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買官 結果共128筆

  • 軍官醜聞/查8年晉升將官? 藍批:如剝衣羞辱

    買賣官傳聞甚囂塵上,前國防部長李傑,因為擔任部長長達3年之久,晉升將官人數自然比較多,共達291位,如今國防部全部要徹查,會不會反而對大部份「依年資能力正常升遷」的將官不公平?今天軍系立委帥化民就說,如果說過去8年升上將的人都要查,就等於把軍人剝光衣服羞辱式的查,只會打擊軍中士氣。
    2009/04/21 11:38
  • 軍官醜聞/〈快訊〉藍委爆:買賣官場所在北投熱海飯店

    有關軍中傳出買官、賣官疑雲,今天上午國民黨立委李慶華爆料,表示買官、賣官有很多接頭的地方,其中之一就是北投的熱海飯店。
    2009/04/21 10:30
  • 介入買官賣官? 馬永成出庭不回應

    扁案今天再度開庭,法院傳訊馬永成、林德訓,和有「官邸總務大臣」之稱的官邸司機林哲民,為的就是要釐清,當初當初總統府的一些開銷,到底是由何款項支付。坐在後方的馬永成相當緊張,不斷出聲糾正書記官錯字,一開始法官還以為他在引導證人證詞,當庭制止。
    2009/04/21 09:59
  • 軍官醜聞/查買官 特偵、板檢、軍檢組專案

    軍中爆出買官案,特偵組、板檢以及軍高檢三方,特地在最高檢察署舉行專案會議,交換辦案情資,其中將領異常升遷的部分,最受關注的就是,前國防部長李傑3年任內晉升了16名上將,軍系立委痛批李傑為了替陳前總統掌握軍權,破壞升遷體制,也產生買官賣官的聯想;對此,國防部和李傑本人沒有回應。
    2009/04/20 13:08
  • 軍官醜聞/晉升上將惹疑猜 李傑「量產」最多

    軍中爆出買官案,檢察總長陳聰明今天在最高檢察署,將召集專案會議,討論偵辦事宜,重點將放在將領異常升遷的部分,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在前國防部長李傑3年任內,晉升了16名上將,軍系立委痛批,李傑為了替陳前總統掌握軍權,破壞升遷體制,也產生買官賣官的聯想。對於外界的質疑,國防部和李傑本人到目前為止沒有回應。
    2009/04/20 12:15
  • 軍官醜聞/扶台興:馬永成索「將官升遷名冊」

    曾經指控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陳哲男涉嫌賣官,的前少將扶台興,昨天晚間在2100全民開講中,再度驚爆,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也曾出面要過「將官升遷呈報名冊」,而且扶台興強調,以馬永成的職位根本不該來關心這件事;立委邱毅則是直接挑明,要名單當然就是為了買官和賣官。
    2009/04/20 07:11
  • 軍官醜聞/陳哲男涉買官案? 陳其邁為父反駁

    國防部長陳肇敏的一句,「曾經聽聞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等人,扯入軍中的買官疑雲中」,面對這質疑,陳哲男的兒子陳其邁出面否認;不過,負責偵辦的聯合專案小組,將在20日召開會議,目前考慮帳目資料的完整性,不排除鎖定10年內異常升遷的將官作調查。
    2009/04/19 19:57
  • 軍官醜聞/〈快訊〉查買官弊案 檢舉專線0800-024-099

    法務部為了追查國軍將領買官弊案,除了指示特偵組全力偵辦外,也公布24小時檢舉專線!0800-024-099,由專人負責接聽受理,同時法務部也已經調派5名人員,支援特偵組偵辦弊案。
    2009/04/18 13:50
  • 軍官醜聞/憂士氣滴落 總統聲明鼓勵三軍

