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賓州 結果共706筆

  • 有片/二哈二度逃家!闖高速公路癱瘓交通 追1.6km才抓到

    家中養的汪星人如果忽然離家出走,主人想必會十分擔憂愛犬安危;美國賓州一名女子養的哈士奇日前逃家,鬧出不小風波,哈士奇竟然一路跑上高速公路、甚至導致交通一度癱瘓,警方追了約1.6公里,才成功捉到這隻頑皮的狗狗,牠的主人看到自家狗狗也傻眼,決定將來要為牠植入寵物晶片,並裝上GPS定位器。
    2023/08/08 14:59
  • 有片/黑熊覓食誤闖民宅!男主人慘遭拋飛 頭被爆咬險死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日前發生一起「熊闖民宅」事件,男性屋主夜半時分走進車庫關掉水管,結果竟發現一頭重約113公斤的黑熊不請自來,疑似在圾垃堆中翻找食物。兩人「不期而遇」後,熊便朝他飛撲攻擊,最終他在抵抗時頭被咬了一口,鮮血直流,還被熊給拋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06 14:44
  • 美8歲女童命案近50年後終偵破!兇手竟是「熟識的牧師」

    美國賓州一起高懸近50年的女童命案近日被偵破,這名女童當年8月出門後失去蹤影,直到近2個月後才被發現她的屍體,此案的偵辦過程隨後不斷面臨困難,兇手直到近期才被確認為已高齡83歲的男子贊德斯特拉(David Zandstra),而他當年恰巧就在賓州擔任牧師。
    2023/07/25 18:07
  • 美南熱北澇.死亡谷破54度 南歐熱浪不熄.以總理中暑

    美國西部和南部熱浪發威,佛州邁阿密每天溫度都飆破43度,而且還將持續下去;加州「死亡谷」的氣溫達到54度,也衝破百年紀錄。美國南北氣候走極端,東北部豪雨成災,賓州淹大水造成5人死亡,紐約交通大亂,機場共取消1600架次航班。南歐也處在火爐當中,義大利西西里和薩丁尼亞島氣溫達到48度,創歷史新高;希臘衛城中午到傍晚前關閉,以免遊客排隊中暑。中東地區也熱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到海邊戲水,沒戴帽子也沒喝水,結果中暑送醫,他也向國人致歉,自己做了不良示範。
    2023/07/17 19:57
  • 美殺人重犯床單垂降越獄! 藏匿森林當地人心惶惶 

    美國賓州一名殺人重刑犯,上周末利用床單垂降地面,成功越獄,目前可能躲在森林裡面。由於警方認為他有野外求生技能,身上可能帶有武器,緊急呼籲附近居民,多加提防。另外加州也有一名殺人犯,因為受傷送醫救治,卻趁機逃脫。
    2023/07/10 19:05
  • 美教授抓愛犬上演人獸交還自拍 被抓包嚇歪辯:發洩情緒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美國賓州日前發生一起「人獸交」案件,一名64歲的大學教授在森林裡和自家的小狗發生性行為,還試圖用平板紀錄自己的猥褻行為,詭異舉止全程都被官方野外監視器拍下。調查人員找上門時,這名男子不斷解釋稱他只是想「發洩」,但還是被警方指控犯下「虐待動物、公然猥褻」等罪行送辦。
    2023/06/23 15:30
  • 美國週末不平靜! 賓州警與槍手對峙交火4hr「像戰場」

    美國從西到東,在周末時多座城市都爆發大規模槍擊案,其中伊利諾州,戶外慶祝活動竟然有人開槍,造成1人死亡,至少23人受傷。而在賓州,警方和一名男槍手,激烈交火4個小時,一名員警過程中不幸喪命。
    2023/06/19 18:29
  • 疑似碰女星胸部「扣分」? 拜登展開首場造勢支持率僅剩4成

    從宣布競選連任到現在,美國總統拜登終於有動作!造勢第一站就選在搖擺州「賓州」。不過,根據最新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度大概只剩下四成,部分原因,除了他的「年紀」問題;另外他最近似乎還捲入Metoo風波,出席活動時,疑似觸碰女星的胸部。
    2023/06/18 18:30
  • 美東最繁忙公路「I-95」遭大火燒塌 警證實尋獲1遺體

