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賣車 結果共313筆

  • 快訊/離婚談判破裂朝妻舅開槍 嫌賣車被逮

    高雄鼓山一對王姓夫妻因為感情因素談論離婚,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先生竟然掏出一把改造手槍朝妻舅開槍,對方右肩中彈緊急送醫,而他逃了一天,自知難逃法網,中午開著做案車輛準備到二手車行賣車,警方早就掌握線索,在附近埋伏順利將他逮捕。
    2018/06/12 14:38
  • MaaS時代降臨 BMW調整戰略:賣車變租車

    回顧過去20年的全球音樂產業,當時誰都沒有想過實體CD會被後來迅速崛起的串流音樂取代,而這類顛覆性的革命,可能很快也將在汽車產業上演,現在讓同為汽車製造大國的德國和日本危機感十足,因此德國的BMW,已經開始轉變經營戰略,從「賣車」變為「借車」,日本豐田則剛剛在這個月1日,成立新事業部門,要把營運視野,從車子擴大到整個交通運輸系統!
    2018/06/07 20:47
  • 避業務侵吞款項! 車商:公司內簽約

    避免業務侵吞款項,二手車商通常面試時會清楚細問對方的經歷、觀察品行,另外也會制定好專用的中古車買賣定型化契約,要求業務買賣車輛得按照規定,不可以私下簽約或接客人,另外也會提醒消費者現金付款、匯款、撥款都要注意帳戶名稱,如果名稱是個人帳戶那就可能有問題,不可以不謹慎。
    2018/05/19 13:08
  • 不光賣你車 歐系車體驗店跨界開川菜館

    歐系車賓士全球第7家體驗店落腳上海,但這回不賣車而是跨界做餐飲,還是充滿中國風的雲貴菜和川菜,其實這不是大品牌第一次跨界做餐飲,先前包括時尚品牌GUCCI也在上海開餐廳,觸角延伸,轉型「生活體驗」下手,從賣產品到賣生活方式,目的是要換個角度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8/04/30 18:52
  • 醉茫搭小黃! 回到家300多萬現金遺留車上

    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跑進派出所,說有客人把3百多萬元現金忘在他的車上,但不知道失主是誰,只能請警察幫忙。員警透過車行問到當時有叫車的客人電話號碼,再循線過濾找到失主,原來他從北部到台中來賣車,這筆3百多萬現金就是賣車的錢,交易結束後雙方喝酒慶祝,但他喝多了包計程車回新店,卻忘了還有這3百多萬元。
    2018/02/11 20:05
  • 香港情侶租重機一度失聯 業者憂車不見

    高雄一間重機出租店,一度PO出照片尋找一對香港情侶,租了重機環島旅行,沒想到6日地震後他們就失聯,業者還一度擔心是不是遇上地震,趁混亂變賣車輛,還好情侶在8日晚間已經聯繫上。只是一般重機出租,隨便一部都要20萬以上,如何避免客人落跑,不少店家除了雙證件核對身分,簽定型契約避免變賣,另外,如果沒有保障人,還得預刷10萬元現金,最後再簽下本票,層層把關審核,就是保障多一點。
    2018/02/09 19:35
  • 直擊法拉利姐黑鮑魚堡地板料理 大腸桿菌群爆表

    話題女王「法拉利姐」張婷婷,這次扮演起美艷廚娘,開著餐車賣起獨家研發的黑鮑魚包香腸堡,日銷2千份,孰料人紅是非多,多次遭人檢舉違規擺攤,「森77」嗆要賣車收攤,但本刊抽驗她販售的香腸堡,發現大腸桿菌群嚴重超標,專家說吃了恐會上吐下瀉,若不及早收攤,未來難保不會官司纏身。
    2017/12/17 19:37
  • 假歡喜佛劫色出獄騙錢 稱女業務「卡到陰」

