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販毒 結果共2,550筆

  • 想蒙混過關 「乳清蛋白」摻雜千萬元安非他命

    有不少健身民眾會飲用乳清蛋白粉,但卻被販毒集團,拿來當作運毒工具。今年5月,航警人員發現一批乳清蛋白粉,裡面夾雜著,重量約8公斤左右的安非他命,市價近千萬元,相關單位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逮捕王姓及張姓犯嫌,不過2人義氣相挺,不願供出主嫌,反而是主嫌不講道義,沒給這次的酬勞和安家費,得知背叛後,2人全盤供出。
    2023/11/21 13:25
  • 果菜小開是毒界「少年董」 專收外籍移工幫販毒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外籍移工毒品案,發現主嫌是一名26歲果菜小開,因為自己染上毒癮,竟然開始從事販毒,專門吸收外籍失聯移工幫忙販毒,另外,二分局警方也破獲毒品案,販毒集團分工細膩,不過其中一名運毒司機,每次都穿同一條「潮牌褲」,由於太顯眼了,也意外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2023/11/18 12:00
  • 2包「毒咖啡」一口乾!高雄女激烈抽搐後暴斃 毒友目睹繼續喝

    2021年中旬,高雄一名簡姓女子,因情緒低落來到宋姓男子住處,宋男把新興毒品「喵喵」毒咖啡包,當濃縮咖啡一次泡2包,簡女飲後未隔多久開始激烈抽搐,他注意到簡女反應異常,便找到錢姓友人求助,2人認為沒事後,便置之不理也去「泡咖啡」喝,直至晚間驚覺對方明顯死亡,才報警處理;解剖確認簡女死於濫用藥物。簡女父親向宋男求償共計697餘萬元,但調查發現,簡女有多次吸毒紀錄,法官認定應自負半責,法院判宋男賠175萬餘元,並依販毒、過失致死等罪,判處4年6月徒刑;錢男則被依販毒罪判3年7月。可上訴。
    2023/11/17 19:21
  • 製毒一條龍遭逮! 警扣27噸K他命原料市值2.1億

    雲林警方破獲南投製毒工廠,當場查扣27噸重的K他命原料,初估市價高達2.1億元,也在現場逮捕嫌犯,事後也循線在嘉義跟雲林等地,逮捕藥頭跟主嫌,破獲製毒集團一條龍。
    2023/11/16 15:10
  • 小蜜蜂遭跟監不知情 警逮竹聯幫弘仁會販毒

    台中警方破獲販毒集團,發現是竹聯幫弘仁會的成員,在中部地區販毒,23歲主嫌跟同夥,藏身在一處租屋處,警方發現毒販小蜜蜂定時會上繳不法所得,長期跟監後,一網打盡販毒集團。
    2023/11/15 13:21
  • 純樸民宅變毒窟!連武士刀都有 竹聯幫弘仁會兄弟檔遭逮

    日前台中警方在彰化破獲一起幫派販毒案,年約23歲的許姓兄弟檔為「竹聯幫弘仁會」的成員,持續在中部地區販毒,且出入該地的人都相當複雜,警方獲報後,仔細蒐證,並一舉埋伏攻堅,當場逮捕現場6位嫌犯,並將他們通通移送法辦。
    2023/11/15 13:02
  • 上過小哥哥艾里拍18禁片 女網紅又販毒交保扯:蔡總統叫我賣

    身材火辣、暱稱「蘇離」的21歲劉姓網紅,日前才因直播「教學」吸食K他命進警局,不料此次又出事!北市文山二分局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劉女在網路刊登販毒訊息,警方派員埋伏將她逮捕到案,現場查獲毒咖啡、K他命等證物。不料,劉女被帶回警局時疑因吸毒後藥效發作,不斷地失控大吼,甚至面對媒體詢問,竟還胡言亂語地說:「蔡總統叫我賣掉(毒品)!」最後法院裁定3萬交保。
    2023/11/14 09:38
  • 高雄大樓防火巷發現手榴彈 通緝犯落網稱「防身」