    美國東岸交通要道「I-95」高速公路費城路段在當地時間11日發生坍塌事故,一輛油罐車在公路橋下起火猛燒,導致上方的橋身不耐高溫斷裂。事發後原本一度傳出無人傷亡,不過官方如今證實在瓦礫堆下尋獲人類遺骸,不排除為駕駛該輛起火油罐車的司機。
    2023/06/13 09:46
  • 美油罐車起火I-95費城部分路段坍塌 恐需數月修復

    美國最繁忙高速公路之一「95號州際公路」(I-95),賓州費城一處高架路段發生坍塌事故,起因是一輛油罐車在行經下方時起火燃燒。賓州州長表示,恐要耗時多月才能完全恢復。
    2023/06/12 10:57
  • 圖輯/油罐車橋下起火 把美最繁忙公路之一I-95燒到橋面崩塌

    美國費城東部「95號州際公路」(I-95),費城消防局於美東時間11日上午6點接獲通報有火燒車的事件,一輛油罐車因不明原因在公路一處高架路段下燃起大火,不就之後更發出爆炸聲響,橋面應聲崩塌。
    2023/06/12 10:01
  • 美搜救犬癌末「最後散步」 鄰居道別畫面惹哭網友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杜邦鎮(Dupont)的搜救犬「梅洛」(Mellow)過去7年都會和主人一起外出散步,不過卻突然好一陣子不見蹤影,原來是牠不幸罹患淋巴癌末期,生命即將走向終點;牠的飼主柯瑞(Kevin Curry)為讓愛犬留下最後的美好回憶,號召鎮上鄰居陪牠進行「最後1次散步」,在牠邁向「狗狗天堂」前與牠告別,溫馨畫面曝光感動許多網友。
    2023/06/10 17:22
  • 高大煙囪倒塌方向錯了! 爆破衝擊民宅惹民怨

    美國東岸4日,有6架F-16戰機,為了要攔截一架,闖入華府禁飛區的小飛機,用音速飛行,形成「音爆」,響遍首都圈,嚇壞不少人,引發民怨,但白宮仍力挺飛行官,做法正確。同樣在東岸的賓州,上周也傳出爆炸聲,是當局爆破兩根高聳的煙囪,但其中一根倒塌方向,不在預期內,最終直接衝擊民宅,震破不少玻璃,掀起居民怨聲載道。
    2023/06/06 14:34
  • 16歲足球員突背痛!驚罹血癌「1天死亡」父悲痛:站立都難

    意外總是令人措手不及,美國賓州一名年僅16歲的高中生意外驟逝,而在他死亡的當天才發現罹患血癌,卻沒想到當晚就撒手人寰;死者的父親也還原了兒子從身體不舒服開始,一直到病逝的過程,坦言自己至今仍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平常身體健康無異狀的人會這麼突然被病魔帶走。
    2023/04/27 14:06
  • 警察無奈!熱愛謊報槍案炸彈 美青年面臨最高10年刑期

    當提到賈西亞(Ashton Connor Garcia)這個名字,美國華盛頓州等多個行政區內警局,都出現無奈和困擾的神情,根據多家美媒報導,這位年僅20歲的男性,是一名喜愛撥打惡作劇電話、造假聲音、謊報有槍手或炸彈的慣犯,包含加州、伊利諾、密西根、紐澤西和賓州等11個行政區,就連加拿大亞伯達省也曾接獲謊報電話。如今賈西亞遭到起訴,最高將面臨10年有期徒刑的懲罰。
    2023/03/31 15:49
  • 美列車又出軌!俄亥俄汙染事故「遺毒」波及多州

    上週日開始,美國又傳出多起列車出軌的意外,再度引發汙染的擔憂。上個月初,俄亥俄州的東巴勒斯坦,發生貨運列車出軌的意外,造成有毒化學物質外洩,事發近兩個月後,影響持續擴大,包括馬里蘭州當局,正極力阻止來自東巴勒斯坦的汙染廢水,送入自家的污水處理廠。另外,賓州費城的主要飲用水來源,也因為上周五遭化學物質汙染,引發民眾瘋搶瓶裝水!
    2023/03/29 20:00
  • 貨櫃車整輛炸飛! 美國賓州巧克力工廠爆炸瞬間灰飛煙滅

