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買酒 結果共220筆

  • 防疫生活太悶? 澀谷大街被當成飲酒天堂

    東京抗疫有成,週三達成連續6天,單日確診數在千人以下,只是或許是防疫生活太苦悶,餐廳晚間8點以後不開,年輕人乾脆買酒在路邊開喝,澀谷大街被當成飲酒作樂天堂,不斷出現防疫NG亂象。
    2021/02/03 16:36
  • 天氣太冷想喝酒!慣竊超商行竊洋酒 栽了

    天氣冷颼颼,竊賊竟然到超商偷酒喝!這是發生在台南,一名43歲的慣竊,沒錢買酒,他鎖定一家酒類產品擺在距離櫃檯較遠處的超商行竊,還特別租機車當交通工具,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監視器拍下他行竊的過程,警方以車追人,還是將他給逮到。
    2021/01/15 11:31
  • 賴買酒送外賓捲統編風波 藍:公務用無不妥

    針對買威士忌打了總統府的統編,府方第一時間澄清是未來要贈與外賓,副總統賴清德週末跑行程,還是被問到這個問題,不過全程選擇冷處理,完全不回應,倒是記者發問是不是覺得話題太敏感,隨行的幕僚倒是呵呵笑了出來。
    2020/12/19 19:19
  • 酒鬼「要不到錢」狠剁老母 哥進門見無頭屍嚇壞

    印度一名男子疑似「要錢買酒」不成,竟將母親的頭顱殘忍割下丟到樹叢,直到隔天哥哥進門驚見一具「無頭屍」倒在屋內,才讓整起案件曝光;警方表示,這並非凶手第一次表現出如此傾向,已經將其收押。
    2020/10/26 22:32
  • 有錢住飯店沒錢買酒精?大媽備空瓶裝好裝滿 網轟爆:可恥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至今,許多地方都會提供酒精或乾洗手給民眾使用,不過日前有一名婦人帶著空瓶瘋狂感應飯店大廳內的公用酒精,直到把酒精裝完才離開,過程全被目擊民眾錄下PO上網,吸引網友一面倒怒狂轟:「自私又貪小便宜!可恥!」
    2020/10/02 16:43
  • 行凶路線曝!嫌「搭小黃買酒後犯案」 運將衰喊:我很亂

    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2時許步出成吉思汗健身房林口館時,突在門口遇襲,嫌犯對他連開三槍,造成館長小腿、大腿及手臂皆中彈,隨後一名23歲劉姓男子主動赴林口分局投案。監視器拍下嫌犯犯案後,慌張快步逃離現場,如今嫌犯行凶路線也曝光。
    2020/08/28 07:59
  • 沒酒喝…54歲男嗆母「不給錢就去死」 同日陳屍池塘

    揚言去死竟一語成讖!一名54歲男子早晨連灌3瓶啤酒後,疑因喝不夠,伸手向老母親討錢買酒,卻被母親拒絕,當場怒嗆「不給酒喝就要去死!」隨即騎車出門,不料到了晚上,母親見其遲遲未返家,焦急報警;警方協尋後,驚見男子陳屍住家附近的池塘。
    2020/06/30 19:39
  • 《女人我最大》王中平額頭摩古椅 詭異行徑嚇壞余皓然

    女人愛買是天性,原來男生也不例外。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家裡屯積超多東西的余皓然來分享「老公的錢都花在這」。結婚23年的余皓然說,現在王中平很賊,知道買酒老婆會生氣,開始用點小心機,例如買老婆出生年份的酒。某次王中平出國返家後,多了個行李箱,卻嘴硬說不是買酒。後來余皓然收到帳單二萬八千元,王中平解釋:「妳知道我為甚麼要買這酒嗎?因為是妳的出生年份。」現場來賓們驚呼:「太浪漫了!」但余皓然一問起帳單問題,王中平竟說:「帳單妳可以幫我繳嗎?」讓余皓然哭笑不得。
    2020/05/22 17:00
  • 印度開徵70%疫情酒稅 企圖抑制人潮堵破口

