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買官 結果共128筆

  • 姚江臨提買官證據 黃傅源提告

    台電買官風暴越演越烈,原本承諾今天要拿出更多證據證明,黃傅源花錢買官的台電董事姚江臨上午沒有現身,只透過電話表示目前沒有新東西,但是一找到新的證據就會立刻對媒體公開;至於黃傅源一再說要提告,但是對於照片裡的人到底是不是他,黃傅源始終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2008/04/09 12:08
  • 台電副總案推手 經長脫口:陳景峻

    台電副總案每日一爆,從買官、送禮,到今天幕後推手終於出爐,經濟部長陳瑞隆在答覆立委質詢,脫口而出所謂的高層推薦,就是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儘管黃傅源人事案,隨著檢調介入而擱置,但是立委砲聲隆隆,痛批陳瑞隆為了拍馬屁,還想撤換台電董事長,點名要陳瑞隆下台負責。
    2008/04/09 09:24
  • 「姚江臨幕後黑手」 黃傅源反擊

    被爆料買官的台電北區營業處處長黃傅源,傍晚首度公開露面,他說因為人事紛爭他好幾天沒辦法睡覺,壓力很大;不過提到台電董事姚江臨以及立委指控他送錢關說,甚至2000萬買官的事件,他都一一澄清,還直指姚江臨跟幕後黑手有關。
    2008/04/08 19:15
  • 〈快訊〉黃傅源律師:買官說 名譽毀謗

    台電人事案黃傅源到底有沒有送錢關說,以及用2000萬元買官?黃傅源決定在律師事務所開記者會說明,他本人因情緒失控,不便露面,而是請委任律師代為說明。律師澄清,這些關說的抹黑都不是事實,並提起告訴。
    2008/04/08 14:04
  • 大陣仗! 防卡位藍營查各部會人事

    新舊政府交接之際,已經進入看守階段的行政團隊和國營企業,不斷傳出卡位和買官傳言,國民黨立委大動作,由林益世發動,廣邀各部會前往立法院,了解是否有異常調動;只不過,下午第一批到立法院報到的內政部承辦人員,不但苦等遲到將近1小時的立委,帶著資料來報告的他們,更像是來考試,個個緊張的,不敢對外開口說話。
    2008/04/07 20:52
  • 李慶華爆料:黃傅源花2千萬買官

    有關黃傅源升任台電副總的人事案,晚間立委李慶華爆料,黃傅源花了2千萬買官,對此經濟部長陳瑞隆表示,確實聽過這個傳言,內部還在28日舉行調查會議,而晚間黃傅源也打破沉默,針對買官傳言提出反駁,還說不排除對李慶華委員提出誹謗告訴。
    2008/04/04 00:27
  • 軍備局收賄醜聞 藍委轟軍紀敗壞

    國防部軍備局3名軍官,涉及收賄洩密的風波,今天還牽扯出案外案,3名軍官傳出可能涉嫌買官,讓立委痛批軍中馬屁文化盛行,軍紀敗壞!面對軍中狀況頻頻,遭到外界質疑,國防部長李天羽罕見的動了肝火,要外界不要踐踏羞辱國軍。
    2007/10/03 13:10
  • 要買官嗎? 李慧芬上網賣畫諷扁

    「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最近也開始利用網路拍賣,賣的不是台灣紅產品,而是總統夫人吳淑珍表姐王春香畫的「十裸女圖」,她說,當初為了請王春香幫忙引薦吳淑珍來為公司剪綵,特地花了32萬買畫,如今人事全非雙方交惡,所以要把畫賣了,所得的錢就用來贊助貧苦的學生。
    2007/07/20 18:20
  • 喬不分區立委進退 江丙坤扮推手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爆發千萬買官疑雲,遭質疑花錢交換立委職務的台商黃良華,和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交情深厚,江丙坤承認自己的確曾經出面勸退曹壽民,不過他強調絕對無涉金錢交易,而今天國民黨內還傳出,黃良華最近爭著搶不分區的位置,是因為自己兒子要結婚,頂著立委的頭銜比較風光,黃良華立刻駁斥這樣的說法。
    2007/07/11 19:06
  • 國民黨千萬買官? 雷倩:有退職條件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曹壽民突然請辭,由具有台商身分,同時也是國民黨中央委員的黃良華遞補,由於外傳曹壽民是因為受到黨內壓力才請辭,甚至傳出,還有人以千萬的價碼,遊說另一位不分區立委黃德福辭職不成,才退而找上曹壽民,儘管國民黨中央表示絕無此事,但立委雷倩說,她的確聽過有所謂的退職條件交換說。
    2007/07/11 12:19
  • 挨批買官設台史系 杜正勝:狗在吠

    教育部長杜正勝又發飆了,這一次是因為高雄師範大學傳出要成立「台灣歷史學系」,學者批,杜正勝是為了保官,也討好獨派,才有這樣的動作,杜正勝聽了當然很不高興,強調這個系所根本沒有要成立的計畫,並且以狗在吠反擊流言!
    2006/10/23 12:26
  • 台開案/台開案程序庭完畢 進行實質審理

    台開案重頭戲登場!經過3次準備程序庭,台北地院上午首度召開審理庭,傳喚5名證人,包括記者和台開幹部,釐清蘇德建是否涉嫌買官;而針對內線交易的認定,台開副總表示,早在92年就將利多消息公布在工業局網站,是否違法,明天上午將繼續開庭釐清。
    2006/10/17 07:49
  • 台開案將偵結 檢再次提訊趙、游、蘇

