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王家決裂! 亞太控告王令麟背信

記者 賀乙舜 / 攝影 彭光煦 田嘉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24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亞太固網下午正式宣布控告王令麟等人背信!亞太指控,王令麟去年未經董事會同意,以26億買下亞太賺錢部門「纜線數據機」業務,又以1倍價錢,52億賣給卡萊爾集團,球員兼裁判,導致亞太嚴重虧損;由於月底的股東會逼近,亞太老臣為了能持續營運,不得不積極撇清和王家的關係。

大動作開記者會,要控告王令麟父子和王金世英,亞太固網,和力霸王家戰火又起,決裂已不可避免,因為亞太固網查出,王令麟買賣CABLE MODEM 纜線數據業務設備,球員兼裁判,涉嫌掏空亞太。

亞太固網發言人李宜樺:「對固網業者而言,是不應該出售的,就好像人體不應該,把你的腎臟或其他重要器官賣掉一樣。」

亞太強調,CABLE MODEM部門,是每個月賺近8千萬,業務收入排行第二、佔獲利1/5的金雞母,本來就不應出售,但被王令齡一手主導,轉賣東森旗下。

一張張報表,是亞太掌握的證據,顯示去年王令麟,未經董事會同意,以26億低價買下CABLE MODEM業務部,接著以52億高價轉賣卡萊爾集團,身兼買方和賣方,涉嫌背信。

李宜樺:「王令麟要給他父親(王又曾),4.3億的這樣的行為,透過亞太固網過水,過水然後再由亞太集團掏出這4.3億。」

這是繼300億掏空案後,亞太又查出的新事證;只是,站出來指控的,都是王家時期的老臣,隨著月底股東會逼近,為了營運生存,也不得不積極撇清關係;還來得及挽回股東的信心嗎?亞太固網總得奮力一搏。

◎王令麟聲明:

1、亞太指控與事實不符,行為是蓄意影響股價,已委請律師提出告訴。

2、交易和借貸一切合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太固網#王令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22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