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買官 結果共128筆

  • 軍官醜聞/軍紀廢馳! 陳肇敏痛心公開致歉

    最講求軍紀的國軍部隊,接連爆發嚴重的違紀事件,甚至爆發買官風暴,接連幾起重大軍紀案件,國防部長陳肇敏今天公開向國人致歉;陳肇敏說他的心情相當沉痛,也宣示要在3個月內嚴肅正飭軍紀;只是對陳肇敏的表現,藍軍立委也非常不滿意,認為國軍接連出包,陳肇敏已經被打入內閣的觀察名單。
    2009/04/11 12:35
  • 軍官醜聞/軍紀敗壞 陳肇敏:3個月繩之以法

    國軍接連爆發買官疑雲、性招待醜聞,甚至強盜殺人,嚴重傷害軍人形象,國防部長陳肇敏痛心疾首,下令整頓軍紀,3個月要將不肖之徒繩之以法,另一方面立法院也要追究責任,星期一緊急變更議程,要求陳肇敏備詢給外界一個交代,而監察委員也要介入調查買官案。
    2009/04/11 12:18
  • 軍官醜聞/陳肇敏:買官者 未來難升遷

    軍方爆發林治崇集團涉嫌居中買官賣官,讓今天前往嘉義參加「傾聽民意列車」座談會的國防部長陳肇敏,不得不說出重話,他說,這些少數害群之馬的行為,嚴重傷害國軍形象,未來,買官及實力不足者,都很難有向上發展的機會。
    2009/04/10 17:41
  • 軍官醜聞/捲入賣官 霍守業首度現「聲」澄清

    前參謀總長霍守業牽扯進賣官疑雲,今天霍守業打破沉沒,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買官或是賣官,這一切實在讓他很難堪。霍守業強調,賣官事件根本就是中間的掮客跟他女兒有生意上往來,才會刻意打著他的名號招搖撞騙。霍守業強調自己的清白,也不準備請辭接受調查。
    2009/04/10 16:23
  • 軍官醜聞/霍今進府遞書面致馬 澄清未涉弊

    軍中爆發買賣官疑雲,檢調監聽查出,有個「霍媽媽」代號的人,居中牽線斡旋,外界直指同樣姓霍的,前參謀總長霍守業,可能牽涉其中,根據本台掌握的消息,霍守業本人,在今天下午進到總統府裡,轉呈書面信函給馬總統,由總統府祕書長詹春柏代收,信中澄清自己絕對沒有涉及弊案。
    2009/04/09 18:59
  • 醜聞!前衡山指揮官 疑受性招待

    板橋地檢署偵辦軍購弊案,爆發軍中買官賣官醜聞,現在檢方還查出,前衡山指揮所指揮官趙泰棋,和軍事掮客來往密切,疑似有收受禮物甚至接受性招待,趙泰棋昨天也以嫌疑人身分接受檢調約談,調查有無涉及貪污,但他到案後,坦承有收受水果禮盒,但否認接受性招待。
    2009/04/09 12:06
  • 軍官醜聞/「霍媽媽」代號涉弊 霍守業遭點名

    軍中買官賣官以及收賄洩密的疑雲,這幾天傳得風風雨雨,外傳檢調掌握特定代號「霍老」、「霍媽媽」的高階將領牽涉其中,而前參謀總長霍守業,現在被外界點名涉案。現為總統府戰略顧問的霍守業,本人沒出面,只表示會向馬總統報告,軍方則是主動成立專案小組,將拜會遭點名的將領,如有不法,絕對交由軍法偵辦。
    2009/04/09 12:05
  • 軍官醜聞/花錢買將軍? 傳賣官價100-500萬

    國軍高階將領,賣官事件頻頻發生,根據熟知內情人士的說法,過去掮客賣官,以晉升少將來說,公定價是100萬,中將就得花到300萬,上將階級更要花到500萬元。就以校級軍官晉升到將軍階級來說,因為將軍退休後的福利會大幅增加,所以才會有人願意拿錢買官,但也有人直言,花大錢買中將或上將,一點也不划算。
    2009/04/07 18:54
  • 軍官醜聞/關說買官 爆條件交換唐飛上電視

