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買酒 結果共220筆

  • 朋友一生一起揍!不幫買酒 友誼破裂互毆

    國慶連假最後一天發生街頭打架事件,11日凌晨3點多,台中一名52歲林姓男子和朋友在街上喝醉互毆,員警獲報到場,林姓男子還不罷手,當著警察面前還想打人,馬上被壓制在地,事後了解,林姓男子只是因為朋友不幫忙買酒,竟然就失控打人。
    2021/10/11 12:04
  • 買酒糾紛警局旁調解!5打3混警車 15警力迅速控制場面

    約在派出所旁,還敢當街吵架,下場是全進派出所!新北市有男子買酒,協議貨到付款,但店家遲遲沒收到錢,向他催討,彼此相約在派出所旁協商,本來以為這樣應該不會有事,結果起口角後,雙方還是發生衝突。當下民眾看到有打架,立刻跑進派出所通報,15名員警立刻衝出來,控制現場!
    2021/10/08 19:47
  • KTV唱歌偷買酒!擴大臨檢娛樂場所查「酒瓶」

    在5類娛樂場所開放之後,彰化分局擴大臨檢,一共查獲有3家業者跟13名客人,沒有落實實名制,還有客人唱KTV偷帶啤酒進去,當場被逮個正著,警方也將函請衛生局進行裁罰。
    2021/10/07 11:32
  • 超商排隊起口角!21惡煞中秋烤肉大亂鬥 42快打警出動

    中秋連假烤肉變成大亂鬥!21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三重,有少年和朋友烤肉,到超商買酒時,在排隊過程和其他顧客發生口角,進而產生肢體衝突,他竟然撂人尋仇,前前後後找來21人到場,把人打到滿身都是傷,警方獲報,出動42名快打警力,結果又出現第二波衝突,現場一片混亂。
    2021/09/21 13:47
  • 太囂張!中秋節偷烤肉喝醉爆23人亂鬥 無辜記者也遭殃

    中秋夜好不平靜!今(2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爆發23人街頭大亂鬥,起因是15歲的周姓少年和一大群朋友正在烤肉,到超商要買酒,但是在排隊時卻和18歲的陳姓男子發生衝突,周男竟然撂人毆打陳男,還拿酒瓶砸傷背部濺血,而周男的王姓友人又夥同4人到場,王男竟然還當著警察的面,持續叫囂,更將在場記者的手機及補光燈拍落毀損,員警事後將周男一夥21人帶回偵辦。
    2021/09/21 10:53
  • 5、10元都可以!永和借錢哥「換裝再現」遭控拿錢買酒

    新北市永和地區最近出現一名「借錢哥」!染著一頭金髮、瘦高身材,穿著相當龐克。民眾發現他每次都會說,自己需要5、60元搭捷運,只差一點零錢而已,拜託幫幫忙。由於金額不大,不少人都會信以為真,慷慨解囊。
    2021/08/27 18:29
  • 騙買酒壓驚!美髮師撞黃暐瀚母前 KTV喝很大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七十多歲母親,5月初遭酒駕賓士轎車撞死,方姓肇事美髮師,撞人後到超商買啤酒喝,一度供稱只是想壓壓驚,但檢警又查出,事發前他就在KTV飲酒作樂,之後酒駕開車、台中地檢署依公共危險致死罪將他起訴。
    2021/07/06 18:53
  •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美髮師「公共危險致死罪」遭起訴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5月5日凌晨外出,意外遭方姓美髮師酒駕衝撞,導致其頭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身亡,未料美髮師肇事後還到超商買酒喝企圖規避刑責,更誇張的是,他在事發前一天就曾因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經檢方調查偵辦後,今(6)日依公共危險致死罪嫌將他起訴。
    2021/07/06 11:49
  • 除草工酒後口角!疑不去買酒 遭室友打死

    雲林古坑昨天深夜11點多發生命案。兩名除草工人在屋內喝酒,疑似酒後口角起衝突,36歲的陳姓男子失手打死室友38歲的石姓男子。兇嫌看到室友倒地不起頭破血流,打電話叫119,救護車到場,被害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之後還是不治。
    2021/06/24 18:11
  • 兒科醫分享自家用「高級貨」酒精 曝2大挑選關鍵

    酒精噴噴噴已是防疫必備動作,但目前酒精種類不少,大家也好奇買酒精有沒有眉角?有醫師便提出「2大挑選原則」,並透露自家診所連清潔環境都是用這種「高級貨」酒精!雖然價格比較高,但味道溫和許多喔!
    2021/06/12 16:12
  • 買酒精有眉角? 兒科醫曝「2大挑選原則」溫和不刺鼻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各縣市,病毒傳播鏈進入社區,不少民眾都將防疫工作準備得相當確實,出門返家使用酒精消毒已是必備流程,但市面上酒精種類眾多,許多人關心究竟購買酒精有何眉角?對此,兒科醫師楊為傑提出「2大挑選原則」,雖然價格較高,但味道相對溫和,連自家診所都隨時備有庫存。
    2021/06/09 05:30
  • 「水情加疫情」中部人買酒精濕紙巾 抽驗結果曝

    中部水情吃緊,加上疫情嚴峻,不少人原本清潔是用抹布沾水,現在改成採買「含酒精」的濕紙巾,但消基會抽查後,發現有多款酒精含量不足,甚至有的防腐劑超標。
    2021/05/10 19:21
  • 「疫情加水情」警報 台中改搶「酒精」替代清潔消毒

