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買酒 結果共220筆

  • 陸客團老翁迷途 靠1張衛生紙歸隊

    來自江蘇的唐姓老翁日前隨陸客團來台旅遊,在高雄市苓雅夜市為買酒迷路,因鄉音太重到處問路四處碰壁,經路人報警,警方靠他身上1張投宿飯店的衛生紙循線協助他歸隊。
    2017/03/20 11:27
  • 我沒錢付! 想喝霸王酒不成點火燒櫃台

    只因為喝醉酒,竟放火燒超商!新北市一名無業男子,到超商買菸買酒不給錢,還在櫃檯吵著說肚子餓,店家好心請他吃了一顆茶葉蛋,但男子得寸進尺,直接抽菸喝酒,超商憤怒報警,男子拿起一旁的報紙,點火燒櫃台。
    2017/02/20 17:17
  • 名貴紅酒攏是假? 印尼華僑賣假酒被捕

    這幾年葡萄酒的投資市場買氣很旺,許多企業家紛紛砸大錢投資,但殊不知花的很有可能是冤枉錢!美國加州有一名印尼華僑,他砸大錢買酒、以收集勃根地葡萄酒出名,之後再高價轉賣出去,但後來被人踢爆,他販售一瓶好幾萬美元的葡萄酒,其實是用便宜紅酒混造出來。
    2017/02/16 22:46
  • 20秒分辨名酒真偽! 歐美出現「假酒偵探」

    買酒時如何避免買到假酒?歐美現在出現許多「假酒偵探」,擁有多年經驗的假酒鑑定師,觀察酒瓶瓶身、貼紙和印刷文字,只要短短20秒就能分辨出酒的真偽,從小細節著手,要一起揪出市面上流竄的惡質假酒。
    2016/12/20 22:36
  • 持刀揮舞、罵髒話! 男喝酒失控咬傷警

    一名家住高雄市小港區的鍾姓男子,從去年開始,就常因為喝醉酒行為脫序,除了持刀亂揮,踹門還會對鄰居亂罵髒話,讓鄰居非常困擾,23日晚間,他因為叫媽媽買酒被拒絕,又跟媽媽起衝突,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反被他拿竹筷子攻擊,甚至被他動口咬傷警察臉頰。
    2016/11/24 12:18
  • 買酒遭拒!醉男超商當自家 商品拿免錢

    台南一名男子喝醉了酒到超商要買酒,遭到店員拒賣,沒想到他竟然惱羞成怒,拿起寶特瓶就要往店員身上砸,最後不但不給錢,還當著店員的面,把東西拿走,轉身走人,事後出動員警處理,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付錢,但員警認為他是真的喝太多,而是後也有付錢,對於他的偷竊行徑不追究。
    2016/11/09 12:24
  • 先喝再結帳! 女為3罐啤酒大鬧超商遭警逮

    把超商當酒吧?新北市一名高姓女子帶著幾分醉意到超商買酒,但她還沒結帳就坐在用餐區,連續開了3罐啤酒當場喝起來,店家認為女子無理取鬧趕緊報警,警方抵達後她還一臉醉意,不只飆罵警察還拒絕配合,最後還辯稱在她的中國大陸老家,喝完酒才付錢。
    2016/10/30 16:55
  • 越南移工買酒起衝突 8人鬥毆1人遭砍死

    台中發生一起外籍工人殺人案,2名越南工人本來到超商買酒,跟另一群同樣也是越南籍的工人發生衝突,2個人被打傷跑回宿舍搬救兵,還帶著持小刀,3個對5個在馬路上群體鬥毆,其中一人被20公分水果刀刺中心臟傷重不治,還有另一人也被刀刺中,重傷還在加護病房。
    2016/10/24 11:53
  • 異想天開!買酒躲檢驗 少年濃妝長裙「扮媽媽」

