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賀乙舜 結果共1,044筆

  • 天梯墜谷/天梯車禍 重傷童2斷指順利接合

    一家四代天梯出遊卻出車禍,其中受傷的6歲外孫林俊傑,右手削斷的4指,2指已順利接合;他就讀的幼稚園老師,聽到後非常難過,學童們則似懂非懂,說要畫卡片替他加油,也有熱心家長打算發起募款,希望能幫得上忙。
    2007/05/22 13:15
  • 12公里離家太遠? 領域界定無法則

    森林法規定,原住民可在傳統領域內,取用國有林地資源,但法官認為到12公里外搬櫸木,已超出合理的生活範圍,判決違法;但其實「傳統領域」的劃分,目前還在界定,還沒有相關配套細則,法律制訂的不完善,導致原住民和林務局的對立,相關單位表示遺憾,將盡力溝通。
    2007/05/17 18:30
  • 賣謝老師產品涉詐欺 廣通照常營運

    廣通集團涉嫌利用藝人代言,販賣謝老師減肥產品,和誇大療效的竹炭內衣,總裁夫婦已被收押,但有員工指控,公司對外宣稱資金被凍結,事實上仍在營運,收入疑似轉存到主管的私人帳戶,數10名員工,已經2個月領不到薪水。
    2007/05/16 18:31
  • 特別費/特別費案無標準 立委批總長失職

    檢察總長陳聰明上任後,上午第一次到立院備詢,委員砲火全集中在特別費案的偵辦標準,因為5月8日全國檢察長會議,還是沒有討論出結果;立委很火大,痛批總長是向政治力低頭,沒有擔當。
    2007/05/16 11:52
  • 台開案/台開宣判倒數計時 蔡清文突撤上訴

    台開案二審宣判進入倒數階段,這一天審理庭很不同,先是游世一因為車禍,請假沒到;下午蔡清文又突然撤回上訴;而趙建銘則是首度在法庭上,詰問證人蘇德建,但可能太緊張了,說話頻頻結巴,一個問題問了好幾次才說完。
    2007/05/15 17:05
  • 台開案/台開案審理將終結 預計6月宣判

    台開案進行最後審理,除了車禍請假的游世一、趙玉柱父子,以及蘇德建、蔡清文,原班人馬出庭相互作證,強調絕無內線交易,再過2個星期,全案將辯論終結,預計6月會進行二審宣判。
    2007/05/15 11:53
  • 警局囂張擋拍攝 「獅館巷幫」份子

    今年3月,嫌犯林煌斌,撞死等公車的婦人,嫌犯落網時,有不明人士在警局阻撓媒體拍攝,這些人的身分終於揭曉,原來他們是北市大同區,「獅館巷幫」的黑道份子,他們平常不僅涉及暴力討債,還經營職棒簽賭,今天通通被警方逮捕到案。
    2007/05/10 18:49
  • 創作「報應」遭控誹謗 黃立成判無罪

    歌手黃立成因為不滿著作權未被尊重,創作一首「報應」,點名前立委邱議瑩等人,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下午一審宣判,法官認為黃立成的創作是表達主觀意念,並非故意誹謗,判決無罪;黃立成得知後高興地說,這是為台灣民主打了一場勝仗。
    2007/05/10 16:16
  • 鄧香妹又缺席! 女兒求情淚灑法院

    鄧香妹被控恐嚇勒索辜振甫案,下午高院開庭;上次她被直擊逛街卻又請假沒到,已經引起法官不滿;這次又在開庭前2天,因心肺衰竭住院,再度缺席,縱使女兒張怡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為母親解釋求情,但法官無法諒解,當庭發飆。
    2007/05/09 18:22
  • 台開案/五一勞動節開庭 台開5被告到案

    台開案進入二審,高院今天開庭審理,被告趙玉柱,趙建銘父子等人,全部出庭,而對於內線交易部份,被告在庭上全部否認,而趙建銘母親簡水綿,下午也以證人身分,出庭應訊。
    2007/05/01 14:22
  • 公園緊連停車場 男童摔落車道斷腿

    台北縣一名男童,日前在公園玩耍,結果摔斷雙腿,原因就在於,公園緊鄰停車場,但交界處僅設置矮牆,沒有圍籬,男童爬上矮牆嬉戲,結果跌落超過1層樓高的車道,還好沒被疾駛過的車子輾過,否則可能連命都不保。
    2007/04/30 18:08
  • 穿竹炭內衣按鈴 怒告時周、溫翠蘋

    藝人溫翠蘋代言的型塑真竹炭內衣,被爆料是不含竹炭的冒牌貨,但時報周刊卻誤把品牌報導成合法的「薇爾美」,害得業者被退貨上億,損失慘重。上午業者號召環球小姐等20多人,身穿內衣,到北檢按鈴控告週刊和溫翠蘋加重誹謗,求償1億元。
    2007/04/30 10:21
  • 捷運工程拆人行道 機車格搶攻巷弄

    北市巷弄收費政策,引發民怨,而在南京東路捷運工程沿線,也因為整修人行道,導致機車沒地方停,市府只好把附近巷弄裡,大多數汽車停車格,改劃成機車格,但原本的汽車又要停哪兒去?又引發了新的問題。
    2007/04/25 18:15
  • 與王家決裂! 亞太控告王令麟背信