    軍中爆發高階將領買官的醜聞,赫然牽扯出前行政院長唐飛的名字!原來軍購掮客林治崇,曾向前國防部參事劉森泉關說軍中人事,而劉森泉要求代價是替唐飛安排上談話節目,暢談政治理念;儘管檢調最後認為唐飛無對價關係,沒列為被告,不過人在美國洛杉磯的唐飛,透過親友表示,這件事真是無妄之災。
    2009/04/07 12:18
  • 軍官醜聞/中將勾掮客 洩標案企圖買官起訴

    板橋地檢署偵結起訴27件軍購弊案,同時也爆出後備司令部,前中將副司令袁肖龍,企圖買官醜聞,檢方發現掮客宣稱升上將要6百萬,中將袁肖龍深信不疑,不但先付了50萬前金,還洩漏軍購標案報答掮客,後來才發現自己被騙,檢方將中將袁肖龍依行賄貪污罪起訴,求刑22年,另外涉嫌人事關說以及貪污的軍官,則交給軍檢偵辦。
    2009/04/07 10:50
  • 「對價關係」不明確 2次金改遇瓶頸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由於4月9日特偵組即將進行改組,傳出將在這2天追加起訴部份被告,包括涉嫌千萬元行賄買官的前101董事長陳敏薰等人;不過最近追查的二次金改,傳出在送錢的企業堅稱給的是政治獻金的情況下,對價關係一直不明確,因此將不會在這波的起訴範圍內。
    2009/04/06 12:31
  • 特偵2班9日就任 扁案將二波起訴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由於4月9日特偵組即將進行改組,傳出將在下週追加起訴部份被告,包括涉嫌千萬元行賄買官的前101董事長陳敏薰,以及涉及洗錢的前元大證董事杜麗萍;另外辜仲諒也坦承給扁家的3.4億是不樂之捐,因此特偵組也考慮將陳水扁夫婦,再追加藉勢藉端勒索重罪。
    2009/04/04 19:54
  • 陳報狀點名給3千萬 蔡明忠到案

    特偵組偵辦吳淑珍陳報狀點名20位企業匯款,最後一位的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今天到案說明,根據了解,蔡明忠是沒有否認給3千萬,但強調就是政治獻金;另一方面,特偵二班將在4月初走馬上任,而外傳特偵一班將在改組前,追加起訴陳水扁夫婦二條貪污重罪,理由是收陳敏薰千萬買官費及勒索辜仲諒3億元。
    2009/03/25 09:58
  • 扁給1500萬拚選舉? 二傳羅文嘉

    特偵組今天上午傳喚3名證人到案,其中有陳前總統左右手之稱的羅文嘉和馬永成,雙雙因為洗錢案而被以證人身分傳喚;至於第三名證人,特偵組證實是為了查收賄案,但對於是否是要釐清陳敏薰涉及的千萬元買官,得以出任台北101董座,特偵組低調不證實。
    2009/03/23 10:23
  • 涉3千萬買官案! 邱垂貞應訊喊冤

    前國策顧問彭盛昌涉嫌買官案,特偵組上午以貪污案被告,傳喚前民進黨立委邱垂貞,但邱垂貞否認幫彭盛昌,以3千萬元買下總統府顧問職務。同時特偵組針對洗錢案,傳喚長億集團董事長楊天生,釐清機場捷運BOT弊案中的9億資金流向,和扁家是否有關。
    2009/03/17 10:17
  • 前府顧問彭盛昌 首例買官案被告

    前總統府顧問彭盛昌被匿名檢舉,民國93年間擔任桃園扁友會副會長期間,涉嫌透過當時的立委邱垂貞,捐款3千萬元給陳水扁,疑似藉此買官,特偵組已將彭勝昌列為買官案的被告,上午傳喚到案,彭盛昌完全否認犯罪,但這是扁案爆發後,第一起遭分案查辦的行賄買官案。
    2009/03/16 19:58
  • 扁案關鍵證人 檢2月中再傳黃芳彥

    扁家弊案的關鍵證人黃芳彥,被發現在美置產,特偵組兩度發出傳票,預計2月中再度約談,如果等不到人,考慮再發傳票,甚至不排除對黃芳彥強制處分;目前檢方以錢追人,發現黃芳彥從91年起陸續匯款1億多元到新加坡,加上吳景茂供出,黃芳彥處理的扁家財務比他還多,懷疑他涉嫌洗錢,至於外傳有軍方高層涉嫌透過黃芳彥買官,特偵組否認掌握相關事證。
    2009/02/03 12:09
  • 任內愛將余連發賣官 扁否認

