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賣車 結果共311筆

  • 金曲歌王才認轉行Uber司機!無預警驚吐「賣車了」 近況曝

    金曲歌王Leo王在2022年時爆發婚外情,遭結婚多年的外籍老婆爆料偷吃20歲嫩妹,最終婚姻破局,事業也連帶受影響,他除了做音樂,喜歡開車的他也當起Uber司機,不過近來卻透露已經把車賣掉,專心做音樂。
    1天前
  • 尾牙爽抽汽機車!她「2原因」嫌麻煩 全場反酸:明明白賺好幾萬

    對於每一名上班族來說,尾牙絕對是每年最令人期待的時刻,眾人也都希望能一舉抱回大獎。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抱怨,她在尾牙時雖幸運抽到汽機車,但由於日常交通只需機車,故最終她只好委託親友協助出售獎品。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3/18 13:50
  • 二手賓士16萬里程調成9萬 中古車商兄弟檔涉詐欺遭判刑

    經營中古車行的陳姓兄弟檔,日前涉嫌將已行駛16萬公里的賓士E350轎跑車調表成9萬公里販賣,因而遭買家提告詐欺。陳氏兄弟檔事後辯稱賣車前有強調不保證里程數,但台北地院認為不能因此免責,因此依詐欺罪判2人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2/02 16:32
  • 《大嘻哈2》阿跨面奪冠「新計畫公開」 突賣車募資揭現實面

    自《大嘻哈時代2》奪冠的嘻哈歌手阿跨面,2023年聲勢爆棚,但看似意氣風發的他,背後卻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與苦楚,雖然有眾多唱片公司招手,但他決定和兄弟一起打拼,和王水源共同成立「少年家工作室」,更為籌措專輯製作費,將冠軍獎品休旅車賣掉,並發想募資企劃,在樂迷集體支持下,近期將推出首張專輯《心》。
    2024/01/31 07:01
  • 影音/王陽明賣「千萬小牛」! 最後發動心疼喊:捨不得

    2024/01/24 13:49
  • 被分手拒還車!她火速轉賣「300萬入袋」 再轟前男友:不要臉

    三觀不合、難以相處,成為大部分情侶分手的理由,而在撇清關係之前,有些人甚至會「秋後算帳」,要求對方把過去曾送過的一切統統歸還。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前男友竟向她討回一台車,氣得她直接賣掉、飆罵對方不要臉,但卻瞬間引來大批網友撻伐,「錢進自己口袋,有夠貪心!」
    2024/01/06 16:55
  • 2023車市大旺!台灣新車掛牌破47.6萬輛 創18年新高

    根據統計資料,去年台灣新車掛牌數47萬6987輛,創近18年來新高水準,展望今年1月,和泰車評估1月台灣新車掛牌數可到4.7萬輛,年增35%,農曆春節前夕,購車旺季效應可期。
    2024/01/02 19:06
  • 大寮槍戰「駁火挾老農」被製成梗圖賣車 張錫銘獄中籲停止

    曾犯下殺人、綁架等被判處無期徒刑的昔日頭號槍擊要犯「小黑」張錫銘,19年前與黨羽陳進雄駁火逃亡曾挾持老農的照片,如今被人製成一系列惡搞梗圖被用在賣車、印在T恤上,畫面曝光後立即在網路引起熱議。對此,台南監獄及嘉義監獄服刑的張、陳2人得知後,透過施姓友人發出聯合聲明,呼籲大家「停止這樣的行為」。
    2023/12/29 17:08
  • 外賣車被偷陸直播主製假影音 6000萬點閱

    大陸網路直播相當盛行,許多人為了騙取點閱率,將自導自演的短劇上網,博取同情,由於操作簡單,點閱高,變現快,造成越來越多人爭相模仿,大陸政府決定再次出重拳,整頓網路直播亂象,不僅規定直播主的法律責任,平台也需定期審核直播主的影片。
    2023/12/26 14:40
  • 認證車行買到漏油車、退車還被扣萬元規費 消保官說話了

    嘉義一位許先生,月初在民雄一間掛有認證標章的中古車行,花57萬買了一輛二手日系五門掀背車,沒想到有一天加滿油,除了聞到濃濃汽油味,車庫也漏了一地,經過檢查才發現是一輛事故車,沒想到向業者反映,對方先推說賣車的是他們家業務,最後決定退款又苛扣一萬多元相關費用,讓他氣炸了。
    2023/11/30 13:35
  • 遭盜圖網路低價賣車!客人抱怨太貴 被害車行才知背黑鍋

    高雄鳥松一間有30年歷史的二手車行,被網路賣家盜圖低價賣車,結果住在附近的買家上門看車,抱怨價格跟網路不同,他們才知道背了黑鍋,進一步查詢,除了找不到網路賣家資料,連登記地址也是假的,而且打電話對質,還遭對方調侃想太多,讓被盜圖業者氣炸了。
    2023/11/29 20:31
  • 好晃!美女業務賣車狂挺「超兇車頭燈」 老司機全暈了

    中國賣車業務競爭激烈,頻頻端出正妹推銷,近日又有網友流傳一段推銷賣車影片,只見大家的醉翁之意不在車,都在「車頭燈」。
    2023/11/25 15:08
  • 不只賣手機!華為首輛電動轎車亮相 定價比特斯拉便宜