    高雄三民區一處大樓防火巷被民眾發現疑手榴彈爆裂物,警方蒐證鎖定住戶黃姓通緝犯,黃男供出是朱姓友人為販毒防身將手榴彈藏在巷內,警方逮捕2人,起出毒品刀械送辦。
    2023/11/11 14:01
  • 西裝上全是血! 劉德華目露凶光「狠嗆彭于晏」畫面流出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匯聚了八大金獎巨星演出,包括影帝級的天王劉德華、林家棟、任達華、鄭則仕,再加上超人氣男神彭于晏、劉雅瑟、姜皓文及新秀劉俊謙、談善言及朱鑑然共同演出,卡司一字排開,是近期華語電影難得一見的堅強陣容,故事聚焦在警方和販毒集團鬥智鬥力的對決,充滿了警匪對決的風格,但所有人物之間充滿濃烈的情感,交織出複雜又吸引人的劇情,劉德華特別說:「大家也可視這部電影是家庭片及友情片。」林家棟也補充:「還多加一點浪漫。」
    2023/11/10 15:04
  • 真主黨成員計劃襲巴西猶太社區遭逮 恐與國際販毒集團有聯繫

    2名被懷疑是黎巴嫩真主黨成員並計劃襲擊巴西猶太社區的巴西人被捕,揭示了什葉派伊斯蘭組織在巴西的存在和活動,該組織也可能與利用國際販毒的犯罪團體有聯繫。
    2023/11/10 09:42
  • 虛擬貨幣境外買毒郵票 毒販用郵件寄送遭逮

    日前刑事局破獲販毒集團以虛擬貨幣,從境外購買毒郵票,透過郵件運送,警方向上追查在台中桃園等地區逮捕4名嫌犯,也查扣將近千張毒郵票,及時阻止毒品流入市面。
    2023/11/09 19:05
  • 22歲年輕人波蘭走私「毒郵票」 賣千張搖腳丸噱一筆

    日前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破獲一起「毒郵票」案件,22歲的李姓男子組成的販毒集團,遠從波蘭走私毒郵票,再網路和自己經營的固定群組中販售,以一大張300元到1100不等的價格賣出,刑警得知後,深入調查,將該販毒集團一網打盡。
    2023/11/09 16:14
  • Youtuber、網紅涉毒效應? 台中警方防堵頻抄毒

    近期台灣YOUTUBER以及網紅圈,陷入涉毒疑雲,台中警方趁勝追擊,發現網路上有主打刺青「到府服務」,背後就是販毒集團運作。
    2023/11/09 14:40
  • 刺半甲、割線變安非他命!「到府刺青」販毒 六旬藥頭爽賺

    販毒出奇招,日前一名62歲的劉姓藥頭在網路上販毒,竟主打「到府刺青」,還可以選圖案,巡邏的員警覺得怪怪的,立即和劉男相約交易,劉男察覺到面交者是警察時,立即攔車破窗,將男子拉出車外,並在車內起獲毒品,和改造手槍,在訊問後,將劉男依法送辦。
    2023/11/09 11:42
  • 3台男涉嫌販毒遭柬埔寨警逮捕 住處搜出2公斤K他命

    柬埔寨反毒部門與警察合作,在掌握確切位置與情報後,3日派人前往金邊市區某一間民宅進行搜捕,成功查獲大批違反管制藥物,同時逮捕3名男性嫌犯,全數都來自台灣。柬埔寨警方從住處搜出合計2.14公斤的K他命(Ketamine)藥物,目前全案已經轉交法院與檢察官進行後續審理。
    2023/11/08 09:34
  • Toyz販毒還笑Joeman? 過往直播道歉判若兩人

    網紅Toyz涉嫌賣大麻菸彈,風波後笑看Joeman涉毒案,引起網友正反聲浪,有人直言囂張沒落魄久,和呼麻被抓後不見悔意的歌手謝和弦,似乎如出一轍,然而當時都在網路上群起撻伐。
    2023/11/07 19:37
  • 嫌工廠薪低!越南小哥哥落跑三餐不繼 墮落當藥頭賺快錢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移工販毒案,26歲的阮姓、29歲的周姓越籍移工,原本在工廠從事加工相關的工作,覺得薪水太低、不滿意,開啟了逃跑之路,但為了要果腹,因此墮落從事販毒工作,沒想到早就遭到警方鎖定,經深入調查後,員警假扮成買毒的藥腳,和2名移工相約面交,在伺機將2人逮捕歸案。
    2023/11/04 16:17
  • 交友軟體邀約正妹開毒趴還販毒 竟約到真警察

