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賠償費 結果共125筆

  • 華航機師罷工逾50航班取消 賠償方案出爐

    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3天,取消的航班迄今逾50多班,交通部今(10日)上午緊急召開第2次應變會議,華航承諾,滯外旅遊團旅行社可檢附單據實報實銷,個人旅客賠償費用預計1天至少100美元(約3100台幣)。
    2019/02/10 16:22
  • 孝子撞法拉利「維修費出爐」 不吃不喝17年才能還完

    上個月 16 日,新北市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在替母親送貨的路上因為精神不濟,不慎撞上路邊停靠的四台法拉利,事後外界許多單位主動發起捐款,希望幫助家境貧困的林男度過難關!而目前維修費出爐了,其中受損最嚴重的白色超跑恐要「全損」理賠 700 萬元,其次是黃色超跑維修費用高達180萬元。雖然有善心捐助的 200 萬元,但以月薪 3 萬元來算,恐怕要不吃不喝 17 年,林男才能還完所有賠償費。
    2019/01/04 07:47
  • 撞壞超跑賠不起哭窮? 可先了解「這個保險」

    這起孝子撞超跑的事件,也引發一般民眾對於,超額責任險的認識,因為車險都只有保障自己的車子,第三人責任保險,才是賠償對方損失,但通常最高只能賠到一百萬,不過超跑維修昂貴,要加多加超額責任險,一項保費大約1至4千元,才能轉嫁天價賠償費。
    2018/12/19 13:42
  • 「對不起!」貨車駕駛偕母 向法拉利車主致歉

    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駕駛,為了幫母親分擔家計,深夜凌晨從燒烤店下班後,回到家又繼續幫母親送貨,結果因為精神不濟,連撞4輛法拉利,賠償費用粗估要上千萬元,但他一個月薪水才三萬元,就算不吃不喝,也要27年8個月才能有一千萬,他的燒肉店同事也說,林姓駕駛為了拿到兩千元的全勤獎金,提早半小時到班,現在遇到這樣的狀況,讓人不捨!但林姓駕駛在哭了一夜後,決定跟母親站出來,勇敢面對!
    2018/12/17 19:06
  • 撞4超跑恐賠千萬! 駕駛哭整夜好心人送暖

    20歲林姓駕駛為了幫媽媽送貨,途中連撞四台法拉利,其中三輛毀損初估維修費上千萬,瞬間面對巨額賠償,駕駛不知所措,有好心民眾看到新聞後,主動向派出所聯繫,表明願意幫忙聯絡後續官司問題。而今天經營金紙店的母親出面,泣不成聲,直說三個孩子中,駕駛最孝順,但一想到上千萬的賠償費,難過到想用命賠償。
    2018/12/17 12:38
  • 不單純!稱為一支排氣管 6惡煞狠砸店傷人

    真的只是為了一支排氣管賠償費,就要帶人砸店嗎?新北市鶯歌一間新開一個月左右的土地開發公司,27日凌晨三點多遭人砸店,店家玻璃大門,機車幾乎全毀,就連屋主都頭破血流,警方循線逮到6名惡煞,嫌犯氣呼呼說,對方把車子排氣管弄壞,欠了1萬5千塊的賠償金才會上門找人,但案情恐怕沒那麼單純。
    2018/10/29 00:20
  • 聯結車撞國道門架 鋼條插進車 險傷駕駛

    聯結車撞毀國道門架,鋼條砸中無辜車輛!27日下午四點多,一輛聯結車載著鋼板行經國道一號北上27公里處,不明原因後方鋼條翹起,撞斷交通標誌牌門架,嚇得其他車輛緊急閃避,但撞飛的鋼條掉落後砸中其中一台轎車的引擎蓋,差一點就擊中駕駛,肇事的聯結車駕駛這撞,賠償費將近30萬元。
    2018/10/29 00:17
  • 租超跑要小心 產險不保出事自己擔

    重機、超跑價格高,一旦肇事,維修費用超過車子一半價格,因此超跑要保險必須附帶其他住宅險種,租賃用超跑一率不保,賠償費用得由租車者負擔,而重機過去沒有產險公司願意承保,車主一旦撞車也乾脆就賣掉或報廢,現在重機有了代理商,明確的定價制度確定之後,國內產險公司仍在觀望,目前只有兩家願意承保。
    2018/10/17 19:39
  • GG了!男討喜糖沾喜氣 把勞斯萊斯「飛天女神」折斷