    農曆年後上班首日,台北看守所也開放會客,上午律師莊柏林以友人身分,前往會見陳水扁,對於陳致中夫婦認罪協商,莊柏林表示不贊成,他認為這樣會壓縮陳水扁的辯護空間,而對於外傳有將領買官,陳水扁也透過扁辦說,絕對沒有這回事;不過他也透過扁辦建議民進黨,台北縣長由蘇貞昌,桃園縣長由蔡英文出面競選。
    2009/02/02 13:32
  • 幫金紀玖仲介買官? 林陵三失聯

    巴紐案掮客金紀玖,到底有沒有花3千萬,透過前交通部長林陵三向陳水扁買官?林陵三一整天電話不接,無法求證本人。 不過,分析林陵三跟金紀玖出任中華顧問工程司副董的時間,兩人任期有部分重疊,金紀玖去年還因為長期搞失聯,慘遭解聘,替「買官說」再添敏感話題。
    2008/08/21 19:20
  • 金紀玖3千萬買官? 污點證人咬出扁

    特偵組偵辦陳水扁境外洗錢案,驚爆疑似賣官收賄案外案!板橋地檢署偵辦鐵改局潮州計畫弊案,其中遭收押的包商楊名裕,轉為污點證人後供稱,巴紐案中的關鍵掮客金紀玖曾親口告訴他,中華顧問工程司副董事長職務,是他花3千萬向陳水扁買來的,立委邱毅更直指,中間人就是前交通部長林陵三。
    2008/08/21 10:14
  • 買官勒索為非作歹 惡鎮代收押

    桃園楊梅鎮民代表楊嘉炎,涉嫌以白道掩護黑道,不但介入土地、砂石買賣,甚至仲介買官,還教唆手下痛打被害人,作惡多端的楊嘉炎,更透過逃亡大陸的兒子楊世剛遙控犯罪組織,更可惡的是,6年前楊嘉炎兒子涉案,找2名同夥頂罪,其中一人寫絕命信回家要家屬向楊家要安家費,楊嘉炎不但不給,還詐騙家屬4百萬。
    2008/05/22 12:52
  • 酒店沒關急著走人? 張揆露面恍神

    行政院長張俊雄公子張志弘,日前捲入疑似超貸案,接著秘書長陳景峻推薦台電副總黃傅源的人事案,又被踢爆難堪的買官風波,張俊雄裡裡外外救火似乎忙昏了頭!今天出席一場座談會,主持人明明請他留步,他卻已經下台準備走人。
    2008/04/12 13:11
  • 〈快訊〉黃傅源被控買官案 傳北檢約談

    台電北北區處長黃傅源被控買官位一案,台北地檢署今天上午已經約談黃傅源等人,訊問後全部飭回! 至於特偵組檢察官是否也有到庭共同偵訊,特偵組不願證實。
    2008/04/10 13:52
  • 黃傅源送的酒! 業者:沒格調仿品

    遭到台電員工拿照片,指稱黃傅源送酒送錢去買官,結果卻又被爆料,黃傅源送的酒可能是假酒?酒商看過照片後說,其實黃傅源送的酒不是假酒,而是便宜仿冒酒。
    2008/04/10 12:10
  • 〈快訊〉陳景峻:為國舉才 才轉介黃傅源

    最新消息!針對黃傅源求官事件,被經濟部長陳瑞隆證實,有關切人事的行政院秘書掌陳景峻,透過行政院發出聲明,坦承行政院秉持為國徵才的立場,透過多元管道,羅致優秀人選。 他強調,黃傅源確實是有多人向行政院推薦,陳景峻只是推薦訊息轉告知給經濟部,再由經濟部、台電公司依專業選才,綜合考量。 另外,針對此案如果疑涉有不法之處,像是買官疑雲、董事遭恐嚇,或是抹黑、栽贓風波,最高檢察署特偵組已分案主動調查,陳景峻希望司法檢調機關儘速調查清楚,毋枉毋縱,以正視聽。
    2008/04/09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