    台北市29歲李姓毒蟲,日前在交友軟體上以毒品利誘,四處亂槍打鳥邀約正妹一起開毒趴,不料卻約到網路巡邏的警員,警方決定「將計就計」順勢將李男約出見面,果然在其身上查扣K他命毒品,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4:11
  • 每月賺50K不夠花2移工改販毒 60天就被逮

    台中市兩名越南籍移工原本在工廠工作,但不滿一個月4、5萬薪水不夠花,在去年10月逃逸,落跑期間透過同鄉介紹販毒,但兩人才賣2個月左右,就被警方逮捕。
    2023/11/04 12:32
  • 金髮女藥頭「毒品交易中」 5警車包夾挨撞開槍壓制

    高雄一名30多歲的女藥頭,染了一頭白金色長髮,相當引人注目,她有過販毒前科,警方接獲線報,女藥頭又重操舊業,在一次車內毒品交易中,警方逮到時機,5部偵防車同時包夾,沒想到女藥頭竟然倒退衝撞,員警朝車輪開一槍,將人拉出車外,壓制在地。
    2023/11/03 19:19
  • Uber運將兼毒販趁載客空檔販毒 母淚崩

    Uber司機載客空檔邊販毒,台中一名35歲紀姓男子,8月中才被員警逮過持有毒品,結果不知悔改,當Uber司機期間,只要載客有空擋,他就接單販毒,開車面交,但一個月後就被員警盯上,在他住家查獲900多包毒咖啡包,還有販毒證據,移送後遭到羈押。
    2023/11/03 12:54
  • 交保學不乖!愛子開Uber竟斜槓二度販毒遭逮 慈母哭癱在地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北區破獲一起毒品案,35歲的紀姓男子平常開Uber載客維生,在等待接單時,還斜槓賣毒咖啡,搖下車窗一手交錢、一手交毒,短短10秒內就可迅速完成交易,堪稱「販毒界的時間管理大師」,警方日前因毒品案曾逮捕過紀男,但其後來交保後,仍繼續犯險賣毒,如今二度遭逮,已被檢警求處羈押,台中地方法院獲准。
    2023/11/03 11:42
  • 紐約披薩店變販毒據點 緝毒局搜出價值1.2億毒品

    美國紐約1間披薩店近日被警方突擊並搜出超過100磅(約45.3公斤)的古柯鹼,另外還有海洛因、芬太尼(Fentanyl)等非法物質,總計價值可達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9億),而利用這間披薩店作為販毒偽裝的3名男子也被指控販毒以及非法持有受管制物質。
    2023/10/24 12:53
  • 有片/老大被警擊斃氣不過!黑幫「縱火燒35輛巴士」洩憤

    巴西當地長期因黑幫問題導致治安不佳,近日警方雖然在行動中成功擊斃1名黑幫頭目,但其部下後續為了報復和洩憤,23日竟在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市區縱火、焚燒至少35輛巴士,讓民眾苦不堪言。
    2023/10/24 10:12
  • 父子檔聯手走私!進口泰國「乳膠枕頭」夾藏30公斤K他命

    日前一名賴姓主嫌夥同2名兒子分工前往泰國與販毒集團接洽安排走私,以觀光客前往泰國會買的「乳膠枕頭」作為掩體,夾藏市值近3千萬元的30公斤K他命企圖走私入台,但遭到航空警察局聯合調查局在今年6月查獲。由於涉案父子檔的足跡遍布全台,刑警大隊長期跟監蒐證,終於順利逮捕這對父子檔,沒想到他們竟然還否認犯行,甚至設法為對方掩護,殊不知已罪證確鑿。
    2023/10/23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