    10月1日是中國大陸的國慶日,不少新人會選擇在這天完婚。日前發生有民眾為了沾沾喜氣,想要搶接新娘分享的喜糖和喜菸而攔車,結果不慎將一輛勞斯萊斯的前標誌「飛天女神」折斷了!沒想到搶好運不成,反而得面臨高額的維修賠償費用。
    2018/10/03 12:52
  • 好衰!車停路邊被撞報廢 闖禍男丟車肇逃

    撞車不敢面對,不只肇逃還不敢回家,台中大雅區一名31歲李姓男子自稱為了閃黑影衝撞路邊停的三輛轎車,當下他車身翻了一圈又幸運四輪著地,疑似想躲避高額賠償費,竟又上車開了200公尺把車丟在路邊,自己走路逃到朋友家。
    2018/10/01 19:20
  • 像打保齡球! 婦恍神衝撞10機車險翻車

    高雄一名張姓婦人車開到一半恍神,竟然直接以時速60公里衝撞路邊車格的機車,撞了一排還沒有減速,機車被拖行10多公尺,一連撞倒了10輛機車才停了下來,過程中還因為衝撞人行道差點翻車,還好當時沒有人經過,只是被撞的機車幾乎成了廢鐵,事後的賠償費恐怕數十萬跑不掉。
    2018/08/05 18:29
  • 不滿被裁員 看護公司「前經理」怒砍雇主3人

    離職看護派遣公司經理,拿刀砍傷老闆娘!砍人事件發生在台中南區德祥街上,一名56歲蕭姓男子由於不滿被解雇,端午節當天砸毀公司玻璃,直到21日約了跟前雇主談賠償費用,沒想到談不攏又拿出預藏的瑞士刀揮砍,一共砍傷3人,事後又將瑞士刀藏起,還騙員警說刀子已經丟了,最後依殺人未遂移送。
    2018/06/22 14:05
  • 迷妹撞碎機場花瓶沒錢賠 男神霸氣付清1萬8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近日結束高考解禁「出關」,前往北京重啟演藝事業,久未見到男神的粉絲們,湧入機場為他送機,場面一度失控;事後有名粉絲在微博呼籲粉絲守秩序,並透露有次粉絲暴動,不慎撞碎機場花瓶,易烊千璽卻霸氣付清人民幣4千元(約新台幣1萬8000元)賠償費,引發熱烈討論。
    2018/06/17 09:08
  • 首例!貨櫃車撞毀ETC門架 維修費恐天價

    國道ETC電子收費門架竟然被貨櫃車撞毀!車禍發生在台南永康,貨櫃車的貨櫃突然升起撞上ETC門架,ETC門架被撞毀貨櫃車也側翻。遠通表示這是國內第一起案例,賠償費用還要詳細估算,駕駛擔心相關費用會不會比撞超跑的維修費還要多。
    2018/05/17 22:12
  • 軍卡、瑪莎拉蒂互擦撞! 跑車板金鑽出大洞

    這起意外,修車代價可能要超過百萬元!南投市區發生一起軍用卡車和「瑪莎拉蒂跑車」擦撞意外,跑車左後方車門被軍卡的輪軸鑽出一個大洞,車身板金也有多處被刮花,現場目擊民眾都替開車的阿兵哥擔心,這修車賠償費用會不會落在他身上。
    2018/04/24 21:02
  • 寵物、現金列禁運物 宅配出包負連帶賠償

    持續帶您追蹤,其實一般寄送包裹,物流業者大多不清楚裡面是什麼,因此只能列出禁運物品,像是爆裂物或是鈔票等有價證券,提醒託運人如果半路出狀況一般包裹賠償約3千元,除非事前有向業者提出報值服務,額外負擔費用,最高可申請到5萬元的賠償費用。
    2018/04/11 20:26
  • 富豪蓋別墅贈鄉親 不料村民這反應導致停擺

