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驚魂!夜歸女返家遭搶 警5小時逮人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蔣睦宇 董明皓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9 14:00

缺錢花用,男子計畫行搶!在台北市賣車的吳姓男子,最近周轉不靈,27日清晨騎車在林森北路閒晃,看到剛下班的被害女子坐上計程車要回家,心生歹念一路尾隨,還裝作同棟住戶靠近搭訕,嫌犯在樓梯間趁機搶走被害人包包,讓女子氣得追趕,在路中央跺腳!


 

天還沒亮,穿著黃色連身短裙、黑色針織外套的女子,拎著包包獨自走進無人巷,這時,他完全沒發現,後方有一名白衣灰褲男子,鬼鬼祟祟跟著,當女子拿鑰匙準備開門時,這名男子也跟進去,被害人以為是同棟住戶,但對方根本是搶匪!再次出現在鏡頭前時,男子拿著女用包包慌張離開,夜歸女子也追出來,但卻只能站在路中央跺腳,手足無措。尾隨女子還搶人包包的,就是24歲的吳姓嫌犯,剛退伍的他目前在賣車維生,但最近資金週轉不靈,才起有了隨機行搶的計畫。

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副所長王瑞松:「吳姓犯嫌有在從事賣車工作,因為缺錢所以行搶。」

嫌犯在28日清晨4點多,騎車經過林森北路,看到被害人搭上計程車,心起歹念一路尾隨,最後看見女子下車,先把車停好跟了上去,假裝住戶關心分散被害人注意力,接著一起走進樓梯間,男子搶了包包後,騎車回到北投的家,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5個小時內抓到嫌犯!找回被搶的3800元現金和2隻手機,只是,破曉時分應該是迎接新的一天,卻以這樣的驚魂開場,讓不得不夜歸的女子,也覺得恐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隨#佯裝住戶#周轉不靈#獲報#逮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56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