    國軍現在籠罩在賣官疑雲,又不斷爆出違紀事件,就在這樣低迷的氣氛下,馬總統決定公開發表聲明鼓舞全軍士氣。總統強調買官賣官於法不容,但他相信大多數軍人都是盡忠職守,軍人尊嚴絕對不容踐踏。不過國防部在這樣的氣氛下,舉辦軍歌嘉年華,不過因為活動去年就已經規劃,軍紀歌來不及列入表演曲目。
    2009/04/17 20:01
  • 送千萬涉行賄 特偵再傳陳敏薰

    涉嫌行賄前總統陳水扁夫婦,千萬買官的前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今天再度遭特偵組依行賄罪被告身分傳訊;原本特偵組上星期,要在新舊檢察官交接前偵結,但特偵組開會後,認為仍有再傳訊陳敏薰等人的必要,因而延後偵結。
    2009/04/17 16:02
  • 軍官醜聞/艱難挑戰! 王清峰研商引渡黃芳彥

    扁案的「超級被告」黃芳彥,現在又捲進軍中買官弊案,在最近紛紛擾擾的案件中,扮演關鍵性的角色,但是黃芳彥滯留美國,台美雙方沒有正式邦交,只能透過司法互助協定,請美國司法單位就近監管,要引渡他回來,難度頗高;但盡管如此,法務部長王清峰今天還是特別和駐美代表袁健生溝通台美引渡法問題。
    2009/04/16 20:02
  • 軍官醜聞/弊案重創國軍! 7成民眾相信買官

    軍中弊案頻傳,國防部為了展示查弊決心,和特偵組組成聯合專案小組,從今天開始啟動共同調查!而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這些弊案傳聞已經嚴重影響國人對國軍的信任感,有高達75%的民眾都相信,國軍買官賣官傳聞屬實,還有將近7成的比例,已經不相信國軍還具有保家衛國的能力。
    2009/04/16 19:53
  • 神! 珍掌握股市:今台股漲已回溫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今天南下高雄看屋,這也是她自從4年前到台中黃睿靚家下聘後首度離開台北,2個小時的高鐵,吳淑珍談笑風聲,還開玩笑的說今天心情好跟股市上漲有關,跟媒體敘舊,吳淑珍打開話匣子,但問到黃芳彥涉入軍中買官案,吳淑珍卻立刻搖搖手不想講!
    2009/04/16 17:05
  • 軍官醜聞/買官! 黃崑益爆料中將價碼400萬

    國軍爆發賣官買官傳聞,前陸軍步兵學校副校長跳出來大爆料,證實他身邊就曾有買官事實。有朋友透過管道,花4百萬要升中將,後來因為沒成功,錢有拿回來,不過他也說,會有這種買官的情況,全是三軍統帥破壞制度,同時也替霍守業叫屈,不相信他會賣官。
    2009/04/16 13:06
  • 軍官醜聞/賣官掮客周志綱 關係直通總統府?

    軍方買官賣官弊案,檢方查出另一個與林治崇關係密切的周志綱掮客集團,不僅滲入國軍各主要發包工程單位,還可直通總統府,連涉及共諜案的前總統府專門委員王仁炳,前立委助理陳品仁都和這個集團熟識,不排除可能將部份軍中機密,洩漏到對岸,由於集團主嫌周志綱未到案,檢方打算強制拘提。
    2009/04/16 12:17
  • 軍官醜聞/檢調大搜索 追圍標軍事工程集團

    前參謀總長霍守業和夫人,被影射捲入軍中買官賣官弊案,買官醜聞再爆新案,檢調今天兵分15路,進行大搜索,追查另一個圍標軍事工程集團,帶回4名營造商和掮客進行偵訊,由於檢方查出通聯紀錄,發現這個集團和疑似霍守業捲入的「林治崇集團」,通聯頻繁、關係密切,全力追查當中。
    2009/04/15 15:20
  • 軍官醜聞/涉軍火買賣? 陳肇敏、女婿聲明駁斥

