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販毒 結果共2,538筆

  • 劉俊謙曝劉德華私下互動 陷「小迷弟」狀態:看到他會心跳加速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男神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林家棟、任達華、彭于晏、劉俊謙、劉雅瑟等實力派共同演出,近來在台灣曝光率很高的劉俊謙,在片中飾演一名天才駭客,協助劉德華更國際化的全面販毒,和劉德華有多場對手戲,他笑說:「見到劉德華先生會心跳加速!」
    2024/01/16 16:25
  • 厄瓜多與黑幫宣戰!軍方掃蕩 民眾懼出門 城市淨空

    厄瓜多大毒梟越獄成功,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後,黑幫組織公然挑戰政府,在各地進行暴力攻擊和綁架;週三,總統諾波亞向黑幫宣戰,表示國家正經歷「內部武裝衝突」,他將22個犯罪集團列為恐怖組織,命令軍方即刻進行掃蕩。軍方在一天之內就擊斃5名幫派成員,並逮捕了300多人;軍方與黑幫在街上駁火,民眾也害怕到不敢出門上班,商家也關門,城市街頭冷清。鄰國哥倫比亞和秘魯,也在邊境加強戒備,秘魯宣布邊境進入緊急狀態,哥倫比亞增派軍隊駐守,以防毒梟越界。
    2024/01/11 20:00
  • 泰國男假觀光偷渡市價2億海洛因來台 5萬泰銖報酬飛了

    泰國4名男子去年11月接受運毒集團以5萬元泰銖報酬,並由集團免費提供來台旅遊行程機加酒等花費,要求4人假借觀光名義,攜帶以布匹夾藏28.6公斤毒品海洛因的行李箱搭機來台,不過仍被眼尖的安檢及海關人員查獲其中3名嫌犯,並且由泰國警方在泰國機場緝獲另一名攜帶裝有9.6公斤海洛因行李箱的泰國男嫌,總市價計逾新台幣2億元。
    2024/01/10 17:43
  • 滷味香掩惡臭!K毒工廠藏山區農舍 警荷槍攻堅逮製毒師

    39歲周姓男子因覬覦販毒龐大利潤,在苗栗偏遠的山區承租農舍,對外佯稱開設滷味加工工廠,私下卻打造K他命製毒工廠,還專業培訓製毒人員,打算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情資,經長期蒐證追查,日前循線前往該製毒工廠攻堅,當場逮捕周男等2人,現場查扣K他命、製毒原料以及半成品共250公斤,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10 16:39
  • 張家輝、陳偉霆新戲槓上了! 梁朝偉跑宣傳曝因「餵鴿子」飛巴黎

    又有全新動作港片上檔!張家輝、陳偉霆主演的《爆裂點》描述破獲不法販毒集團,不過傳出動作戲過猛,張家輝休養整整一周;另外梁朝偉在主演的《金手指》訪談中,爆料自己有社群恐懼症況,笑翻大家。
    2024/01/09 13:54
  • 頭號通緝犯牢房拍片囂張越獄 厄瓜多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逮人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黑幫猖獗、毒品氾濫,國內「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從安全警戒最高層級的監獄中逃脫,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國家進入為期60天緊急狀態,準備大動員追緝馬西亞士。
    2024/01/09 11:02
  • 哥倫比亞厄瓜多破販毒集團 兄弟檔月銷5噸古柯鹼年獲利619億

    哥倫比亞和厄瓜多今天宣布,破獲每個月對美國和歐洲出口高達5公噸古柯鹼的犯罪集團,逮捕負責的哥倫比亞毒梟兄弟檔。
    2024/01/08 09:54
  • Toyz親揭販毒案內幕!自爆「被關剛剛好」:不然會再搞一條大的

    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在2022年底時遭一審法官判處4年2月徒刑,儘管他事後提供將近40張參與公益活動獲頒的感謝狀,希望能夠獲得減刑,但二審法官仍在2023年12月宣布維持原判。對此,Toyz也在近日直播中還原了「販毒」真相,並透露自己本來「可能會再搞一條大的」。
    2024/01/07 18:46
  • 家族事業?兄妹聯手販毒 住家藏64包毒

