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後失態! 掃把、石磚樣樣來 男怒砸ATM


發佈時間:2015/08/02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異想天開的醉漢!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喝醉後路過提款機發現身上沒錢買酒喝,先使出醉拳,再拿起路邊的掃把和人行道石磚,狂砸提款機,造成警報器大響後趕緊落跑,警方逮到人,他一度供稱全都忘了,最後他才說出因為缺錢,想要提款機吐錢給他。


凌晨1點多,這名男子搖搖晃晃,路過這台ATM隨手拿起旁邊的掃把,對準螢幕一陣瘋狂亂打,再用把柄處撬開吐鈔機,把整支掃把都打爛了,還是不放棄,發現怎麼都沒反應,趁四下無人拿起路上的旗子座底,發現太重了再換換武器,竟然乾脆就地取材,拿起人行道的石磚,用力瘋狂敲打,這時鈴聲大響男子逃逸無蹤。

警方到場後,提款機鍵盤還留有掃帚碎片和石頭,可見力道非常大,趕緊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好眼熟,原來他之前就因為路倒被帶回警局,警方逮到他後,聞到他有身上有濃濃酒味,他說上個月中,和朋友喝完酒,路過淡水這裡的提款機,想再喝酒又沒錢,才會想砸壞提款機。

淡水中正所副所長林正成:「當天說是喝了酒沒有錢,身上沒有錢他想去提款機領錢。」

但砸壞的代價可不小,事後檢修人員,花了2個多小時把機器修好,也向喝醉的吳姓男子,討了1萬7千元,這回不但酒沒喝到,還得賠償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醉漢#atm#狂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8

0.0359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