    檢調偵辦台開內線炒股案,北機組已經將全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就內線交易4個犯罪事實,將趙建銘和趙玉柱等7人,改列被告。但是趙建銘涉及的台開聯貸以及買官、收受回扣等案件,移送書當中卻沒有詳載。傳出案件可能不構成犯罪事實,不過檢方,中午罕見大動作,再度提訊趙建銘3人,進行交叉比對,也等於給趙建銘最後的自白機會。
    2006/06/30 14:14
  • 台開案移北檢 趙建銘等7被告4罪名

    第一親家涉及的多起弊案,調查局將全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就內線交易等4個犯罪事實,將趙建銘及父親等7人,列為被告。但是趙建銘涉及的台開聯貸以及買官、收受回扣等案件,移送書當中卻沒有詳載。傳出這些案件因為不構成犯罪事實,難以偵辦?但是檢方低調不回應。
    2006/06/30 12:15
  • 被李遠哲批弊案不少 總統不回應

    陳總統今天出席將官晉任典禮,特別駁斥,軍中絕無買官賣官,這樣的說法是在侮辱將領,此外,罷免案在即,陳總統也特別信心喊話,要國軍堅守立場,不要受到政治紛擾影響,至於李遠哲對他的批評,總統完全沒有回應。
    2006/06/26 09:58
  • 建銘弊案/趙建銘介入國票金? 檢約談陳冲

    檢調偵辦台開案,懷疑趙建銘介入國票金,經營權之爭,上午傳喚當時擔任公股協調人的合庫董事長陳$u20914;,另外,為了釐清台開董座蘇德建,300萬買官疑雲,繼傳喚前財政部長林全之後,上午再約談前總統府秘書長馬永成到案說明。
    2006/06/06 10:36
  • 解密建銘/何豐名捐扁50萬 趙建銘疑私吞?

    總統女婿趙建銘,連岳父的政治獻金都敢A!日前傳出桃園署立醫院前院長何豐名,涉嫌花50萬元向趙建銘關說買官疑雲,何豐名說,這筆錢是在前年一月,請趙建銘代轉給陳水扁的總統競選經費,沒想到根本沒有轉交給民進黨,經過檢調調查,才發現這筆錢,進了趙玉柱的戶頭。
    2006/06/03 11:38
  • 台開風暴/台開買官疑雲  檢調將傳喚馬永成

    台開買官疑雲持續向上延燒,檢調下星期將傳喚馬永成到案說明。前財政部長林全以證人身分接受檢調約談,林全表示,台開董座蘇德建人事案,當初依循機制,由行政院審薦小組提出建議名單,林全再向當時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報備,雙方協商後定案,否認買官說法。
    2006/06/03 11:33
  • 何豐名壓低帽沿露面 北檢約談

    署立桃園醫院院長何豐名的買官疑雲持續發酵,他昨天閃電辭職,今天首度露面,接受調查局約談,但不管媒體怎麼問,何豐名就是不開口,這樣的風暴,也掃到衛生署長侯勝茂,因為當初選擇何豐名擔任院長,是侯勝茂的決定,面對種種疑問,侯勝茂同樣低調,躲避媒體。
    2006/06/02 13:31
  • 涉50萬買官 桃醫院長何豐名請辭

    何豐名請辭署立桃園醫院院長獲准,衛生署昨晚9點多,緊急聯絡桃園醫院副院長鍾元強,請他暫時代理院長職務,不過,在何豐名擔任院長期間,先後有7名主治醫師出走,顯示何豐名不能服眾,加上買官傳言甚囂塵上,也讓何豐名的院長位置坐得不安穩。
    2006/06/02 12:33
  • 將領爭鋒 傳扁5親信掌控人事權

    國軍買官說甚囂塵上,事實上軍中內部一直傳聞,雖然陳總統是三軍將領,但他身邊5位親信才是影響總統意見,左右人事的關鍵人物,這5人包括涉入弊案的陳哲男以及第一家庭醫師黃芳彥,不過軍方一概否認。
    2006/06/01 18:30
  • 買官說激怒李傑 令中將告張顯耀

    高階將領買官說今天持續發酵,被點名的現役中將徐台生,今天出面怒批親民黨立委張顯耀,並且控告他誹謗。前退役將領扶台興證實買官說,也被國防部以公開機密評比分數的方式,強調扶台興本身條件不好,落選後才會有激烈反應。
    2006/06/01 11:57
  • 建銘落難/賣官? 趙建銘涉賣桃醫院長官位

    檢調偵辦台開內線交易,又查出關說買官的案外案!調查人員發現,趙建銘帳戶有來自桃園署立醫院院長何豐名的匯款,懷疑趙建銘涉嫌為「球友」何豐名,關說院長職務,並收取數十萬元謝款,對此何豐名不願正面回應,衛生署也出面否認,不過,檢調近期內將約談何豐名到案說明。
    2006/05/31 12:08
  • 將官花錢買? 橘委宣稱「百萬起跳」

    要晉升將軍得花上百萬元?這樣的傳聞,在軍中流傳已久。今天有立委直接公佈所謂的價目表,指稱總統府內有公定價,想升中將得花200萬,要再晉升上將,可能得付500到800萬元,這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這樣的投資報酬率又值得嗎?
    2006/05/30 18:25
  • 建銘落難/趙建銘收押 搞掉金融2董座下臺!

    總統女婿趙建銘收押,也讓2個董座被迫下臺。台開董事長蘇德建傳出「買官」,彰化銀行董座張伯欣也被迫停職半年,根據了解,張家兩代主導彰銀的時代,有可能畫下句點。
    2006/05/26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