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買官 結果共128筆

  • 海角億元不匯回 扁難支付法院追繳

    扁案一審宣判,包含陳水扁、吳淑珍、陳致中和黃睿靚四個人,總共就被法官併科8億元罰金,此外扁珍等人在國務費案中也侵占詐領1億7千多萬、龍潭案收賄4億、南港案收賄9千萬,再加上陳敏薰買官的1千萬,不法所得也有6億多元,罰金加上犯罪所得,扁家總計就被追繳超過14億。而從扁家目前現有而且已知道財產來計算,包含高雄人文首壐、民生寓所、寶徠花園等不動產,還有現金和珠寶,扁家財產初步估計大約3億出頭,但這還不包含陳致中夫婦海外的匯款。
    2009/09/12 12:47
  • 出庭偽證案 陳敏薰:一群男人欺負我

    台北地院昨天審理前101董座陳敏薰涉及的偽證案,陳敏薰在庭上一度激動的說,絕對沒有透過陳水扁夫婦買官,她說「當年在開發金董座爭奪時,是一群男人欺負我一個女人」,不過法官似乎無法認同,當庭將她從限制境管,改列限制出境。
    2009/08/28 12:51
  • 〈獨家〉軍禁抱小孩 弊案爆不完專管芝麻事

    軍方最近為了買官賣官,或是軍紀廢弛的負面新聞,忙得一個頭兩個大,積極想要重振軍魂,端正國軍形象。不過軍方目前所用的準則「軍紀維護實施規範」,裡頭卻有規定軍人穿軍服不能抱小孩、不能買彩券,或是買路邊攤小吃等等,理由是有損軍人形象。只是這樣的規定,也讓人質疑,軍方是不是在小地方要求,卻找不到有效的藥方,來整頓軍紀。
    2009/07/19 18:56
  • 「釘」名嘴 法務部:修廣電法止爆料

    法務部跟國防部昨天提出重大弊案檢討的報告,法務部在其中一項指出,主張研修廣電法,要求名嘴在媒體的爆料能秉持公正客觀,被名嘴痛批箝制言論自由,不過根據國防部的報告裡,名嘴針對買官賣官的爆料,幾乎都無助於查案,貢獻度等於零。
    2009/07/09 12:24
  • 軍查買官玩數字 5千情資偵辦1件

    軍方買官賣官傳聞滿天飛,國防部今天公佈為期3個月的調查結果,國防部長陳肇敏強調,偵辦的對象中將領高達百人,可以知道軍方查貪,絕不是抓小放大!不過5千多筆的情資,最後移送調查的只有48件,而只有一件列為偵字案,鎖定深入偵辦,其餘都是列為他字案處理,甚至這些調查,只有數字統計,卻不見具體事證或是人名。
    2009/07/08 19:16
  • 軍官醜聞/查買官高難度? 陳肇敏:結果受公評

    國軍買官賣官的調查報告結果,明天行政院會之後,就要對外公佈了!外界認為,這份報告是國防部長陳肇敏去留的指標,陳肇敏強調,個人去留事小,完成調查比較重要,一切留給社會公評;不過根據TVBS了解,國防部調查過並不順利,不少爆料的名嘴並不願配合調查,甚至拒絕軍方約詢,增加了調查的難度。
    2009/07/08 00:37
  • 板檢院遭槍擊 疑因林治崇軍購案

    這個月1日,板橋地方法院及地檢署遭人開槍,擊破大門玻璃;現在檢調懷疑,歹徒可能是衝著軍購案掮客林治崇而來,因為當時林治崇正在地檢署內,要向檢方供出軍中買官內幕,院檢就遭人連續槍擊;檢方證實,林治崇的確聲稱遭不明人士恐嚇,要他封口,不過案發前一天,地檢署也偵結北所貪瀆案,並起訴49人,因此也不排除是有人不滿遭到起訴,持瓦斯槍開槍挑釁司法。
    2009/07/07 12:19
  • 風吹位子倒! 總統「釘」陳肇敏臉鐵青