    今天有週刊報導,指出國防部長陳肇敏的女婿,在他上任之初,曾經積極想做軍火生意;民進黨立委痛批,一個是球員、一個是裁判,買官案怎麼可能查出東西?陳肇敏趕緊發佈聲明,強調他個人自律甚嚴,子女輩更不會跟商人有不當利益糾葛;陳肇敏的女婿莫頊騰本人沒出面,但也發了聲明,表示自己絕對沒有涉及任何軍火買賣。
    2009/04/15 13:24
  • 這款阿兵哥! 伸手可抓搶匪任他跑

    國軍品質再度遭到質疑,上有高階將領爆發買官疑雲,下有基層阿兵哥對搶匪視若無睹,金門一家超商遭搶匪搶走商品,當時有5名國軍弟兄就站在旁邊,卻沒有幫店員追賊,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2009/04/15 12:53
  • 軍官醜聞/女婿搞軍火? 綠:陳肇敏球員兼裁判

    國防部長陳肇敏說,要3個月內清查弊案,現在卻有週刊報導,質疑陳肇敏要怎麼辦「自家人」?因為傳出他的女婿在陳肇敏上任時,曾經積極想做軍火生意引起非議,民進黨立委痛批,一個是球員、一個是裁判,買官案怎麼可能查出東西!陳肇敏則透過幕僚澄清,子女輩不會跟商人有不當利益糾葛。
    2009/04/15 12:14
  • 軍官醜聞/黃芳彥涉賣官? 弟:他是文人非掮客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滯留美國,傳出他可能也涉及軍中買官案,黃芳彥的的弟弟黃重彥認為,黃芳彥是個酷愛戰爭和史詩文學的文人,兩人還經常交換軍事小說、討論書中內容,以他的了解,黃芳彥應該不屑只當個喬官位的掮客。
    2009/04/15 11:36
  • 軍官醜聞/買官疑雲 李文忠:霍守業就是霍媽

    國防部下令3個月內清查買官案,捲入其中的前參謀總長霍守業,究竟扮演什麼角色?格外讓外界好奇,熟悉軍中生態的前立委李文忠今天透露,檢調監聽過程中聽到的「霍媽媽」就是霍守業的暱稱,不過李文忠強調他力挺霍守業,甚至提到如果他現在是立委,也願意堵上自己的政治前途,為霍守業清白背書。
    2009/04/15 00:25
  • 搶匪劫超商 國軍呆站袖手觀

    國軍品質再度遭到質疑,上有高階將領爆發買官疑雲,基層阿兵哥對搶匪竟然視若無睹!金門一家超商遭搶匪搶走商品,當時就站在旁邊的國軍弟兄,卻沒有幫忙店員追賊,只是把搶案當戲看。
    2009/04/14 23:00
  • 軍官醜聞/〈快訊〉霍守業捲入買官風波 陳水扁力挺

    今天是前總統陳水扁遭到羈押第106天,就在扁媽首度北上來探視後,今天上午前立委黃天福等人,也前往探視。
    2009/04/14 11:12
  • 軍官醜聞/國軍整軍紀 擬發問卷「抓買官」

    國防部該怎麼清查買官賣官疑雲,據了解,國防部打算發出問卷,要軍官們「坦白自清」。國防部長陳肇敏說,自清只是國軍目前整頓軍紀的一種作法。但立委卻抨擊,這問卷根本就浪費紙張毫無效果。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目前國軍將先針對財務金管人員發問卷,希望能先掌握全盤狀況。
    2009/04/13 17:55
  • 軍紀鏽蝕! 國防部長不假缺席挨轟

    國軍鐵的紀律似乎生鏽了,軍中買官賣官、喝花酒,甚至是殺人通通來!立法院要國防部長陳肇敏來備詢,好好宣示整肅決心,但陳肇敏上午沒請假,跑到總統府參加蔣經國紀念活動,這讓在國防委員會空等的立委暴跳如雷,還有人放話,說陳肇敏3個月拿不出整頓軍紀的成績,乾脆捲舖蓋走人。
    2009/04/13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