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軍禁抱小孩 弊案爆不完專管芝麻事

記者 許甫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9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軍方最近為了買官賣官,或是軍紀廢弛的負面新聞,忙得一個頭兩個大,積極想要重振軍魂,端正國軍形象。不過軍方目前所用的準則「軍紀維護實施規範」,裡頭卻有規定軍人穿軍服不能抱小孩、不能買彩券,或是買路邊攤小吃等等,理由是有損軍人形象。只是這樣的規定,也讓人質疑,軍方是不是在小地方要求,卻找不到有效的藥方,來整頓軍紀。

民眾:「老闆一張彩券。」彩券行老闆:「祝你中獎。」

TVBS記者許甫:「想買張彩券試試手氣,順便做公益,不過當你穿上軍服,這可是違紀的行為。」

有沒有搞錯,要買張樂透,還得換掉這一身迷彩軍服,因為這已經違反軍風紀規定,還有這個動作也不行。民眾:「我們去買糖,買糖糖去吃。」

穿著軍服抱小孩,可是行不通,就算是親生骨肉,也不能例外,理由同樣是有損軍人形象;騎單車節能減碳,還來個響應共乘,行車安全恐怕不保險,也是違紀項目之一。

更扯的是,穿著軍服要享受台灣的路邊攤小吃美食,恐怕最後只有流口水的份,這些看似過時、莫明其妙的規定,可是國軍每幾年就修訂更新的「軍紀維護實施規範」,違反軍紀者,輕一點口頭告誡,嚴重的恐怕被關禁閉,記過都有可能。民眾:「我覺得這有點不太合時宜,而且有些規定太扯了。」

就在國軍買官賣官,猥褻貪污等重大負面新聞,爆個沒完沒了,軍方想要重振軍魂形象,設定的準則,卻都是管到芝麻綠豆小事,本末倒置,用錯藥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385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