    10年前自稱歡喜佛劫色,現在出獄後又騙錢!一名49歲毋姓男子,他約賣車女業務員說要買車,結果在介紹過程中,騙對方卡到陰,能幫忙辦法會消除厄運,成功騙取2萬3千元,最後他把錢拿去電子遊藝場花光,檢警一查身分發現他在10年前,就曾用歡喜佛名義,騙女大生跟他發生3次性關係,5年前才出獄,檢方依累犯規定,向法院請求加重刑度。
    2017/10/31 13:30
  • 盜圖賣車! 車商辯稱代拍同款車圖片誤用

    高雄市一位蔣先生把買來的二手車整理後拍照PO網,沒想到幾天後居然發現照片被人盜用,而且對方價格硬是比他便宜了10幾萬,我們實際到涉嫌盜圖的車行詢問,對方才說他們是代拍車商根本沒有車子,應該是業務不小心使用到他人照片,但盜圖已經違反著作權法的重制罪,消保官也說銷售內文更涉及廣告不實。
    2017/10/28 19:18
  • 停車費欠繳4百多萬 北市:發函拍賣車輛

    台北市議員發現有民眾欠停車費共新台幣436萬餘元,質疑停管處無作為。停管處說,會持續清查欠繳民眾財產,若發現有財產,會發函給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扣押資產。
    2017/10/26 23:04
  • 要求退車被拒 5男狠砸中古車行毀50車

    台中一間中古車行,大白天遭到5名男子拿著球棒,一進店裡就亂砸車,甚至還嗆車行賣事故車,一共超過50輛車被砸,損失估計300萬,但中古車行老闆喊冤,賣車給租賃車行,卻因為消費者付不出錢,竟然就要求中古車行把車買回去,業者不肯竟然還被砸車,因此報警抓人,將砸車的五個人,通通依毀損罪名涵送法辦。
    2017/09/22 11:40
  • 影/老公與小三搞車震 周遊嫌髒怒賣車

    80歲的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與第3任丈夫李朝永結婚38年,過去多次公開放閃,但日前李朝永被抓到和68歲的小三上摩鐵約會,還上演車震戲碼,周遊則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哭訴。
    2017/09/07 16:02
  • 【商周】最會賣車父子檔 2人扛起270億業績

    今年4月,豪華車代表賓士(Mercedes-Benz)汽車,在台灣的銷售量擠進前4名,打趴許多平價的國產車品牌,台灣賓士在結束和經銷商的例行會議後,就在民生東路的總部開了香檳,舉辦慶功宴,當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舉著杯,一回身,卻找不到經銷商台明賓士董事長陳宗仁的蹤影。
    2017/08/24 21:28
  • 加州領跑!高乘載車道 電動車1人准馳行

    繼法國、英國宣布2040年後,禁賣汽柴油車,巴黎馬德里墨西哥城雅典市長,也都計畫2025年前,禁止柴油車進入市中心,全球吹起電動車風潮,一向重視環保的加州,更是引領風潮,高速公路原本要乘坐2到3人,才能開進去的高乘載專用道,只要你開的是環保車,1人也能上路,另外也規定車商賣車,一定比例要是零排放的環保車,各國競相祭出嚴格法規,也讓全球車商積極備戰。
    2017/08/03 19:19
  • 拳打腳踢、BB彈射頭 詐騙男被逼下跪道歉

    台北這名林姓男子,疑似冒用內湖一間車行業務員名義,侵占了女客戶賣車的尾款,老闆認為自己車行的名譽被破壞,氣得找人,把他押到鐵皮屋,逼著下跪道歉,甚至拳打腳踢,用BB彈射頭,這名男子看來也被嚇壞了,跪著不停道歉。
    2017/07/26 19:43
  • 幫你賣車?佯稱業務 過戶轉賣詐300人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原來這名被打男子是一名詐欺通緝犯,假冒車行業務,佯稱可以幫忙買賣中古車,不知情民眾先付了一筆訂金後,嫌犯就先把車過戶,轉手賣人,之後不見蹤影。最後被害人找上車行討錢,車行老闆才知道自己被冒用,全台初估受害人數高達300人,金額超過千萬!
    2017/07/26 19:13
  • 車用涼感品熱賣 通風坐墊PK隔間膜