    印度新冠肺炎確診累計人數破4萬大關,5號創下新增和死亡單日新高紀錄;在這樣的情況下,再度延長封鎖令到五月中旬。不過為了民生需要,鬆綁部分限制,重開商店和商業活動,令當局意想不到的,居然引發大批買酒人潮,沒有維持社交距離,擠在一起,成了防疫大破口。為了抑制人潮,印度德里政府對零售酒徵收高額的《新冠疫情特殊稅》,高達70%,效果如何,一起來看報導。
    2020/05/06 19:59
  • 西班牙單日死亡數創新低! 群島分階段解封

    從歐洲到亞洲,新冠病毒疫情在不少國家慢慢趨緩,像是停課三個月的越南在週一復學,小學生很興奮,終於能跟同學和老師見面,至於在印度,上百人解封後第一件事就是排隊買酒,歐洲的西班牙,離島重新開放,但是民眾搭船登島前得戴口罩、按指紋才能上船。
    2020/05/05 12:51
  • 憋太久!泰5/3解除「禁酒令」 賣場民眾瘋搶

    泰國政府3月多發布緊急狀態,餐廳.運動場所等都必須停止營業,不過,疫情趨緩下,政府開放美髮沙龍、公園等6大類場所,從5月3日開始解禁,民眾緊繃的氛圍也逐漸解除,更出現搶購酒的情況,因為泰國政府當時也下了禁酒令,沒酒喝民眾自然而然減少聚集,3號也開放民眾能買酒回家喝,但餐廳照樣不能販售。
    2020/05/04 20:08
  • 立委推台酒快速通道 新北診所購買酒精無虞

    立法委員蘇巧慧、吳秉叡、吳琪銘、江永昌及邱泰源等人今天共同發起「酒精防疫護前線、基層診所更安全」活動,由台灣菸酒公司提供基層診所採購3公升裝防疫酒精做消毒使用。
    2020/04/22 17:18
  • 跑N家超商買不到酒精 店員曝「超怒真相」:專人來囤貨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鬧得人心惶惶,口罩、酒精、乾洗手等防疫用品也被搶翻天。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PO文抱怨,說同事跑了好幾家超商買酒精都「撲空」,直到她問了熟識的超商店員,才發現竟有公司派員工「每天囤貨」,讓她聽了超火大!
    2020/03/04 17:49
  • 沒酒精清潔劑也好! 銅板價婆媽持空桶搶排

    防疫期間,排隊搶買酒精口罩的景象已經是常見,高雄大寮卻有大批婆婆媽媽們,拿著家裡裝山泉水的空桶,到廟前廣場排隊領酵素清潔劑,但原本免費發放,因為太多人交通混亂多,廟方決定酌收20元,每人限購兩桶,控管,提供300噸的清潔劑,預計發放20天。
    2020/03/04 12:18
  • 防疫酒精好難買! 藥局驚見160元超貴酒精

    防疫期間,民眾除了排隊買口罩,也搶著購買酒精,但台酒和台糖趕製的酒精,只要一上架幾乎秒殺,防疫酒精好難買,但卻有民眾發現,有款噴霧式的酒精一瓶420ML,竟然要賣160元,是原本一般酒精的快兩倍價格,消保官說,如果發現有哄抬價格,將會要求廠商調降售價。
    2020/03/01 20:52
  • 滿足酒精需求量! 量販店進貨9萬瓶開賣

    防止疫情蔓延,全聯開賣台酒的酒精濕紙巾,而家樂福則是跟台糖合作,賣濃度75%清潔專用的酒精,全省9萬瓶1500箱,包括量販店、便利購都開賣,而最多15箱,原本一度放在網站,不過買酒精要滿18歲,透過網購無法辨識年齡,不過業者解釋,沒有真的賣、只是做測試。
    2020/02/21 12:54
  • 新冠肺炎頻用酒精防疫 富貴手患者增2成

