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賠償費 結果共125筆

  • 「推撞」18車! 肇事貨車主恐賠近百萬

    新北市發生18輛車連環車禍,警方初步研判,肇事貨車疑似煞車失靈,才會造成意外,至於後續的賠償問題,由於當時17輛車都在等紅燈,屬於靜止狀態,貨車失控,造成「推撞」,因此這名肇事車主必須負擔全部賠償費用將近百萬元,警方表示,萬一當時屬於行進狀態,因為「追撞」造成車輛毀損,除了第一輛車外,其他後方車主都可能必須分擔賠償費用。
    2014/04/29 14:49
  • 颱風天椰葉墜校外 車凹洞運將索賠

    颱風天愛車被樹砸,卻等不到賠償,上個月12日,也就是蘇力颱風襲台的前一天,新北市一名陳姓運將,把車停在泰山高中的圍牆旁,當時強勁風勢吹落了校內的椰子樹枝葉,不偏不倚砸中他的愛車車頂,維修費得花上1萬多元,決定向校方求償,但他指控,對方一再拖延,態度消極,對此,校方表示,將會再協調賠償費用。
    2013/08/18 13:26
  • 停車票卡遺失賠千元 「賠償」標準亂

    開車族最傷腦筋的,就是到停車場繳費取車時,發現弄丟停車票卡,因為業者會以遺失票卡為由,要求付200元甚至最高1200元的賠償費用,讓民眾覺得被「卡油」,因為磁卡式票卡,其實1張成本不到1元,代幣1枚50元,弄丟卻要支付4到5倍以上的代價,消保官呼籲,各縣市要擬定統一標準,統一賠償標準。
    2012/09/21 19:13
  • 70萬撞1200萬 肇事車賠償費驚人

    台北市民高架橋上,今天下午發生一起追撞意外,4輛車撞成一團!其中比較特別的是,一輛遭追撞的轎車,是輛要價1200萬起跳的進口車,雖然只有車尾些微擦傷,但由於這個廠牌汽車零件不便宜,肇事車主恐怕得付出不小代價賠償。
    2012/05/06 18:59
  • 假車禍真恐嚇 冒充黑道勒索醫藥費

    新北市一對兄弟檔,從去年開始假冒成黑道,在大台北地區各大百貨大樓,專門鎖定年輕被害人製造假車禍,威脅付醫藥費、精神賠償費,甚至還逼被害人拿出提款卡及密碼,2個月來就有10多人受騙,不法所得10萬多元。
    2012/02/22 11:59
  • 撞壞朋友車 高中生搶劫籌賠償費

    台北市一名高一男學生,因為撞壞跟朋友借的機車,付不出近萬元的修理費,於是又向其他朋友借車,用衣服包裹車牌,連續犯下2起飛車搶奪案,第一次搶來的包包,裡頭只有一件運動服,他再度行搶,得手現金6千多元,警方調閱2百多支監視器,才發現男學生犯案前的身影,將他逮捕到案。
    2011/04/21 19:24
  • 賠償費上看10兆 東電恐賣產應急

    日本輻射危機,東京電力應變處理一團糟,社長清水正孝在國會備詢被轟的滿頭包,日本媒體初估,東電光是支付賠償金跟災變處理,就要花掉10兆日幣,東電無力負擔,可能變賣資產,出脫股份;倒是官房長官枝野幸男人氣暴增,支持度已經位居閣員榜首,今天他又穿著防輻射衣,深入核廠周邊20公里管制區。
    2011/04/18 18:19
  • 看天燈被鞭炮炸 右耳失聰女怒告

    天燈節是新北市平溪的年度盛事,卻有民眾在看天燈時發生意外。2月中,一名王姓女子和朋友去看天燈,意外被一名男子放的鞭炮炸傷右耳,被醫生判定耳聾。雖然對方付3千元的醫藥費,但擔任門市店員的女子認為,一耳失聰對她的工作造成重大影響,提出12萬的賠償費用,卻被男子拒絕,最後被害人決定提告,為自己討公道。
    2011/04/06 11:33
  • 小五生打架 揪黑道開槍出頭逮3人