    夏天氣溫持續飆高,也讓車內涼感用品業績大成長,有業者賣車內用電風扇,單店月銷量60支以上,另外還有新款的「隔間膜」,可以把前後座椅隔開,讓冷氣集中火力吹前座,達到瞬間涼爽效果,還有「會通風」的坐墊,同樣很暢銷。
    2017/07/24 17:32
  • 汽車也吹混搭風 跨界休旅車當紅

    休旅車因為具有多功能,以及安全等特點,過去幾年一直視市場上的熱賣車款,現在,為了因應更多需要,業者推出多功能休旅車(MPV),混和了廂型車、休旅車、越野車3種功能,在市場吹起了一陣跨界混搭風。
    2017/07/19 21:55
  • 櫃哥轉型!黑膠、空拍機店員 客「吐槽」變養分

    擺脫傳統櫃哥櫃姐印象,商場的空拍機專櫃,店員要懂機型,還要跟著前輩到外面試飛,還有黑膠唱片店員跟隨30年經驗的達人,從零學起,到不被客人問倒至少得花半年時間,以及車商設立的概念店,裡面店員不用背賣車業績,而是定位成品牌大使。
    2017/07/05 16:58
  • 預謀蒙面砸車! 被害兩車行疑尋仇找錯人

    持續追蹤這群惡煞連砸2家車行,甚至還有人拿手機在一旁拍攝錄影!新北市新店27日凌晨砸店惡煞,一共3男1女連砸2家車行。警方調查惡煞先用口罩遮掩車牌,疑似早有預謀,先在安康路二段連砸16輛車,又轉往另一間店砸7台車,但這2家車行被害人,都說最近賣車沒有與人結仇,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車主身分,追查這些囂張惡煞的下落。
    2017/05/30 11:48
  • 拚業績!受限議價空間 業代賣車「加送配備」

    車市今年看旺,壓縮到議價空間,尤其進口車廠,總公司還有規定「不二價」,這時,有的業代會自掏腰包貼錢,或是加送配備搶客。不過就算是行車紀錄器、隔熱紙這些基本配備,有無品牌,價差最高可差到5倍,議價前開口問,業代才會進一步告知。
    2017/05/12 18:42
  • 違法!無牌車貼告示 「故障待售勿拖吊」

    違停花招百出,警方也見招拆招!民眾發現在花博附近,只要到了夜晚或者假日,總是有民眾將車牌拔除,違停在馬路邊,有些會在車窗上貼告示牌「故障請勿拖吊」,或者賣車宣傳單,警方提醒,只要沒有懸掛車牌就是違規,儘管停在停車格裡也是違法!
    2017/05/01 18:19
  • FOCUS/《PPAP》創造商業模式 網路行銷新戰場

    今年從日本紅到世界的藝人PIKO太郎,從一首不到1分鐘的歌曲《PPAP》讓他走紅全球,現在中國大陸汽車電子商務平台甚至請他與香港藝人一起說中文拍廣告賣車,年底他不僅在當紅日劇裡客串,也將參加NHK紅白大賽演出,到底這位中年大叔為什麼能瞬間走紅?
    2016/12/28 19:59
  • 人面廣!退休刑警開茶莊 兼差仲介賣車

    南投草屯一名退休員警,轉行開茶莊賣茶,一年多前剛開店,觀光客和朋友捧場生意比較好,每月營業額可以到10萬,不過現在回歸常態,營業額大約6萬,扣除店租、薪水、茶葉成本,老闆只剩下6000元,他靠著豐富的人脈,茶席間就是生意桌,泡茶聊天時也當仲介,賣車子賣機車,每月可以補上4萬仲介獲利。
    2016/12/28 18:32
  • 深夜驚魂!夜歸女返家遭搶 警5小時逮人

    缺錢花用,男子計畫行搶!在台北市賣車的吳姓男子,最近周轉不靈,27日清晨騎車在林森北路閒晃,看到剛下班的被害女子坐上計程車要回家,心生歹念一路尾隨,還裝作同棟住戶靠近搭訕,嫌犯在樓梯間趁機搶走被害人包包,讓女子氣得追趕,在路中央跺腳!
    2016/10/29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