    國防部長陳肇敏最近因為馬屁風波和買官醜聞,政壇裡盛傳他的官位可能不保,今天他陪馬總統視查軍校,刻意迴避採訪,和媒體保持「安全」距離,沒想到即使這麼小心,軍方準備好拍照排排坐的「長官席」,卻被一陣怪風掃到,椅子居然會像骨牌一樣應聲倒地,現場記者立刻聯想,難道是部長快倒了嗎!
    2009/06/26 18:37
  • 買官還在查 國軍卻組「投稿隊」澄清

    馬總統昨天才當著國防部長的面狠狠的「釘」了國軍,沒想到今天又傳出,為了強調軍中經過調查後,沒有買官賣官的情事,國防部總政戰局要求文宣單位組成投稿大隊,投到各大報刊,而且被錄用還有獎勵,藍綠痛罵這是掩蓋事實,國防部則急著澄清,只是讓基層士兵說說心聲而已。
    2009/06/26 13:41
  • 總統「釘」國軍 危機處理反應慢3天

    國防部今天舉行下半年度的將官晉升典禮,受到買官、賣官傳聞影響,加上國軍將領比例過高的檢討聲浪湧現,讓這次的將官晉升人數創下新低;前來主持的馬總統,要求新任的國軍將領,不可以讓肩膀上的星星蒙塵,總統更當著國防部長陳肇敏的面前,痛批國軍對新聞資訊的澄清,反應實在太慢了。
    2009/06/25 10:25
  • 偽證「被告」陳敏薰出庭 擁擠中掉鞋

    前101董事長陳敏薰雖然在扁案追加起訴中,涉嫌以千萬買官,但因為陳前總統沒有違背職務,所以陳敏薰被簽結;不過陳敏薰卻涉嫌在法庭作證時大翻供,而被特偵組列為偽證被告,並移交北檢偵辦,而陳敏薰今天在律師的陪同下出庭,由於現場有點擁擠,所以陳敏薰的鞋子還被擠掉了一下。
    2009/06/17 12:48
  • 〈快訊〉扁案涉作偽證 檢傳「被告」陳敏薰

    前101董事長陳敏薰雖然在扁案追加起訴中,涉嫌以千萬買官,不過陳敏薰卻涉嫌在法庭作證時大翻供,而被特偵組列為偽證被告,並移交北檢偵辦,今天檢察官傳喚她。
    2009/06/17 09:34
  • 關說? 林全證實扁致電「關切」陳敏薰

    陳敏薰千萬買官案下午開庭,前財政部長林全,還有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被傳喚,最主要和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對質,交叉詰問,林全證實,當初開發金改選董座,陳水扁的確有致電,希望林全能同意陳敏薰當大華證券董座,但有實際困難,所以林全還另外書面回應,最後安排了陳敏薰當101董座,證詞對陳水扁夫婦相當不利。
    2009/06/15 19:11
  • 軍官醜聞/查上將買官 國防部特偵組不同調

    軍中買官案會不會向上延燒,國防部和特偵組出現不同聲音!特偵組檢察官,日前向國防部調閱過去10年,29位晉升上將的升遷資料,國防部在表示,這些人都是依法升遷,但特偵組認為軍方提供的資料不足,懷疑內情不單純,不排除退役的上將也有涉及買官弊案。
    2009/05/28 11:56
  • 〈獨家〉軍紀醜聞重挫民調 陳肇敏:傷很大

    馬政府上任就要屆滿一週年,內閣團隊首張施政調查,國防部長陳肇敏敬陪末座,TVBS今天獨家訪問了國防部長陳肇敏,對於民調最差,陳肇敏認為,是因為近來軍中買官賣官的風暴,讓他的民調「傷很大」。
    2009/05/15 19:05
  • 軍官醜聞/喬官位? 前國防部參事10萬交保

    板橋地檢署偵辦國軍買官弊案,出現重大進展!涉嫌向軍備局關說王宗德中校升遷案的前國防部參事劉森泉,檢調傳喚調查後發現案情不單純,懷疑有部會首長級官員以及總統府高層涉入,訊後劉森泉被依圖利罪嫌10萬元交保。
    2009/05/13 12:45
  • 人氣王!內閣首長比一比 葉金川第一