    美國賓州,發生大爆炸!一間70多年歷史的巧克力工廠,疑似因為瓦斯外洩發生爆炸,而且威力之強,連1.6公里外的民眾都感受得到。有氣象監視器剛好拍下爆炸瞬間,還能發現有貨櫃車被整輛炸飛。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鄰近工廠的公寓和教堂,甚至因為震波位移超過1.2公尺。
    2023/03/25 17:19
  • 有片/賓州巧克力工廠大爆炸畫面曝 2死9失蹤

    美國賓州當地一座巧克力工廠在24日下午發生嚴重爆炸事故,整座工廠被炸毀,已知至少有2人死亡多人受傷,另有9人下落不明。警方表示,目前仍在調查爆炸原因,雖然現場已經沒有立即性的危險,但仍呼籲民眾遠離該地區。
    2023/03/25 14:11
  • 畫面曝光!美國俄亥俄州再傳脫軌意外 附近居民就地避難

    美國諾福克南方鐵路公司(Norfolk Southern Railway)一輛貨物列車,於2月3日行經俄亥俄州(Ohio)和賓州(Pennsylvania)邊界時突然出軌起火,大量有毒化學物質燃燒,導致水和空氣遭到汙染。意外發生1個月,該鐵路公司的列車週六再次驚傳出軌意外,導致逾1千5百萬人家中停電,當局也呼籲附近民眾就地避難。
    2023/03/05 14:14
  • 美男行李箱藏爆裂物欲托運上飛機!安檢攔截急封機場逮人

    美國賓州利哈伊谷國際機場(Lehigh Valley International Airport)1日驚傳「炸彈威脅」,一名男子的托運行李箱中裝有一枚爆裂物,所幸在安檢時被海關人員發現,緊急通報執法人員並封鎖部分機場超過2小時。涉案男子則是在炸彈被發現後,馬上逃離機場,於當天晚上在住家中遭到聯邦調查局(FBI)探員逮捕。
    2023/03/02 14:08
  • 搭機亂開「我有炸彈」玩笑 美高中生遭逮捕起訴

    玩笑話真的不能隨便亂開,有可能因此讓你付出慘痛代價。綜合美國媒體報導,一架準備從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飛往芝加哥的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班機,正在跑道滑行準備起飛之際,機上卻有乘客從蘋果手機的AirDrop功能,收到聲稱飛機有炸彈的訊息,讓機組員不敢大意、緊急暫停飛行;隨後經過查證,照出發訊者是一名來自賓州匹茲堡的高中生,目前已經被逮捕起訴。
    2023/02/23 11:23
  • 支援烏軍作戰! 美彈藥工廠月產逾1萬砲彈仍不夠

    全球關注的【慕尼黑安全會議】17日登場,除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持續呼籲要更多武器外,另一個焦點是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的出席,因為西方軍援給烏克蘭的多數彈藥,來自美國,其中賓州的工廠,每個月可以產出1.1萬枚砲彈,但仍跟不上烏軍的消耗率,因此五角大廈,計畫增產,並且增加廠房。
    2023/02/18 19:11
  • 美國聯邦參議員費特曼中風後 再因憂鬱症住院

    美國聯邦參議員費特曼的幕僚今天表示,費特曼近日接受了臨床憂鬱症的住院治療。去年11月美國舉行競爭激烈的期中選舉,但贏下關鍵賓州的費特曼在選前一度中風。
    2023/02/17 21:31
  • 美火車出軌毒物外洩 飛安頻出包撞斷機翼

    從1月10日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電腦系統當機後,美國又連續發生幾起航機差點相撞的意外!紐澤西州紐沃克機場,一架787客機在地面拖行途中,撞斷另一架客機的左翼。德州奧斯汀機場上空,一架準備降落的貨機則遭塔台航管誤導,帶進有飛機準備起飛的跑道,所幸雙方及時發現錯誤,避免悲劇。但俄亥俄州與賓州交界處的貨運火車出軌意外,就難以收拾,致命毒物氯乙烯外洩,只能就地燃燒,三天內撤離兩千多位附近居民。
    2023/02/07 20:05
  • 美火車出軌釀大火 傳100油罐車撞向加油站

    美國火車出軌引發大火!一輛列車在行經俄亥俄州和賓州邊界時,因不明原因導致多個車廂出軌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甚至傳出列車出軌時,載著100多輛油罐車衝向加油站,當局也緊急疏散方圓1.6公里內的居民,所幸暫無傳出人員傷亡。
    2023/02/04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