    亞太固網下午正式宣布控告王令麟等人背信!亞太指控,王令麟去年未經董事會同意,以26億買下亞太賺錢部門「纜線數據機」業務,又以1倍價錢,52億賣給卡萊爾集團,球員兼裁判,導致亞太嚴重虧損;由於月底的股東會逼近,亞太老臣為了能持續營運,不得不積極撇清和王家的關係。
    2007/04/24 15:12
  • 麻將說挨告 李登輝判賠200萬定讞

    3年前總統大選後的410集會,前總統李登輝指控宋楚瑜,不陪民眾抗議,而是去打麻將,被控告求償;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裁定維持二審原判,李登輝判賠200萬,同時要在3大報頭版刊登半版道歉啟事,全案定讞。
    2007/04/19 18:16
  • 特別費/冒名馬英九 寄聲請狀要法官迴避

    馬英九特別費案正在審理,台北地方法院前天卻收到一封具名馬英九的聲請狀,批評侯寬仁不公,要求承審法官迴避;不過向律師證,確認這封從高雄縣岡山寄出的信,是冒名偽造,檢方已受理調查,要查出是誰所為。
    2007/04/19 12:23
  • 台開案/潛逃避官司?趙玉柱現身:很好笑

    台開案二審正式進入實質審理,外傳潛逃國外的趙玉柱,上午準時現身,神情輕鬆,對於邱毅的指控,他覺得「很好笑」;不過趙玉柱在法庭上似乎太緊張,當法官問他對檢方上訴理由有什麼意見,他卻拼命為自己辯護,審判長不得不打斷,問他是不是搞不清楚狀況。
    2007/04/17 09:42
  • 台開案/趙家父子出國? 趙建勳露面粉碎謠言

    總統親家趙玉柱,傳出和小兒子趙建勳,出國到越南2個月未歸,如同人間蒸發;但趙建勳上午就出現在台南家門口,讓謠言不攻自破;而趙玉柱下午北上打算和律師見面,因不想露面臨時取消,但他透過電話表示,他人在台北,17日台開案開庭,他一定會準時報到。
    2007/04/16 11:42
  • 營建署傳弊 檢搜索約談1官員4教授

    台北地檢署新任檢察長王添盛,上午交接上任同時,檢方針對營建署公共工程弊案,兵分18路發動搜索,因為檢調查出,前公共工程組組長張和平,涉嫌勾結評審學者,接受招待,圖利廠商,遭到約談的,還包括台大、台科大、交大等4名教授。
    2007/04/12 19:02
  • 力霸掏空案再開 王令楣沈著出庭

    力霸弊案,人在美國的王又曾,正在進行交保官司戰。在台灣,他的子女則為了力霸嘉食化掏空弊案,遭法院傳喚。對於父親是否能交保,王令楣不願多談,而目前遭羈押的王令僑,這次現身,和過去強健體格相比,明顯消瘦許多,體重從85公斤,1個多月就掉到了70公斤左右。
    2007/04/12 18:46
  • 荒唐勞軍! 清涼辣妹情色脫衣秀

    海巡署桃園縣一處訓練營區,日前舉辦中秋晚會時,找來穿三點式清涼服裝辣妹表演,竟然剝光官兵衣褲,演出各種煽情花招;而晚會的照片,全被放到網路上,高層怒斥行徑荒唐,要追究懲處。
    2007/04/12 12:15
  • 只要100元!街頭剪髮 市場新創意

    您有在路邊攤販剪髮的經驗嗎?台北縣板橋有一間「街頭剪髮」,老闆曾開過髮廊,但嫌店租太貴,轉而在市場擺攤,一人收費100元,開業5年來從沒漲價,天天門庭若市,月收入超過10萬;受他們影響,附近出現8家百元理髮店,儼然成為市場裡的熱門新行業。
    2007/04/11 19:24
  • 影帶風波/旅館無記者指紋 刑局:記者應無涉入

    針對TVBS南投駐地自拍另槍影帶,刑事局副局長高政昇,在立院說明追查過程,表示一開始因為影帶的專業手法,高度懷疑有記者涉入,但採集旅館和信封上的指紋,只查到周政保,並沒有其他證據指向任何人,而是TVBS主動揭露,才讓真相大白。
    2007/03/29 19:29
  • 影帶風波/旅館無記者指紋 刑局:TVBS主動揭露

    針對TVBS南投駐地自拍亮槍影帶,刑事局在立院表示,雖然對於影帶的專業手法,高度懷疑有記者涉入,但採集指紋並沒有證據指向任何人,而是TVBS主動揭露;而外傳謝文定因為國務費案拒絕上層關說,可能遭到撤換,立委形容,這是另一波的綠色恐怖。
    2007/03/29 14:57
  • 詐賭案/ 愛「喬」事情出名 梁家堯交遊廣闊

    這名打電話給吳孟良,企圖為胡瓜喬案子的同學梁家堯,是一間公關公司董事長,交遊廣闊,曾因為替人作保發生債務糾紛,結果對方找上門,丟麵包蟲恐嚇;而女星相馬茜和AV女優來台發展,也都是梁家堯牽的線。喜歡幫朋友出力的他,在業界是愛「喬」事情出了名。
    2007/03/22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