    劉內閣上任將滿1年,這段期間遇到不少難題,像是金融風暴、毒奶事件,以及最近的新流感防疫大作戰,一路下來,內閣首長表現究竟如何?在TVBS最新民調中,衛生署長葉金川最獲得民眾肯定,排名是所有內閣首長第一名,而受到軍中買官賣官醜聞影響,國防部長陳肇敏在15位首長中,吊車尾排名最後一名。
    2009/05/06 19:58
  • 軍官醜聞/四大金釵出馬綁軍購 深得將官心

    這回出庭的被告,除了前中將現袁肖龍、掮客林治崇,還包括他的4名女性成員,每個人身材姣好,交際手腕高明,為了順利取得軍購標案,這四大金釵,除了請將官喝花酒、送禮,甚至還招待他們的家人出國旅遊,不過今天出庭時,這四大金釵都否認涉案,強調都是掮客林治崇指使,他們根本不知情。
    2009/05/06 19:02
  • 軍官醜聞/只是朋友? 前中將坦承接受掮客招待

    軍中爆發前中將袁肖龍透過掮客集團涉嫌買官,甚至還洩漏軍購標案,回報掮客,上午板橋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傳喚前中將袁肖龍、掮客林治崇,以及集團4名女成員,袁肖龍坦承和掮客林治崇是朋友,常一起吃飯,也曾經收下對方的禮物,卻否認收賄以及洩密,其他4名被告也推說沒有行賄軍官,法官當場裁定將袁肖龍限制出境。
    2009/05/06 18:03
  • 軍官醜聞/買官案首開 中將掮客全否認

    軍中爆發前中將袁肖龍,透過掮客集團涉嫌買官,甚至還洩漏軍購標案回報掮客,上午板橋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傳喚前中將袁肖龍,以及掮客集團中4名女成員,不過他們都否認涉案,其中掮客集團中的一名女被告,開庭時,還直接翹二郎腿應訊,當場被法官喝斥。
    2009/05/06 10:57
  • 〈獨家〉軍紀渙散 站哨抽菸、鋼盔變保齡球

    國軍最近可說風波不斷,不僅上有將領陷入買官傳聞,基層阿兵哥們也屢屢傳出軍紀渙散的情形;這回我們又發現,有一名在台中后里裝甲部隊服役的阿兵哥,不但站哨的時候抽菸,還把鋼盔當保齡球往寢室的地上丟,這些誇張的行徑,還用違法帶進去營區的手機拍下來PO上網路,讓人看的只能搖頭。
    2009/05/05 19:15
  • 軍官醜聞/開鍘! 軍備後備2軍官遭監院糾舉

    軍中買官賣官案還在查,監察院先對衍生出的案外案─性招待部分,對軍備局羅定一少將、後備司令部陳朝鑫上校開鍘,使出本屆第一次糾舉權,要求離開現職;監察委員認為,就是由於這2名主管督導不利,才會爆發下屬接受掮客林治崇集團性招待,進而回饋掮客軍事工程建案。
    2009/04/28 23:05
  • 軍官醜聞/「星光二班」軍購弊案 檢傳喚建商

    檢調追查軍購弊案,下午約談多名建商,懷疑他們涉嫌和周志綱掮客集團掛勾,取得軍方多起標案;而特偵組目前也已經掌握近30名上將名單,追查這些將領升遷前後,是否有對價關係;至於馬政府是否也發生買官情事?國防部長陳肇敏態度閃躲,只說日前將領升遷,一切都是按照規定。
    2009/04/21 17:55
  • 軍官醜聞/買官案野火燒 退役上校現身爆料

    檢調偵辦軍中買官案還沒大動作,在金門司令陸小榮之後,又有退役軍官藉著平面媒體爆料,這名軍官是前國防部掌管人事的人力綜合處前處長孔令明,現在在南亞技術學院教書,他聲稱曾經有掮客向他遊說買官,甚至直指某位買官的將領,後來還被馬總統擢升。
    2009/04/21 16:21
  • 軍官醜聞/介入賣官案? 馬永成:非職務範圍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傳訊,有「地下總管」之稱的前官邸駕駛林哲民,他承認,官邸開銷包括像是趙翊廷的滿月油飯,都是由他申報,只是撥款是用什麼名目,他並不清楚;而馬永成今天在面對記者追問有沒有介入買官案,也僅由律師發言,強調絕無此事。
    2009/04/21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