    台中限水供五停二,有民眾腦筋一動,改買酒精替代清潔功能,擦桌子或手部清潔都能派上用場,業者統計近期酒精業績成長2至3成。
    2021/05/08 13:14
  • 男酒駕撞死黃暐瀚母 警政署:調查肇事前飲酒狀況

    方姓男子涉酒駕撞死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肇事後還買酒喝企圖規避刑責。警政署今天說,可調監視器等釐清駕駛人肇事前飲酒狀況。
    2021/05/07 17:02
  • 兩度酒駕撞死黃暐瀚母!美髮師再爆「眼神詭異」剪壞頭

    台中市方姓男理髮師5日凌晨酒駕撞死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還辯稱事發前沒喝酒,受到驚嚇後才至超商買酒「壓驚」,試圖躲避酒駕刑責,最終仍被檢方識破申請羈押獲准,警方也證實他事發前不到24小時才因酒駕交保,現在方男又被顧客爆料眼神不對勁,甚至把頭髮剪壞。
    2021/05/07 11:38
  • 黃暐瀚母遭撞後險遭輾! 民怒:方男只顧買酒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親的肇事者方姓男子被爆出,前一晚就曾因違規闖紅燈遭警方攔查,當時酒測值達0.25毫克,但他遭移送後,被檢察官無保請回,沒想到當天晚上再喝酒肇事,甚至有目擊民眾怒罵,他撞人後,卻只顧著去買酒,放著被撞的70歲老婦人獨自躺在大馬路中,差點被其他車輛輾過!
    2021/05/06 20:19
  • 酒駕男撞死黃暐瀚母親! 路邊喝酒畫面曝光

    今天凌晨在台中發生疑似酒駕撞死人的車禍事故,被撞的婦人是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但駕駛辯稱他沒有喝酒,是肇事後為了壓驚才去買酒喝,我們獨家找到這名男子撞人後,疑似蹲在路邊喝酒畫面,警方到場後,有人把他的啤酒拿到後方地上,員警在酒測前,依規定給他水喝,但肇事駕駛酒測值達0.4,已經超標觸法,被移送法辦!
    2021/05/05 18:35
  • 撞黃暐瀚母畫面曝!打臉酒駕男「跳針3詭辯」起底剛新婚

    名嘴黃暐瀚70歲母親今(5)日凌晨在馬路上遭一輛黑色賓士車撞擊身亡,而肇事駕駛酒測後發現超標,她遭逮後3大跳針式詭辯,強調自己並未喝酒,是事撞到人後才買酒壓驚,不過行車紀錄器畫面如今曝光,他的言論逐一遭到打臉。此外,肇事男IG也跟著曝光,遭起底是一名台中美髮師,4月才剛新婚。
    2021/05/05 17:11
  • 黃暐瀚昔痛斥酒駕「移動炸彈」 母親節前媽卻慘遭奪命

    台中市南區今(5)日凌晨發生酒駕死亡車禍,一名方姓駕駛疑因車速過快,撞死正在過馬路的陳姓婦人,第一時間方男還奔進超商買酒喝,似乎想躲避酒駕罰則,警方稍早證實死者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而他過去也曾痛斥酒駕是無預警在路上行駛的「移動炸彈」,強調應加重罰則。
    2021/05/05 13:34
  • 男開車撞死人不管 先買酒喝稱嚇到壓壓驚

    台中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美髮師駕駛賓士車行經路口時,疑似車速過快,撞飛正在過馬路的婦人,到70公尺外,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誇張的是,肇事駕駛沒有馬上關心婦人,而是跑到附近超商買酒喝。
    2021/05/05 13:19
  • 台中男失速酒駕「撞飛路人70公尺亡」 闖禍後還買酒喝

    又是酒駕釀禍!台中市今(5)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駕駛轎車行經東興路一段與樹義一巷路口時,疑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一名正在過馬路的女子,女子被撞飛至70公尺外,頭部受重傷、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救護人員送至醫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1/05/05 08:05
  • 分享老酒照遇假買酒真檢舉 民眾怒:被釣魚

    南部一位林先生,日前把家人從大陸帶回來的白酒,貼照片在臉書的老酒社團詢問真假,沒想到卻遭一名男子私訊是否要賣,由於對方一再提高金額,林先生一度要割愛,但最後決定留作紀念,沒想到不久後,就收到財政局的通知,要開罰三萬元。
    2021/03/05 19:45
  • 懷疑女友「前情未了」 男持雙刀揮舞遭逮

    因為懷疑女友跟前夫藕斷絲連,竟然拿出西瓜刀當街揮舞!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艋舺公園附近,請女友幫忙買酒,沒想到會遇上對方前夫,三個人因為喝酒問題,吵得不可開交,男子索性回家拿了兩把西瓜刀,威脅對方,沒想到反被噴灑辣椒水,過程中女友為了阻止,也受傷濺血。
    2021/03/01 23:29
  • 大陸「茅台之亂」 裝酒紙箱竟賣2100台幣

    農曆春節前,大陸貴州茅台公司,對經銷商下達拆箱令,茅台酒不能整箱賣,否則會祭出懲罰,希望藉此控制市面上茅台飆漲的價格。沒想到現在,不僅酒沒變便宜,用來裝茅台的紙箱,甚至在網路上被炒作到新台幣2100元上下;就連原本買酒附贈的手提紙袋,也能賣到430元台幣。
    2021/02/20 19:37
  • 台東國小校長買啤酒給教練喝 遭記申誡免職

    前台東長濱國小校長嚴政雍自掏腰包買酒給棒球教練喝,遭台東縣政府教育處記申誡,也成為被解職理由。教育處表示,嚴政雍的行為已逾正常交誼範圍。
    2021/02/05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