    新北市一對兄妹檔涉嫌聯手販毒,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抓人!在屋內查獲磅秤、分裝袋,還有64包K他命,哥哥負責進貨調度,妹妹負責保管毒品、聯繫買家,員警日前逮捕買家後追上游,掌握這對兄妹,循線逮捕。
    2024/01/05 19:42
  • 販毒集團拒配合 2槍藏保險箱、警鋸斷門

    刑事局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嫌犯租下新北市三間套房,在裡面分裝毒品,甚至擁槍自重怕黑吃黑,專案小處循線逮人,沒想到有嫌犯不肯配合,最後鋸斷保險箱的門,查扣槍枝和子彈,其中還發現殺傷力大的達姆彈。
    2024/01/04 19:13
  • 百斤毒販遭攻堅爬鐵窗只撐「3分鐘」 共犯友嚇到躲被子

    高雄市一名何姓男子因毒品案判刑10年,卻躲過追緝藏身在苓雅區一處公寓內,當警方獲報後前往男子住處攻堅,近百公斤的何男嚇到慌不擇路,往鐵窗外開始攀爬,但立即因體力不支,又底下眾多警力圍捕被抓回屋內,何男的另一位共犯有人熊男聽到警方攻堅的聲音也嚇到將被子往頭上一蓋,立即就被警方發現壓制,兩人最後皆被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1/04 16:31
  • 「一日喪命散」毒品搞怪包裝 藏洗衣球盒

    台中警方販毒集團,藥頭分裝毒品咖啡包,還能客製化包裝,一日喪命散,美國運運卡造型都有,還裝在洗衣球盒子裡面,還有另一件毒品案,嫌犯在住家分裝,毒品放在虎爺神桌上。
    2024/01/03 13:25
  • 虎爺前供奉毒品 警問藥頭:神明前吃藥不怕被懲罰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繼中派出所接獲線報,所長蔡明松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蒐證完備後,一舉攻堅毒窟,當警方正要搜索屋內的毒品時,沒想到一大袋毒咖啡就大喇喇地擺在神明桌,供奉在「虎爺」面前,讓員警相當傻眼,也將這名涉嫌販毒的28歲張姓男子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0:31
  • 搶賺跨年財!海巡攔截毒油輪 查1381公斤大麻市值35億

    販毒集團也鎖定跨年場,似乎看準跨年商機,在12月初以小船接駁搶灘地走私方式,載運總市值35億元的大麻,海巡人員經過三個月的追查,才成功攔截外籍母船,查扣1381公斤的大麻,破獲目前史上最大宗的大麻走私案。
    2023/12/29 19:08
  • 看同夥被抓!把風車手逆向逃 連撞9車

    新北市新莊爆發警匪追逐,警方趁著車手要跟被害人面交時,攔截圍捕逮人,負責把風的同夥見狀要逃逸,沿路逆向衝撞,地點就在丹鳳捷運站附近,當時是下班時間人車很多,嫌犯一連撞了九輛汽機車,甚至還想撞員警,最後慘遭包圍壓制。
    2023/12/29 12:52
  • 「洗髮乳+沐浴乳3000?」 毒蟲假裝連鎖髮廊販毒

    台中上演警匪街頭追逐的戲碼,原來是警方鎖定犯嫌,發現他們假借連鎖髮廊的名義,私底下販售毒品,價格跟名稱還用美髮產品代替,警方說嫌犯手段狡猾,檢方聲請羈押已經獲准。
    2023/12/29 12:44
  • 「載我走」通緝犯遭警追捕 熊抱騎士求救

    新北市板橋一名通緝犯,因為販毒被判刑、但不想去坐牢,躲了整整一個月,結果外出被巡邏員警盯上、拔腿狂奔,竟然直接跳上一旁騎士的車,要對方救救他、還不斷喊救命,一共兩名騎士受害,嚇得動都不敢動。
    2023/12/28 21:59
  • 貨輪拍賣喔!288萬元起拍 9組買家登船評比