    繼先前新一代智慧手機Mate 60惹出風波後,華為9日正式對外宣佈,推出旗下首款電動轎車「智界S7」,即日起開放登記預購,除了使用華為自行研發的智慧底盤與駕駛系統,還搭配輔助駕駛系統。首款電動轎車定價25萬8000人民幣(約新台幣114萬5000元)起跳,比特斯拉(Tesla)Model 3略低一點,提供4種規格供買家自行選擇。記者會上華為高層還自嘲,這個定價是虧本賣車,他們希望讓更多車主能體驗並喜愛華為的電動車。
    2023/11/10 14:06
  • 為藍文青息影30年!夏光莉驚爆他「偷賣車」撒謊事蹟全說了

    資深女星夏光莉曾演出《新白娘子傳奇》、《香帥傳奇》等夯劇,是90年代具代表性的武打女星,當年她和演員藍文青有段婚姻,在事業火熱之際選擇淡出演藝圈,息影30年的她,近日登上節目怒控對方說謊成性。
    2023/10/31 15:40
  • 大學畢業只能賣車?他嘆1科系難找工作 內行打臉:台積電一堆

    許多人在選擇大學科系時,會以未來就業結合興趣去做考量。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透露,高中同學考上某國立大學化學系後,畢業卻找不到工作,因此跑去賣車。這令他感到訝異,難道化學系畢業工作這麼難找嗎?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一票「化學人」更是狠狠打臉。
    2023/10/23 16:50
  • 35萬拋售事故車!車頭全毀喊「大樑無傷」 遭諷四輪猴怒反擊

    網上隨處可見遊戲機、舊衣物或是二手車的買賣社團,不少民眾也會在版上相互交流,然而日前卻在車輛社團出現一名駕駛,表態要以35萬的價格脫手事故車輛,喊話「價高者得」,卻反遭群起嘲諷;原來儘管車主強調「引擎、大梁無傷」,但從車頭全毀的慘烈現況來看,顯然不那麼具有說服力,貼文曝光後幾經轉載掀起熱議,車主則是現身留言處強硬反擊。
    2023/08/30 08:28
  • 業務妹賣車陪睡?制服「1分鐘私密片」爆外流 女主角痛訴真相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處長自爆,出軌3名火辣人妻,還大玩SM、角色扮演性癖。事實上,職場「陪睡升官」早已盛行,大陸就有一名女業務爆出為了賣車出賣肉體,1分鐘性愛片還外流,本人還親自發聲了!
    2023/08/19 11:10
  • 愛莉莎莎為男友買百萬名車「賣名牌包籌錢」 網勸:別傻!本人親發聲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與羽球教練呂杰陽穩定交往中,不僅愛情得意,事業也是蒸蒸日上,日前開線上課程大賺7000萬元,更買下人生第二間房。不過近期愛莉莎莎頻頻PO出與男友看車的限時動態,並透露要賣掉名牌包包籌錢買車,令人猜測是否為男友買車。
    2023/08/15 11:13
  • 美限制中企賣車 蔚來董事長怒:還鋪紅地毯歡迎馬斯克

    中國蔚來汽車董事長李斌近日接受外媒專訪,抨擊美國貿易保護主義。他質疑,為何中國企業向美國消費者銷售高科技汽車面臨障礙,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卻受到中國高官鋪紅地毯的禮遇。
    2023/07/14 21:19
  • 影音/兒私自賣車35萬全花光! 媽怒槓老闆:我是受害者

     
    2023/06/09 12:46
  • 馬斯克改變策略 特斯拉將首度嘗試「打廣告」賣車

    電動車商特斯拉(Tesla Inc)從未以傳統打廣告方式銷售車輛,但老闆馬斯克(Elon Musk)今天表示,往後特斯拉將嘗試這種作法,看看能否產生效果。
    2023/05/17 17:35
  • 特斯拉遭撞 修2個月仍缺8料件 車主:只顧賣車

    有特斯拉車主三月份,在國道上無辜遭撞,整輛車受損嚴重,多顆安全氣囊爆開,車輛送回原廠修,至今已經超過兩個月,但卻被告知,氣囊要走海運,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到,算下來至今還有八項料件沒來,車主只能先花約20萬租代步車,修車也要花近90萬,讓車主不滿認為特斯拉,只顧著賣車,沒有在管後勤維修。
    2023/05/13 20:11
  • 22歲志願役「失速擦撞」2死1重傷 臉書曝:賣車周轉找我

    繼續追蹤高雄岡山嚴重車禍,現場掉落一件迷彩服,陸軍八軍團證實,肇事者是564旅陳姓下士,簽志願役3年多,週六上午剛休假,離開營區不到1公里的路程,就發生車禍,疑似是車輛失速,造成2死1傷,雖然雙載機車和另一部機車不認識,但都要前往大崗山,參拜或當義工。
    2023/05/06 19:24
  • 控車行拖欠35萬尾款 報警才知車已過戶

    高雄有一名廖先生指控他把開了兩年的愛車出售,賣給車行,結果對方原本說好1月份就要付款的,一路拖到2月底都沒下文,日期一改再改,讓他氣到去派出所報警,一查才知道,車行把他的車早就過戶給第三方買家,但實際找到當事業者,相當低調,表示不是不給錢,只是延後付款。
    2023/03/01 18:11
  • 買房辛苦買車也不容易! 別想賣車給「Z世代」

    買房好辛苦,買車也不容易!疫情爆發後,全球因為晶片荒、供應鏈斷鏈,助長通膨,帶動原物料一波漲勢,使得這兩年車價水漲船高,也讓年輕世代買車意願降低。根據外媒報導,Z世代的年輕人不再認為買車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因為他們根本買不起車,也負擔不起。
    2023/02/28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