    中國大陸一名富豪為回饋鄉里扶貧濟困,在廣東省湛江市遂溪縣官湖村興建258戶別墅免費送鄉親,不料村民開口要求更多戶,甚至集體索拆遷賠償費,造成工程停擺至今無法交屋。
    2018/03/27 15:45
  • 未減速禮讓! 20歲駕駛轉彎撞1家3口

    買車試駕出車禍!屏東枋寮一名20歲黃先生這個月13日跟車商業務約好試駕,當時除了他之外車內還有業務跟哥哥,上路10分鐘後準備回家,但就在家附近的路口左轉時疑似沒有看見來車,撞上一台白色轎車,2台車的安全氣囊都炸開,現場6個人除了7個月大的女娃坐在安全座椅毫髮無傷外,其他人都是受傷,黃先生車沒買成還恐怕得負擔賠償費用。
    2018/01/24 19:18
  • 又見三寶!BMW倒車入停車場 撞凹千萬賓利賠91萬

    又見馬路三寶了!廣東一名女駕駛,日前開著BMW5系列的車子進入一處停車場,結果在倒車入庫時不慎撞上一輛賓利,該車要價約新台幣1800萬。女駕駛趕緊下車查看,事後得知賠償費用高達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1萬),她當場傻眼崩潰。
    2018/01/21 18:52
  • 衛爾康64死!老闆賣雞再起 留招牌菜「莫忘慘劇」

    台中衛爾康西餐廳22年前發生大火,造成64人罹難,在當時轟動台灣社會。事發後,餐廳老闆陳永津面臨龐大賠償費,還得入監服刑,出獄後更是一無所有,多次想東山再起,但做什麼倒什麼,直到3年前開了烏骨雞餐廳才翻身,如今他始終在菜單上保留當年衛爾康的招牌菜「鐵板菲力」,提醒自己莫忘當年慘劇。
    2017/11/25 23:12
  • 換車道被福斯撞凹車門 土豪笑:幸好開賓利

    大陸廣東一名女子某日在開車上班的路途中,不小心與賓利車駕駛發生擦撞,造成賓利車門嚴重變形,維修損失估計就要人民幣30萬元以上(約台幣140萬元),女車主聽到價格時差點沒昏過去,只見賓利車主說「平常我都開勞斯萊斯,今天剛好開了一輛賓利,賺到了不然要賠更多」,也讓網友們直呼「有錢真任性」。
    2017/11/20 21:55
  • 野蠻女友列18條「婚前協議」 嚇跑新郎悔婚

    大陸寧波有對情侶即將步入禮堂,但新郎卻在婚禮前幾天突然悔婚,原因是新娘在結婚前夕,列出整整3頁的「婚前協議書」,內容共計5大條規定,其中還有18條小規定,若是丈夫違反其中一條,女方有權「休夫」,而且還能拿到所有財產跟120萬人民幣的賠償費(約新台幣545萬元),讓新郎看過後心灰意冷,下定決心與女友分手。
    2017/11/13 13:38
  • 卡住了!消防車轉彎撞招牌 救災反落難

    救災不成,消防車撞上店家自己落難!台北市一輛消防車在永康商圈出勤時,轉進巷子內竟撞上路口處店家,卡住招牌擋住通道,拖延了將近1個小時,救災不成還得留在現場幫店家修理招牌、還得賠償費用!其實現場巷子5米寬不算狹窄,但觀光勝地十字路口又是連鎖飲料店,人潮很多,消防車疑似轉彎閃避不小心,才會卡住屋簷撞進店家。
    2017/09/10 17:53
  • 8旬老翁停車吃飯 油門當煞車衝入民宅

    南投一名80歲老先生載著親友要去小吃店吃飯,停車時,誤把油門當煞車,車子直接衝入民宅,住戶大門撞毀,機車撞倒,撞上柱子才停下來,把大家都嚇壞了,還好人都沒受傷,但是開車不小心,這頓販好貴,賠償費初估三萬元。
    2017/06/23 16:55
  • 電腦大當機!英航取消上千航班 機場大亂

    英國航空因為電腦系統大當機導致航班大亂,剛開始先是供電異常,後來演變為全球電腦系統大當機,前後取消了超過一千架航班,倫敦希斯羅機場和蓋特維克機場內都擠滿了旅客,影響超過7萬5000人,目前預估這次的故障,可能會讓英國航空付出至少台幣58億元的賠償費用。
    2017/05/30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