    在桃園,2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因為口角衝突大打出手,沒想到回家之後,各自找人想辦法替自己出頭,一個回去跟向哥哥討救兵,把對方打一頓,被打的一方則是向外發展,找黑道訴苦,於是一名混混帶了3把改造手槍和同夥,找上動手學生的家長,不但開了2槍,還順便強討所謂的賠償費6500元。事後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循線將3名嫌犯逮捕歸案,小學生的糾紛演變成社會案件,真的有夠誇張。
    2010/07/19 12:14
  • 混凝土車掉爛泥 騎士摔成「泥巴人」

    台北市基隆路地下道,往信義路方向的2條慢車道,整個都被爛泥巴覆蓋,經過這裡的機車騎士,沒有人能逃過一劫,全部都摔得四腳朝天,全身沾滿爛泥,像個泥巴人;警方表示,肇事的是一輛混凝土車,因為煞車不及,泥漿才會整個倒出來;事發後,駕駛向警方表示,願意負擔騎士賠償費用,表達歉意。
    2010/04/17 18:40
  • 陸團意外/罹難獲750萬! 家屬不滿協商破裂

    吊車墜落砸重大陸旅遊團,3名死亡陸客下午舉辦告別式,包含台北市長郝龍斌和釀禍的廠商都前往致意,由於罹難家屬針對賠償金,希望保險費和賠償費能夠分開計算,但廠商卻希望包含全部的費用,每位罹難者最高獲賠750萬,雙方沒有交集,兩次協商都破裂。
    2009/04/29 18:18
  • 謊訂3桌宴1萬5 餐廳先被騙1千5

    不景氣,餐廳生意大受影響,錢都難賺了還被騙錢,業者實在很嘔!在彰化,一名男子以清潔隊長的名義,打電話向餐廳訂了5千元的3桌,訂桌的錢還沒付,男子到餐廳後,就佯稱他剛剛發生車禍,急需1500元賠償費,先跟老闆借個錢,結果錢拿到手就一去不回,老闆氣的報警。
    2009/03/17 18:16
  • 下銀行階梯摔重傷 傷者槓上銀行

    一場意外讓客戶槓上銀行;郭先生說,去年他提款離開時,下階梯被東西絆倒摔成重傷,住院期間,郭家人說銀行只來過一通電話,其他像醫療費跟精神賠償費,都沒下落,為此提告;但最後因為證據不足,判銀行無罪,而銀行對於郭家人的說法也提出澄清,強調有心幫郭先生申請保險賠償,但因為他們沒提出收據,錢才會下不來。
    2008/10/02 19:17
  • 釣台撞沉/船長還被留置調查 妻落淚求助

    台日在釣魚台的撞船事件,現在責任還沒有釐清,海釣船聯合號的2名船員中午從石垣島回台,不過船長還被留置調查,讓船長太太不知如何是好,更擔心維持生計的船都沉了,日本如果又提出賠償該怎麼辦?不過外交部表示,絕對不會讓漁民負擔賠償費用。
    2008/06/12 12:07
  • 友簽名才能開刀 陳氏:虧欠友人

    一名受虐逃逸的越南籍監護工陳氏娥,車禍成殘,肇事者付不起賠償費,陳氏也無力償還37萬醫藥費,台大醫院只好提告,要求幫陳氏娥簽立「住院申請書」的聯絡人許先生代為償還,但最後桃園地院判決台大敗訴,認為許先生不是「保證人」,不必付這筆醫療費。
    2008/01/17 12:43
  • 那霸爆炸/精神賠償? 華航:已算入慰問金

