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堡、法式甜點都有!信義區貨櫃屋市集16日登場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5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18:32
12月16日即將登場的貨櫃屋市集COMMUNE A7,引進葡萄牙繽紛衛生紙品牌「renova」,粉紅色的貨櫃,可愛又吸睛。
12月16日即將登場的貨櫃屋市集COMMUNE A7,引進葡萄牙繽紛衛生紙品牌「renova」,粉紅色的貨櫃,可愛又吸睛。

不只泰國、韓國有貨櫃屋市集,現在台北信義區就有,「COMMUNE A7」佔地2千坪、30家貨櫃屋、150個座位,餐點從港式餐點、日式居酒屋、泰式料理到美式、本土精釀啤酒通通有,另外配合聖誕節到來,不僅打造出聖誕樹,行道樹也點上聖誕燈海,超驚喜,12月16日試營運、12月24日正式開幕。



 






 




30間店家內,有3家是全台獨家,只在這裡看得到,像是引進泰國皇室的藍象料理包,還有精品咖啡chon select和法式甜點、現場更引進大阪知名地標「GLICO固力果先生」登台,貨櫃屋裡提供齊全的pocky商,其它像是固力果咖哩調理包、固力果能量飲料都是市面上比較難買到的,最後是粉紅色貨櫃「renova」,引進葡萄牙一捲捲繽紛色彩的捲筒式衛生紙,超級吸睛。









 


其他還有像是賣著港式雞蛋仔、絲襪奶茶的「我愛豹豹」、美式漢堡,天氣冷吱吱沒關係,這裡還有熱呼呼的關東煮「shiang shiang oden」,還有飯店業者打造的行動餐車「cosmos bob car」,提供炸雞、起司千層馬鈴薯、起司玉米等,現場還有啤酒吧,讓大家有吃有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貨櫃屋#法式甜點#漢堡#貨櫃屋市集#A7#COMMUNE A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81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