    為了順利買到酒,什麼花招都想得到!國外一名青少年想要偷買酒,就怕被發現還未成年,竟然異想天開,不但偷穿櫃媽媽衣櫃裡的衣服,還拿媽媽的身分證出示,硬把自己打扮成親生老媽,照片被旁人拍下上傳網路,笑翻眾人,短短兩天就有2萬多人按讚。
    2016/09/19 17:14
  • 逆子討錢遭拒 揮刀棍打80歲老母

    基隆一名43歲男子,向母親要錢買酒被拒絕,竟然在家揮舞菜刀,還持竹棍毆打老母親,被警方強勢攻堅制伏,而這名母親高齡80歲,在街上賣菜養家,還經常遭到兒子暴力相向,鄰居都很不忍,不過老母親到了警局,卻還在幫兒子求情,還是依家庭暴力罪和傷害直系血親等罪,被移送法辦。
    2016/09/07 23:18
  • 證件呢?男買菸抬腳秀刺青 店員神回慘電

    法定買菸、買酒需要出示證件證明已成年,但這名男子表示的方式,可是讓店員和網友笑彎了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男子到超商買菸,店員要求出示證件,他卻抬起刺滿刺青的「右腳」,秀出刺青表示「證件在這」,不料被店員神回慘電。
    2016/08/29 15:46
  • 快訊/網路賣酒有條件通過 限身分證超商取貨

    行政院會今天修正「菸酒管理法」部分條文,要開放網路賣酒,一旦修法通過,未來滿18歲者上網買酒,必須使用信用卡交易,並且持身分證件到便利商店取貨,藉由信用卡進行管制,而酒精販賣業者也必須管控購買者的年齡,違反管控購買相關規定罰5萬到25萬元,販賣業違者最重廢止登記。
    2016/04/28 12:41
  • 討錢買酒被拒絕 不肖兒竟揮刀砍父親

    這樣的不肖兒竟然拿菜刀砍父親,36歲的高姓男子有吸毒酗酒的習慣,這個月20日向父親要錢買酒喝,父親不肯,結果他拿著菜刀上樓,父親連忙用置物箱擋刀,逃命途中跌倒了,兒子還繼續朝他頭部揮了4刀,臉也被他打到全是淤青。
    2016/04/25 12:30
  • 天天報到!把超商當酒店 找女店員攀談

    台南一名翁姓中年男子,上個月到超商買酒時,意外發現大夜班女店員長相清秀,竟然連續半個月天天至超商報到,陪這名店員上下班,採取緊迫盯人的戰術,甚至要店員代墊買酒錢,讓店員不堪其擾,不但工作受到影響外,人身安全也亮起了紅燈。
    2016/04/12 17:35
  • 母不給錢怒燒機車 不孝子持刀與警對峙

    高雄一名39歲的蔡姓男子,之前在桃園打零工,因為酒駕付不出12萬元的罰金,躲回高雄旗津老家,3日下午喝了點酒跟母親要錢,稱自己要去體檢找工作,母親擔心他又要去買酒喝拒絕,沒想到他一氣之下,放火燒了母親的摩托車,員警獲報趕到現場,沒想到男子還持雙刀和員警對峙場面緊張。
    2016/03/05 16:58
  • 為喝酒戒毒癮! 男潛超商行竊、專偷洋酒

    為了戒毒,喝酒麻痺,但還沒戒毒成功反而多了酒癮,但沒錢怎麼買酒,台中這名江姓男子下手行竊,半年內多次到超商下手,還專挑貴的、高檔的洋酒。
    2016/03/01 11:01
  • 獨家/不景氣!消費縮手 尾牙「大宗酒水」買氣降3成

    又到了尾牙旺季!今年因為不景氣,雖然有74%企業表示會辦尾牙,但有1/4老闆透露預算會降低,而尾牙上很多企業過去會另外採買酒水,讓員工喝得盡興,今年預算考量就反應在酒水這一塊,不只外燴業者發現,願意加錢買酒水的老闆少了1到2成,大賣場今年尾牙大宗酒水的買氣也減少2到3成,只能祭出更多的500 元以下平價洋酒吸客。
    2016/01/12 19:40
  • 毒蟲偷賣場洋酒 變裝後再竊單車逃逸

