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販毒 結果共2,555筆

  • 妻幫扛罪去世 藥頭帶新女友開房渡假遭逮

    台中一名洪姓藥頭去年11月,跟妻子才因為涉嫌販賣毒品遭逮,當時妻子一肩扛下罪刑,沒想到隔了4個月妻子因病去世,洪姓藥頭竟交新女友繼續販毒,在帶著女友去旅店渡假時,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3/09/16 12:56
  • 妻扛下販毒罪後癌逝!夫帶新歡開房間 悠哉吃早餐警就來了

    去(111)年11月,台中市刑大曾逮捕一對涉嫌販毒的夫妻檔,當時妻子還替丈夫一肩扛下所有罪責後,於今年3月因癌症過世,逍遙在外的47歲洪姓丈夫,在這段期間交了女朋友,且繼續販毒,兩人去旅館度假,正在享用早餐時,被上門來的警方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09/16 11:23
  • 「小蜜蜂」24小時外送服務 卻是毒品咖啡包

    雲林警方接連破獲販毒,虎尾有毒販以香菸等代號,提供24小時小蜜蜂送貨服務,毒品咖啡包「惡魔小蜜蜂」的圖案包裝。還有毒販三合院老宅當據點,藥腳來面交買毒,被查到海洛因才在冰箱。
    2023/09/15 19:40
  • 國際分析/拉美販毒黑幫漂白新手法 水銀煉金戕害亞馬遜生態

    亞馬遜雨林除了要面臨濫砍濫伐的威脅之外,近年來,非法淘金也成為新興的生態浩劫。聯合國指出,拉美毒梟為了逃避查緝,紛紛在亞馬遜流域開設非法淘金礦場,藉以漂白,並在追求利潤最大化的誘因下,使用排污嚴重的「水銀煉金法」提煉黃金,動物生態學家的研究發現,許多動植物和魚類都檢測出「汞殘留」,已經威脅到物種繁衍和當地原住民的生存。
    2023/09/14 21:02
  • 2條輪胎=K他命2g 男微信假賣胎真販毒

    台中一名林姓毒販,在微信販毒,以德國知名輪胎廠牌為暱稱,把毒品稱作輪胎,假裝賣輪胎但其實是在販賣毒咖啡包和K他命,取代號躲避查緝,警方還發現林姓毒販,還會傳早安圖給買家噓寒問暖,最後還是被逮。
    2023/09/09 13:01
  • 以為撿便宜?知名輪胎2條4500元 22歲男早安圖賣毒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假賣輪胎真賣毒的案件,22歲的林姓男子在網路上盜用「知名大廠輪胎」名義,主打「2條輪胎4500、4條輪胎8800」,警方覺得可疑,經深入追查後,發現為販毒行為,經埋伏後,當場逮到林男正在進行毒品交易,當場將其拉出車外,並壓制在地。
    2023/09/09 11:31
  • 「香氛界愛馬仕」藏4百萬安毒 竹聯幫7嫌走私毒品遭起訴

    曾在加拿大留學的35歲林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夥同竹聯幫平堂35歲馬姓男子等人,組織跨國走私毒品集團,涉嫌將市值440萬的高純度安非他命夾藏香氛蠟燭內,企圖從加拿大走私毒品闖關入臺。檢警陸續在今年7月間逮捕林姓主嫌等7人,複訊後全聲押禁見,台北地檢署今(8)日依《懲治走私條例》將7人起訴。
    2023/09/08 16:25
  • 高市警攻堅老舊透天厝 破獲日產8千包毒咖啡工廠

    高雄市刑大獲報鳳山一處老舊透天厝出入複雜,日前攻堅破獲毒咖啡包製造廠,查出蔣姓主嫌等人以自動化機械封模壓製,一天可生產8000包,詢後依毒品等罪嫌將5名嫌犯送辦。
    2023/09/07 17:17
  • 怕黑吃黑?販毒集團擁槍自重 警攻堅起出M16、自動手槍

