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貓熊寶寶 結果共178筆

  • 〈快訊〉圓仔1/6早上9:10見客 除夕「放年假」

    最新消息,貓熊寶寶圓仔,將在1月6日上午9點10分見客。
    2013/12/26 12:32
  • 台北燈節1/25登場 圓仔化身鐵金剛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意味著台北燈節也相距不遠了,今年的台北燈節將在1月25日點燈,也是第二次在花博園區舉辦,以最夯的貓熊寶寶圓仔為主角,不但主燈上看的到圓仔,還替牠特別規劃了兩個燈區,讓大家就算不到動物園,也能看到最卡哇伊的圓仔寶寶。
    2013/12/25 13:01
  • 超卡娃伊! 圓仔公車叢林版、都會版吸睛

    貓熊寶寶圓仔可愛的模樣,征服不少民眾的心,然而現在不再只能在網路上看到牠的萌樣,台北市推出圓仔公車,從車內地板到天花板都貼著圓仔貼紙,內裝手扶桿則設計成竹子造型,宛如圓仔置身在竹林裡,或是圓仔騎YouBike的都會版等,多種彩繪造型,讓搭乘的民眾直呼卡哇伊,不但公車很吸睛,這次業者總共引進30輛三門低底盤公車,首創一車三機,在前、中、後三道車門各配置一部刷卡機,方便乘客上下車。
    2013/12/20 14:05
  • 明年1/6「圓仔初登板」 商品開放授權!

    動物圓的貓熊寶寶「圓仔」,相關商品有可能搶耶誕節前,搭著送禮風潮搶攻市場!台北市產發局已經把圓仔的專用圖檔開放授權,還有相關的照片都可以做成商品,不用招標、只要申請付權利金就可以使用。而且另一個好消息是,園方暫訂1月6日,圓仔就要初登板,出來見客囉!
    2013/12/10 13:27
  • Kitty拚觀光!代言貓纜 粉絲搶搭

    超人氣的Hello Kitty首度代言貓空纜車,從今天開始為期一年,搭乘貓纜,都能感受到Kitty的可愛魅力,4款車廂圖案結合貓空特色,像是Kitty到指南宮抽好運籤、喝鐵觀音,還跟動物園貓熊寶寶圓仔當好朋友,超過2千人搶搭貓纜,人潮比起上週五同期增加7成,不少Kitty粉絲排隊搶買限量的貓纜Kitty悠遊卡。
    2013/12/06 12:27
  • 寒流來襲不外出 「圓仔」縮成一團取暖

    寒流來襲,台北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迎接第一個寒流,保育員不讓圓仔到戶外玩,圓仔待在室內,縮成一團,睡的很舒服,保育員這幾天也第一次捕捉到,圓仔終於學會自己便便了。
    2013/11/28 23:25
  • 耶誕商機!超商賣「黃鴨」 精品吹「圓仔」風

    黃色小鴨12月就要游到基隆,耶誕節商品也搭到這一波黃色商機,現在超商也賣起黃色小鴨,貨架規劃專區,銷售速度比起其他玩具,幾乎是2倍快;同樣具有療癒魅力的,還有貓熊寶寶「圓仔」,就連精品圈的耶誕商品,也緊扣貓熊主題。
    2013/11/26 13:42
  • 華府貓熊寶寶學走 搖晃模樣超萌

    華府國家動物園貓熊寶寶開始學走路了,動物園在今天公佈,貓熊寶寶跨出第一步的影片。
    2013/11/20 12:30
  • 圓仔貪玩叫不動 圓圓半叼半推拖回房

    貓熊寶寶圓仔,趁著天氣轉涼,跟著媽媽圓圓一起到戶運活動吃早餐,但是吃飽喝足後,貪玩的圓仔卻耍賴趴在地上,不肯進室內,加上圓仔已經是9公斤重的小胖妞,圓圓根本抱不動,只好一邊嘴叼著他,一邊用手推,才把圓仔拖回房間裡,母女兩的互動曝光,一樣超可愛。
    2013/11/19 11:58
  • 貓熊版三鐵 圓仔追趕跑跳過3關

    貓熊寶寶圓仔越來越好動,動物園特別為牠製作適合現階段發展的玩具,圓仔非常的喜歡,圓仔跟著保育員一起挑戰貓熊版的小小鐵人三項,爬棲架、滾桶子、小跑步,樣樣都過關,而且精力充沛的圓仔還可以挑戰第二回,扭著白色屁屁努力跑步的圓仔,真的好可愛。
    2013/11/17 16:57
  • 專屬遊樂園!浮球、搖籃 圓仔好愛