    在日本那霸機場,歷經班機爆炸的90名台灣旅客,終於平安返台,歷劫歸來的恐懼化成淚水;雖然華航給予經濟艙乘客每人6萬5,商務艙每人8萬的「行程慰問金」,但對部分旅客有意求償「精神損失」,華航表示給慰問金已經包含精神賠償費,是深具誠意的作法。
    2007/08/24 22:11
  • 喝髒水28人罹癌 賠償金1年2元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過,中國大陸有超過1/4的民眾,每天喝的是受到污染的髒水,CNN的鏡頭今天持續到了大陸廣東,發現當地有一個村落,因為天天喝礦場排出的污水,已經陸續有28位村民罹患癌症,更離譜的是,每一個人拿到的賠償費用,1年不到2元台幣。
    2007/07/27 22:41
  • 植物人泰莉過世 爆出受虐疑雲

    美國植物人泰莉拔管14天之後,昨天深夜嚥下最後一口氣,但是泰莉的父母連女兒最後一面都見不到,而泰莉的丈夫現在不但和同居女友生下小孩,還抱走了3千多萬台幣醫療賠償費,讓泰莉家人留下哀戚和感慨。
    2005/04/01 12:29
  • 奧運加油團行前變卦 業者損失慘

    奧運加油團讓大盟及行遍天下兩家業者慘賠上千萬,今天旅行業者在立委李永萍的陪同下,和體委會、觀光局三方召開協調會,不過,賠償費由誰出,有關單位卻是互踢皮球,唯一有的共識就是,三方將在10天後再協調。
    2005/03/22 20:06
  • 美天主教性侵案 支付33億天價賠償

    美國加州天主教會,為神職人員性侵案件付出1億美元,折合台幣約30多億的天價賠償費,創下教會性侵案賠償金的最高紀錄。
    2004/12/05 08:47
  • 澎恰恰玩大哥女人? 余天夫婦出面澄清

    主持人澎恰恰傳出玩大哥女人,甚至被勒索1億元賠償費,現在又有消息傳出這名大哥就是曾經名列十大通緝要犯的盧照琴。而這名女子是一名有線電視新人,長相甜美,不過對此澎恰恰關機不回應,好友余天夫婦則出面幫忙澄清。
    2004/12/04 18:09
  • 回收6000台停產電視? 廠商:不排除

    知名品牌電視機爆炸,造成2人受傷,下午廠商召開記者會表示,已經停產的同型電視,市面上還有6000多台,如果鑑定電視有瑕疵,不排除全面回收;至於賠償問題,受傷家屬提出20多萬元賠償費,廠商承諾負起相關責任。
    2004/11/19 18:22
  • 美醜天注定? 整形風潮打造人工美女

    中國大陸發生第一起整形美女引發的家庭糾紛,原來青島一名人工美女和丈夫結婚之後,生下一個又黑又醜的小孩,丈夫原先以孩子是老婆在外面生的,後來才知道,原來身邊的美嬌娘竟然是花了1百萬整形的人工美女,氣得以感情被愚弄為由,要求離婚,而這名人工美女不但協議離婚,還賠償給前夫100 萬的青春補償費。
    2004/05/18 18:04
  • 士兵迷姦少女 傳警抓人軍方阻撓

    陸軍空騎旅一名上兵,涉嫌迷姦少女,事後跟被害女子和解,卻又不肯交付賠償費用。警方昨天向檢察官申請拘票,直接到營區抓人,卻傳出軍方拒絕交出這名上兵,軍警雙方今天都出面說明。
    2003/09/24 11:57
  • 蘆洲大火比照溺斃事件 法部先賠償

    蘆洲大火造成13人死亡,70多人受傷,而理賠問題,法務部今(1日)天下午決定,依據犯罪被害人保護法的規定,比照六名大陸偷渡女子溺斃事件,先提撥金錢賠償,在大火中,不幸喪生的民眾,家屬可以獲得上限30萬賠償費用,傷者可以獲得上限40萬的賠償,而死者親屬的撫養費用,可以獲得上限100萬的賠償,法務部表示,將會在蘆洲大火現場設置攤位,協助受災戶辦理賠償問題。
    2003/09/01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