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貨櫃屋 結果共235筆

  • 荷蘭九坪大貨櫃屋 台幣萬元租學生移民

    地狹人稠的香港,始終難以解決住房吃緊的問題,偏偏蓋國宅的速度追不上居民需求,港府打算引進荷蘭經驗,興建每間4.5到9坪大小的貨櫃屋,給長期等候國宅的居民作為過渡期的落腳處,那麼等待貨櫃屋之前呢,香港先推出社會房屋出租給低收入戶,其實近年來大陸已經有不少城市,用貨櫃改裝成組合屋,一天只要10元人民幣,目前已有2百萬人住在貨櫃屋裡。
    2017/09/22 19:32
  • 房價高、公屋難排! 港擬推「貨櫃屋」解樓荒

    香港高房價、公屋又難排,居住問題一直難解!有社福團體提出興「貨櫃屋」,作為解決等候排上公屋的過渡性住房,類似作法,在荷蘭也有貨櫃屋,用作短暫的房屋用途。目前香港政府抱持開放態度,同時也有發展商,表示願意以象徵性的租金,出租空置土地,或為貨櫃屋的用地使用。
    2017/09/21 12:52
  • 花博豐原展區 貨櫃屋變身機能藝術裝置

    為迎接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台中市水利局在豐原展區打造多個地景藝術,而第5展區將以「花田囍事」為故事主軸,將貨櫃屋創意變身為色彩繽紛的機能性藝術裝置。
    2017/09/04 19:09
  • 貨櫃屋藏私房菜 小金姊妹花點亮家鄉

    屏東科技大學畢業的蔡子語、蔡育軒姊妹,返回家鄉金門烈嶼鄉,協助父母製做手工麵線,並引進貨櫃屋賣起私房料理。鮮豔的粉紅色貨櫃加上時尚的裝潢,讓小金門和特產亮起來。
    2017/08/31 14:37
  • 貨櫃屋燃燒火勢猛烈 婦人遭嗆昏不治

    高雄美濃有一座貨櫃屋搭建的三合院,30日下午4點多突然起火,消防隊趕到現場,中間的貨櫃已經陷入火海,雖然半小時後火勢撲滅,但卻在左側貨櫃屋內找到一名58歲的王姓婦人,當時婦人疑似吸入太多濃煙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由於起火點有神明廳跟廚房,但沒有跟婦人房間相連,怎麼會來不及逃生,還得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7/08/30 23:12
  • 快訊/美濃農地貨櫃屋竄火 1婦人身亡

    高雄美濃一處農地的貨櫃屋,下午5點多竄出火苗,警消到場時,排列ㄇ字型的貨櫃屋火勢猛烈,立即灑水降溫,而當下有一名58歲婦人在屋內,緊急救出之後,婦人送醫不治,至於火警發生原因還在釐清。
    2017/08/30 18:47
  • 海祭攤販濃濃「異國風」 草屋、貨櫃屋吸睛

    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年的攤販區充滿濃濃異國風,有廠商打造全白希臘風的吧台,也有像是草屋或是設計感十足的裝潢,就連最流行的貨櫃屋,也有廠商直接搬到海邊,也讓不少民眾直呼好像來到國外。
    2017/08/05 19:19
  • 貨櫃市集被吹翻 業者損失千萬心淌血

    台北信義區CommuneA7貨櫃市集,是近年來很夯的景點,但這一次也成了「尼莎颱風」的受災戶,市集很多貨櫃屋玻璃全碎,一家小酒館的貨品也幾乎全毀,業者說,光是他們一家門市,損失就高達千萬,心在滴血!
    2017/07/30 17:28
  • 快訊/強風吹倒貨櫃屋 民眾受困警消緊急救援

    最新消息,新北市消防局,晚間10點40分接獲報案,濱海路二段一間貨櫃屋,被強風吹倒翻覆,裡面疑似有人受困,消防局緊急派遣5車6人前往查看,確定無人受困。
    2017/07/29 23:12
  • 女遭綁藏貨櫃60天 狗鍊鎖頸非人待遇