    刑事局破獲史上最大宗的安非他命毒品走私案,販毒集團利用飛燕號貨輪,接應高達23億元的毒品,這艘運毒貨輪就扣押在高雄港第55號碼頭,為了保全價值,貨輪即將進行拍賣,起拍價288萬元,今天開放買家登船查看,吸引9組買家17人上船評估。
    2023/12/28 14:04
  • 剛販毒完爽拉K 2男毒駕見警裝傻被識破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昨(27)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搖下車窗,裡頭飄散濃濃「K味」,因此示意駕駛停車受檢。但駕駛還未下車,眼尖的員警就發現副駕駛座男子竟偷偷將腳下踩著的K盤踢進座椅下,警方當下隨即將兩人強行拉出車外,果然於裡頭查獲毒品K他命和K菸。兩人疑似是剛進行完毒品交易,身藏十萬元贓款,甚至還帶有六把西瓜刀防身。
    2023/12/28 11:06
  • 高雄戒毒診所變販毒中心?男子用藥過量致死 3醫師遭起訴

    掛羊頭賣狗肉!高雄富生診所假借戒毒之名,行販賣毒品之實,對外標榜戒毒診所,私下卻未看診就收錢打針。而去年一名陳姓病患在五小時內注射兩針混用海洛因,導致用藥過量暴斃,雄檢在近日偵查結束,依販毒等罪起訴兩名醫師與一名護理師等三人。
    2023/12/27 18:23
  • 宜蘭3幫派「逼吞檳榔渣、關狗籠」凌虐 警掃黑逮竹聯幫33人

    宜蘭縣警方日前掃蕩竹聯幫仁堂弘仁會、明仁會及以林姓男子為首的不良幫派組合,該黑道幫派組織涉嫌長期使出關狗籠、逼迫吞檳榔渣、綑綁凌虐、丟雞蛋、持球棒砸店及販毒等方式威脅百姓。宜蘭警方在10天內成功拘提33名幫派成員,其中包含3名幫派首惡均遭宜蘭地方法院羈押獲准。
    2023/12/27 17:30
  • 基警涉嫌販毒遭免職 檢察官痛斥:違法亂紀!嚴重破壞警譽

    已遭免職的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黃姓巡佐,去年11月起至今年10月間,涉嫌幫毒品汪姓藥頭查詢其藥腳個資,並向汪男「調貨」給自己的女線民,企圖透過線民販毒牟利。所幸檢警偵辦案件時及時發現,逮捕黃員並向法院聲押獲准。基隆地檢署昨日偵結,依販賣二級毒品未遂、個資法等罪將黃員起訴。
    2023/12/26 16:32
  • 有片/秘魯警「扮耶老」大錘攻堅 毒犯以為惡作劇原地就範

    秘魯警方過去曾在萬聖節精心變裝,降低毒犯戒心成功逮人,近日員警們故技重施,在耶誕節前夕喬裝成耶誕老人,突襲首都利馬(Lima)毒梟巢穴,不知情的毒販看到耶誕老人闖入還以為是惡作劇,全被逮個正著,上百包毒品也遭查扣。
    2023/12/26 12:01
  • 耶誕前夕不平靜!美槍擊頻傳 祕魯警扮耶老緝毒

    耶誕節前夕,全美不平靜,當地時間週六,佛州和馬里蘭州的商場都傳出槍擊案,共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年關將至,各地警方提高警覺,美國佛州員警扮成家喻戶曉的暗黑耶老「鬼靈精」,倡導行車安全,祕魯警方則扮成耶誕老人,潛入首都利馬近郊的社區,成功破獲小型販毒集團。
    2023/12/24 14:18
  • 藥頭只穿內褲出門販毒 被捕高喊「抓錯人」

    彰化警方追查毒品案,向上溯源,一口氣破獲兩處大麻種植場,起獲超過800多株大麻,另外台中警方則是追查毒品案時,成功逮捕上游的藥頭,他交易毒品時,只穿著內褲就直接出門,被警方逮捕時還大喊抓錯人了,但因為交易的現金和毒品都拿在手上,想賴也賴不掉。
    2023/12/21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