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醜聞!前衡山指揮官 疑受性招待


發佈時間:2009/04/0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09 12:06

板橋地檢署偵辦軍購弊案,爆發軍中買官賣官醜聞,現在檢方還查出,前衡山指揮所指揮官趙泰棋,和軍事掮客來往密切,疑似有收受禮物甚至接受性招待,趙泰棋昨天也以嫌疑人身分接受檢調約談,調查有無涉及貪污,但他到案後,坦承有收受水果禮盒,但否認接受性招待。

2006年,國軍將官的晉升典禮上,當時的總統陳水扁一一和軍官握手,而疑似收賄,甚至接受性招待的前衡山指揮所指揮官趙泰棋,當時也在隊伍之中。

檢調發現,3月份才從嘉義空軍聯隊退伍的趙泰棋,和軍事掮客關係密切,也和業者相約前往位在松江路上的按摩館按摩,這家按摩館曾經被應徵抒壓師的女子指控暗藏春色,還要求按摩師陪客人喝酒,登上媒體版面,不過如今按摩館換了名字和老闆重新營業。

到案後的趙泰棋承認收過水果禮盒,但否認接受性招待,強調因為工作壓力大,所以每次和業者吃飯後都會去油壓,事後也都有付錢給幫忙刷卡買單的朋友,只是台灣最高層的作戰指揮中心,卻爆發指揮官涉嫌貪污案,也讓國軍的形象蒙上陰影。

◎照片翻攝聯合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招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2

0.0860

0.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