    美國一名女子和男朋友雙雙失蹤,2個月後警方在一個貨櫃屋裡發現她,當時她被鍊子像狗一樣拴住。
    2017/06/11 16:57
  • 跟你拼了!藏槍毒被逮 敲破酒瓶嗆警對峙

    雲林一名毒品列管人口,日前在一間貨櫃屋裡跟朋友聊天喝酒,警方巡邏上前盤查,在他的機車裡發現子彈兩發,以及安非他命吸食器,正準備將他上銬逮捕時,男子突然抄起酒瓶,敲破後作勢要跟警方拼命,員警發現不對勁,立刻拔槍喝令他冷靜配合,雙方對峙了一會兒,嫌犯才束手就擒,但是在朋友家被捕,他氣得不斷責怪,一定是屋主出賣他,雙方還因此又吵了起來。
    2017/05/08 17:04
  • 沙塵暴威力摧枯拉朽 貨櫃屋也不敵

    此時此刻,近2年來最嚴重的沙塵暴正在侵襲中國大陸,總共15個省分黃沙罩頂,覆蓋面積217萬平方公里,足足超過整個大陸五分之一的國土,單單北京城的PM10濃度打破2千微克,大陸氣象局發現以往沙塵暴都仰賴北風快速的帶離開北部地區,但這波沙塵暴南風大於北風,造成沙塵滯留難以擴散。
    2017/05/05 20:38
  • 全球當紅貨櫃風吹向台灣!國境之南遇見最大貨櫃聚落

    貨櫃屋是全球當紅的空間實驗,流行教主韓國打造貨櫃屋潮Mall,泰國不甘示弱推出摩登的貨櫃旅館。台灣也吹起貨櫃旋風,從北到南上演貨櫃屋變形記,最吸睛的不在天龍國,反倒在國境之南,53個貨櫃屋、3輛老公車,透過堆疊、拼裝、切割手法,叫人大開眼界。
    2017/03/28 14:20
  • 「能移動的房」 貨櫃屋改裝變造型渡假村

    最近有越來越多貨櫃屋都變成「特色造型渡假房」,尤其中南部,只要有土地就能將貨櫃屋組裝成小別墅,有些加上落地窗,有些加上斜屋頂變成日式風格。施工日期短則一天,長則3個月,但大部分買主不是真的要長期居住,因此也沒有瓦斯管線問題,但畢竟這樣的居住趨勢越來越高,消防安檢必須非常完備。
    2017/03/26 18:53
  • 彩色貨櫃夯!1公里3處 貨櫃屋成藝術裝置

    彩色貨櫃屋打卡熱點,越來越多,台中也吹起貨櫃屋風潮,短短1公里的距離,就有3處彩色貨櫃裝置藝術,其中有正準備開幕的義大利餐廳,用貨櫃屋搭配食物造型氣球,打造童趣風格的貨櫃屋,另一頭是建設公司的預售屋,也是用彩色40呎貨櫃來吸眼球,還有文創藝術家也愛貨櫃屋,把貨櫃當成自己的創作工作室,待在密閉空間工作,有時還能激發更多創作靈感。
    2017/03/26 18:47
  • 青年外流、人口老化!屏東施政成「留人」戰

    屏東縣不只人口老化嚴重,青年外流也是一大問題,要如何解決困境留住年輕人,也考驗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施政,潘孟安說要照顧長者,讓老年人在地安老,他在屏東縣廣設長照據點,培訓志工,而為吸引年輕人在家鄉打拚,他首創貨櫃屋清創聚落,推廣再生農業,並積極招商,但成效又是如何,年輕人買不買單,讓我們透過今天的調查報導,看看屏東縣的難題!
    2017/03/20 19:08
  • 小資族也花得起!體驗手沖專屬咖啡 200元有找