    警政署展開全國槍枝掃蕩,結果屏東縣刑大破獲一個槍枝改裝工廠,嫌犯落網時,還急著要找老婆,另外保三總隊也查獲一個販毒集團擁槍自重,結果起出罕見的M16步槍,跟兩把土耳其自動手槍,還有近兩百發子彈。
    2023/09/05 14:16
  • 躲透天厝分裝毒品 警攻堅母才知兒販毒

    警方近日攻堅一處位於八德的透天厝,揭發毒品分裝場。經過持續蒐證,發現分裝場內藏有數千包毒咖啡包以及相關原料,市價高達350萬元。此案的嫌犯還在外包裝上使用了精品Moschino和知名飲料品牌加多寶的Logo,企圖吸引年輕買家,但未能成功在市面上販售,最終被警方緝獲。
    2023/09/01 20:26
  • 毒鴛鴦台南流竄!尪遭收押妻繼續販毒 警追捕半月逮人

    台南1對毒鴛鴦四處流竄,李姓丈夫半個月前遭拘提收押,妻子徐女逃過緝捕另尋租屋,且收編老公旗下藥腳繼續販毒。警方昨天循線搜索逮捕,查獲毒品等物,訊後依毒品罪送辦。
    2023/09/01 18:17
  • Lulu遭扣機場9小時被酸「搞得像去販毒」 經紀人火大公開真相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和工作夥伴、好友一起相約前往北海道工作兼旅遊,不料尚未離開台灣機場,就發生了護照帶錯、重買機票等突發狀況。到了北海道後,因同行友人帶了讓當地海關存有疑慮的物品,一行人被滯留在機場9小時,友人們還被脫光搜身,過程相當驚恐。就有網友認為Lulu自己改機票,別人照舊去,損失是否比較少?對此,Lulu經紀人Daniel就在留言區做出回應。
    2023/08/30 07:09
  • 行李夾毒!利用外籍人士入境 市價上千萬

    今年2月截至8月,陸陸續續在桃園機場偵破好幾起走私毒品,販毒集團利用外籍人士,用行李夾藏的方式進行走私,可疑行徑,引起警方關注,警方喬裝尾隨在後,趁著嫌放上前攀談上前逮捕,查扣65公斤的海洛因及大麻,市值高達上千萬。
    2023/08/29 19:34
  • 警比你更會破解!益智遊戲、魔術方塊藏毒品 藥頭當場GG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50歲的董姓男子在台中境內販毒,警方掌握情資,實施跟監蒐證,待時機成熟,將董男和買毒者一網打盡,過程中也驚訝發現董男在魔術方塊、平底鍋內藏毒,以為自己是魔術師,但是還是被細心的警方一一拆解找到證據,並將董男移送法辦。
    2023/08/29 18:01
  • 是在變魔術?平底鍋、魔術方塊藏毒品 中市警鷹眼識破

    台中市警方今天宣布破獲毒品案,發現毒販持有各類毒品,為規避查緝,將毒品藏在偽裝裝滿飲料的寶特瓶內、尚未拆封的平底鍋內、中空可拆式玩具魔術方塊內,仍被警方識破送辦。
    2023/08/29 15:17
  • 巴西農村驚見9遺體多為焦屍!至少3名孩童 警展開調查

    據巴西當地媒體報導,有人在當地2處住宅內發現9具遺體,多數遺體都已燒焦,其中至少有3具孩童遺體,巴西警方正在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2023/08/29 14:15
  • 宏都拉斯市長走私90噸古柯鹼到美國! 販毒15年還創業

    中南美洲幫派、毒品問題泛濫,如今還傳出宏都拉斯一名市長也涉嫌參與毒品走私,企圖把多達90噸的古柯鹼透過海運和空運送進美國,結果被宏都拉斯執法部門逮個正著,進一步調查後發現這名市長不僅已經販毒長達15年,甚至還獨力開業,目前已經將他逮捕到案。
    2023/08/28 13:18
  • 24小時「飯糰」外送? 警攻堅沒食物搜出百包K他命、毒咖啡