    高雄一名男子到大賣場假裝要買酒,等店家把酒拿出來擺桌上時,他又向店員說少東西,接著趁對方不注意時拿了桌上的酒就跑,狡猾的竊嫌鑽進巷弄甩掉店員,再進入公寓內變裝完才騎著腳踏車離開,但還是被眼尖的員警識破逮人。
    2015/12/09 12:23
  • 店員不賣酒!醉男竟倒地耍賴 五度送醫

    嘉義市有一名男子喝酒後醉倒在超商門口,全身上下酒氣沖天,店員不賣他酒,他竟然耍賴躺在地上,直喊身體不舒服,送醫後竟然還偷跑出來,再度到超商買酒,一共來回5次之多讓消防人員忙翻了!
    2015/11/12 13:27
  • 男割傷自己搏同情行乞 所得全買菸酒

    高雄鳳山區的青年路,每到下班時段就有一名男子跛著腳,拿著紙碗在路邊行乞,由於他的腳上還流著血,總是讓過往民眾看了不忍心!不過附近居民卻指控,男子是故意割傷自己的腳來搏取同情的,更離譜的是他竟然把乞討來的錢拿來買菸買酒,居民就拍下了他叼菸買維士比的過程,說是愛心被浪費了!
    2015/11/10 18:16
  • 2大瓶高粱酒藏褲檔 賊若無其事走人

    嘉義出現一名褲檔大盜,超愛喝酒,只要缺錢買酒就跑到超商去偷,而且偷的還是大瓶的高粱,一次連偷兩瓶,全藏在褲檔裡,大剌剌偷著走,他手法老練作風大膽,店員果真沒發現,不過調閱監視器,他誇張的行徑,全被拍得一清二楚!
    2015/09/19 10:52
  • 到府教做菜!賣酒釀婦上當 遭搶金項鍊

    鴛鴦大盜出現在菜市場,搶走賣酒釀老婦人的金項鍊!新北市一對情侶檔,專門在樹林的菜市場挑選目標,假裝要向一名攤商買酒釀食材,前後先來詢問三次降低對方戒心,最後下訂單,希望被害人能夠到府教做菜,將她騙到無人公寓,搶劫財物。
    2015/08/14 14:23
  • 太好認!禿頭匪特徵明顯 搶滷味攤速遭逮

    「M」型禿特徵變成破案關鍵,台北市內湖一名林姓男子,下班因為酒癮發作但又缺錢買酒,看到滷味攤的工讀生正在算錢,臨時起意,先裝忙講電話靠近,接著一把搶走工讀生手上的現金3000元,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有個明顯的「M」型禿特徵,一天內就循線逮到人。
    2015/08/04 13:11
  • 醉後失態! 掃把、石磚樣樣來 男怒砸ATM

    異想天開的醉漢!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喝醉後,路過提款機發現身上沒錢買酒喝,先使出醉拳,再拿起路邊的掃把和人行道石磚,狂砸提款機,造成警報器大響後趕緊落跑,警方逮到人,他一度供稱全都忘了,最後他才說出因為缺錢,想要提款機吐錢給他。
    2015/08/02 18:12
  • 借我30元!超商借錢哥上門 缺錢買酒盧店員

    又有超商大夜班店員遇到狀況,這回是客人來借錢!22日凌晨,新北市深坑的連鎖超商出現一名阿伯,跑到超商櫃台來跟大夜班店員借錢買酒,為了30塊盧了將近半小時,超商店員巫同學放下手邊的工作,苦口婆心勸老人家少喝點酒,他說這名客人是附近有名的借錢哥,自己自掏腰包借了100多塊,但對方卻天天上門,甚至還等他下班。
    2015/06/22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