整個人「空掉」,至今都覺得好不真實,他分享從「網紅」到演員的歷程。
    2022/09/19 11:31
  • 《TVBS國際+談全球》你有聽過黑洞的聲音嗎? 掰了燃油車!電動車獨霸

    美國太空總署日前首度公開34秒的「黑洞聲音」音檔,這段來自2億光年外的宇宙音符卻讓不少網友大呼毛骨悚然。已知質量密度最高的中子星「黑寡婦」不斷吞噬周圍伴星,不僅成為太空邊緣人,如今竟然還有可能演化成黑洞!
    2022/09/05 19:05
  • 可能有生命!科學家發現地球100光年外海洋新星球  

    隨著航太科技持續進步,人類也不斷尋找宇宙中智慧生命的存在及可移居星球;近日科學家在距離地球約100光年外,發現一顆「完全被水覆蓋」的行星,體積與質量都略大於地球,且距離恆星的位置正好適中,表面溫度不會太熱或太冷,讓科學家懷疑該星球上「可能存在生命。」
    2022/08/31 18:10
  • 中共海軍作戰實力將追平美國! 軍艦數量傲視全球

    中共軍演,國軍艦艇近距離監控共艦,近年來,中共海軍艦艇造艦數量及質量有驚人發展,更有專家預測,中共海軍作戰能力2049年前將追平美國海軍,對此,前海軍陸戰隊上校宋兆文表示,我方海軍實力也不容小覷,結合陸空,四度空間連核作戰,也能分批將敵軍艦滅。
    2022/08/12 22:51
  • 中年失眠別輕忽! 芬蘭研究:恐導致老年認知能力下降

    隨著年紀漸長,許多中年人開始發現自己的身體機能衰退,晚上睡得越來越少,往往清晨五、六點就醒來,夜晚更是翻來覆去睡不著,出現失眠多夢的症狀。若出現這種跡象就要當心,解決睡眠質量問題,因爲近期一項研究顯示,睡眠不足或會導致大腦認知功能障礙。
    2022/07/04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