    走在市區街頭咖啡店林立,隨處可見人手一杯,「黑金商機」崛起,除了平價超商咖啡或是頂級1杯千元的精品咖啡外,位在信義貨櫃屋市集「Commune A7」的Chồn Select Cafe則是選用來自中南美、亞洲等精品咖啡豆,卻用實惠價格讓消費者能輕鬆體驗手沖咖啡。
    2017/01/19 00:48
  • 文青必打卡!教堂風、貨櫃屋 10家特色小7、星巴克

    宛如歐風教堂,外觀是立體三角形造型,嘉義這家在民雄的星巴克門市1月8日才剛開幕,已吸引許多網友前往、體驗另類的下午茶,看準民眾愛拍照打卡,也因為春節假期即將到來,業者乾脆公佈特色門市搶客。
    2017/01/18 19:17
  • 漢堡、法式甜點都有!信義區貨櫃屋市集16日登場

    不只泰國、韓國有貨櫃屋市集,現在台北信義區就有,「COMMUNE A7」佔地2千坪、30家貨櫃屋、150個座位,餐點從港式餐點、日式居酒屋、泰式料理到美式、本土精釀啤酒通通有,另外配合聖誕節到來,不僅打造出聖誕樹,行道樹也點上聖誕燈海,超驚喜,12月16日試營運、12月24日正式開幕。
    2016/12/15 17:14
  • 卡哇依好好拍!1千隻企鵝落腳韓人氣景點

    搶眼的飽和藍色和眾多大型貨櫃屋層層堆疊,讓人不禁多看一眼,這是韓國人氣景點「Common Ground貨櫃屋商場」,因為去年曾推出卡哇依的「企鵝展」獲得好評,今年又重新續辦,1千隻企鵝玩偶在商場外排排站,可愛模樣預計又要成為打卡聖地。
    2016/11/30 21:57
  • 難預測 梅姬風力上修 北市吹動4噸貨櫃

    梅姬颱風威力驚人,大台北地區也感受到它的強風威力!特別是以往颱風暴風圈觸陸或中心登陸後,威力會開始減弱。這回梅姬颱風暴風圈觸陸後,氣象局還上修風力預測,主要就是因為它的結構太紮實,因此上修風力預測。台北測得13級風,內湖河濱公園的腳踏車貨櫃,颱風來襲前先搬到河堤內的人行道暫放,沒想到仍不敵強風,被吹到一旁馬路!
    2016/09/27 18:47
  • 桃園也有!夢幻天空藍貨櫃屋餐廳成打卡夯點

    台中粉色系貨櫃屋早已成為許多少女的外拍勝地,臉書、IG上都可以看到不少網友的打卡記錄,現在就連桃園中壢也搭上貨櫃屋風潮,用藍色和黃色來搭配,可愛又鮮明的配色吸引不少網友朝聖。
    2016/09/19 16:08
  • 浪漫台三線拚觀光! 百萬預算改造貨櫃屋

    選前總統蔡英文視為重要客家政見的浪漫台三線,客委會已編列8.9億預算要來執行,其中有數百萬經費,將拿來改造現有的鐵皮屋或貨櫃屋,希望能讓台三線週邊雜亂景觀,能注入新的設計感。
    2016/09/07 18:11
  • 新人氣外拍景點在台北!華山粉紅貨櫃屋

    台中繽紛貨櫃屋成為爆紅景點,多達10多個貨櫃,粉嫩的色彩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拍照;現在在華山也進駐了粉嫩的貨櫃屋,時間只到8月底!
    2016/08/16 18:22
  • 創意行銷!喝咖啡打點滴包 打卡送造型冰

    夏天賣喝的,店家搞創意行銷!彰化有咖啡店,業者將咖啡或是飲料,裝進急救點滴包,客人用滴管直接喝,還可以用調節器,調整飲用量,成功吸引嚐鮮的咖啡迷;也有冰品店作出造型冰棒,民眾打卡就送,「只賣不送」的行銷策略,來客數增加三成;台中還有咖啡店開在貨櫃屋內,並提供單車得來速服務,吸引客人上門。
    2016/08/05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