    防堵新冠肺炎,民眾不只搶口罩,也要買酒精來消毒,但有人頻繁使用酒精乾洗手,結果引發俗稱「富貴手」的手部濕疹,導致雙手紅腫脫皮,近日求診患者增加近2成,醫生提醒,盡量以濕洗手替代乾洗手。
    2020/02/19 20:06
  • 解決酒精荒 台酒台糖增開逾800萬瓶產能

    對抗武漢肺炎,民眾搶買酒精,為解決一瓶難求現象,行政院指示台酒、台糖,增產75度平價防疫酒精,首批以330至350ml小瓶規格為主,規劃總產量逾800萬瓶,下週民眾就可陸續買到。
    2020/02/08 21:49
  • 台酒申請3L桶新裝2.4L 方便民眾稀釋成75%

    現在酒廠最熱賣的不是酒,是酒精,每天大排長龍,排隊買酒精,台酒酒精都是95%,為了應急,準備將三公升桶裝,裝2.4公升95%的酒精,讓民眾自行加入0.6公升的礦泉水稀釋成75%,消毒使用,希望趕在這星期可以出貨。酒精缺貨,還有民眾偷了診所放在洗手間,給民眾使用的消毒酒精。
    2020/02/05 13:30
  • 大排長龍買酒精 花蓮酒廠存量足籲勿一窩蜂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台酒花蓮廠販售高濃度酒精,民眾上午排隊數小時買不到抱怨連連;酒廠道歉通知作業不完整,販售供應不是只有今天,酒精量達1年庫存,不用擔心買不到。
    2020/02/03 14:47
  • 瘋買酒精!化工行排隊人龍 綿延40公尺

    繼口罩之亂,消毒酒精也出現搶買熱!位在大同區的化工行,祭出限量購買,至少上百位民眾,提前來卡位,結果不到2分鐘,大罐酒精全數掃光,另一間化工行,整天下來,也已經賣出400罐4公升的酒精,老闆強調目前貨量充足,台酒也在趕製75%消毒酒精,2萬打,要民眾免驚啦。
    2020/02/01 21:10
  • 酒後狂毆7旬老母致死 兒判無期徒刑定讞

    高雄市曾姓男子2年前向母親討提款卡買酒遭拒,竟出手毆打母親後返回房間睡覺,曾母隔天被鄰居發現死亡。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維持原審殺人罪無期徒刑判決。全案定讞。
    2020/01/13 13:44
  • 快訊/不買酒就砸店! 淡水龍炮幫七嫌遭逮

    日前在新北市淡水地區,多家熱炒店假借推銷名義,強行推銷啤酒牟利,不配合就砸店、放炮的「龍炮幫」終於在昨天遭到員警逮捕,集團成員共七名男子,全被依組織犯罪和槍砲調管制條例,遭員警移送法辦。
    2019/12/12 08:57
  • 無業男討提款卡遭拒 暴揍老母「冷血等死」

    高雄1名曾姓無業男子日前在家飲酒,向年邁母親索討提款卡繼續買酒卻遭拒,一氣之下出手毆打母親,見對方倒臥木椅,還持續飆罵並直接回房睡覺,直到隔天鄰居發現,被害人已傷重死亡;高雄地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曾男無期徒刑,他不服判決上訴,二審維持原判決。全案上訴最高法院審理中。
    2019/11/12 16:59
  • 我醉了!檳榔攤買酒續攤 口角爆衝突

    今天上午在基隆一名酒醉男子,跟朋友喝完酒到檳榔攤說要再買酒續攤,疑似話太大聲,引起別的客人不滿,雙方爆發口角,但他還在店旁大吵大鬧,就怕兩人打起來,民眾立刻報警,還是不願意配合,只是他醉到連站都站不穩,口氣也還是很大,胡鬧行徑讓旁人看了哭笑不得。
    2019/10/10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