    高雄市最近出現一個販毒集團,除了利用網路通訊軟體聯繫製造斷點,還自己養了一批外送小蜜蜂,標榜24小時送貨到府,甚至取代號「飯糰」來掩護外送,光一天的營業額就高達十幾萬元,高雄市刑大跟監埋伏,見時機成熟,發動攻堅逮人。
    2023/08/27 14:18
  • 想販毒但「媽媽住院中」 女毒蟲跟客戶約醫院旁交易

    台中警方偵辦販毒案,向上溯源時,發現一名32歲何姓女子涉有重嫌,她對外自稱「小妖」,為了照顧住院的母親,還跟客戶約在醫院旁的超商交易。
    2023/08/27 12:39
  • 女兒邊顧住院母竟邊當藥頭 販毒選醫院外超商交易栽了

    台中市一名32歲何姓女子為效仿北部最大女藥頭,便取其同名綽號「小妖」,平時在醫院照顧生病母親的她,為能兼顧毒品生意,竟打起歪主意,趁著照顧母親的時候,跟客戶約在醫院附近的連鎖便利商店交易,認為這樣可以降低被警方查緝的風險,不過仍不敵警方查緝遭到逮補,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檢方依法提起公訴在案。
    2023/08/27 12:22
  • 越南小姐姐「IG限動賣毒」 毒趴開一半鐵捲門被攻堅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中區破獲一起異國情侶販毒案,年約40歲的廖姓男子和30多歲的武姓越南籍女子為情侶,兩人承租KTV,相貌姣好的武女在社群網站(IG)上直播招攬同鄉來消費,受到關注後,還開毒趴、賣毒,相當高調,警方獲報後,攻堅逮人,將主嫌以及越南籍員工等人拘提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08/26 14:48
  • 毒販假釋期間再犯!警扮買家路口飛撲逮人

    台中警方破獲一名毒販,假釋期間繼續犯案,隨後假冒買家將毒販約出來,壓制逮捕,另外台中西區也出現一對販毒情侶,警方直接到KTV逮人,發現其中女子是越南籍,利用語言隔閡企圖躲避追緝。
    2023/08/25 14:53
  • 學不乖?27歲藥頭交友軟體販毒 才剛假釋又被送回去

    日前台中發生一起更生人假釋再遭逮的案件,一名27歲的施姓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賣毒,前前後後被警方逮捕了約10次,最近剛假釋,沒想到竟然重操舊業販毒,巡邏員警扮成買家,喬裝和施男進行毒品交易,其他同事也早已埋伏好,施男在過程中騎機車衝撞逃逸,被員警一個迅速側翻壓制在地,再次移送地檢署。
    2023/08/25 13:25
  • 學《絕命毒師》!洗衣工廠掩護 製毒集團沒開賣就被抄

    美劇《絕命毒師》紅遍全球,沒想到劇情也在台灣真實上演!47歲黃姓男子,日前在桃園平鎮一帶承租洗衣廠房掩人耳目,私下卻當作製毒工廠據點,找來有化學背景的29歲朱姓男子擔任製毒師,大肆製作K他命毒品在北台灣販售牟利。檢警蒐證多時,今年5月底工兼搗破該製毒工廠,並陸續逮捕黃姓主嫌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5 12:09
  • 有片/紐約警抓毒販害死人!超近距離砸冰桶爆頭畫面曝光

    美國再傳警察執法爭議,紐約市警察日前在追捕毒販時,朝摩托車上的嫌犯近距離扔擲了一個塑膠保冷冰桶,結果冰桶直接擊中嫌犯的頭部,導致他整個人失控撞上金屬路障,當場被宣告死亡。雖然警方宣稱死者涉嫌販毒,但死者母親反批警察說謊,表示兒子當天本來在跟她視訊,只是路過現場卻突然斷訊,留下3名不到10歲的稚子。對此,紐約執法部門已經宣布將展開調查,涉案員警也已經被停職。
    2023/08/25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