    貓熊寶寶圓仔現在越來越大,活潑又好動,到哪都這裡聞聞、那裡聞聞,園方替圓仔打造了專屬遊樂園,天氣好的時候就會帶圓仔到戶外場地探險,並且打造棲木攀爬架,還繫上浮球吸引圓仔目光,另外藍色塑膠桶做成的搖床也深受圓仔喜愛,爬進爬出的圓滾滾模樣超級可愛。
    2013/11/14 12:16
  • 好奇寶寶圓仔擠水盆 模樣超吸睛

    貓熊寶寶圓仔現在越來越大,活潑又好動,到哪都這裡聞聞那裡聞聞,最近還愛上媽媽圓圓的水盆,還把身體擠進去,把水盆當成了浴盆,加上台北動物園最近新生一隻人猿寶寶,也讓動物園變得更加熱鬧。
    2013/11/13 10:46
  • 四川貓熊「越獄」全記錄 不學爬樹反「落跑」

    台灣圓仔可愛又有療癒效果,不過在大陸四川的熊貓基地也有10多隻可愛的小貓熊寶寶,央視記者特地到場採訪,今天他們要上的第一課就是「爬樹課」,不過小貓熊的紀律似乎有點渙散,睡覺的睡覺、懶洋洋的懶洋洋,最後要牠們爬樹,還有一隻上演落跑記,超萌模樣笑翻全場。
    2013/11/09 17:32
  • 美貓熊雙胞胎 「美輪美奐」互動超可愛

    再過一個星期,美國亞特蘭大動物園的貓熊寶寶雙胞胎就要滿4個月大了,取名為美輪跟美奐的2兄弟,隨著體型慢慢長大也越來越可愛。
    2013/11/07 10:02
  • 華府貓熊寶寶命名 中文供網友投票

    華府國家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已經9個多星期大了,該取什麼名字,動物園請民眾幫忙投票決定。
    2013/11/06 10:40
  • 成都14貓熊集體見客 出生百日長大了

    成都的貓熊基地有14隻可愛的小貓熊,一起出來見客,慶祝出生100天的生日,14隻貓熊體重比剛出生時多了20多倍,還有剛長大的貓熊已經會耍點小脾氣,而台灣的貓熊寶寶圓仔,出生第122天,今天動物園公佈的新畫面,圓仔會靠著牆壁站起來,或是爬到桶子旁邊玩。
    2013/11/05 17:09
  • 古錐「圓仔」愛探險 愛當媽媽跟屁蟲

    貓熊寶寶圓仔出生4個月來,體重8160公克的牠,是個活潑的好奇寶寶,很愛到處去探索,也因此為了避免意外發生,動物園放置在房間裡頭的物品,都像是木頭這種高安全性的,就算吃下肚也不會有大礙,一天24小時都跟媽媽圓圓膩在一塊的圓仔,只要醒著就跟著媽媽的屁股跑,模樣超級可愛。
    2013/11/04 19:18
  • 太可愛了!圓仔搖晃學走 再登CNN

    台北市立動物園人氣王,貓熊寶寶「圓仔」,出生滿112天,現在越來越會走,還得媽媽圓圓到處追,今天(26日)動物園99週年慶,要正式公布圓仔的名字,而圓仔可愛的模樣,不只融化台灣粉絲的心,美國有線電視網CNN也相當關注圓仔的動態,看到圓仔扭著屁股,搖搖晃晃學走路的影片,直呼太可愛了。
    2013/10/26 12:33
  • 太可愛了!圓仔搖晃學走 再登CNN

    台北市立動物園人氣王,貓熊寶寶「圓仔」,出生滿112天,現在越來越會走,還得媽媽圓圓到處追,今天(26日)動物園99週年慶,也正式公布圓仔的名字,經過網友一個月的票選,「圓仔」這名字遙遙領先,也因此大家叫了將近4個月的乳名,直接扶正,而圓仔可愛的模樣,不只融化台灣粉絲的心,美國有線電視網CNN也相當關注圓仔的動態,看到圓仔扭著屁股,搖搖晃晃學走路的影片,直呼太可愛了。
    2013/10/26 10:37
  • 貓熊寶寶命名海選 「美輪美奐」出線

    遠在美國亞特蘭大的小貓熊雙胞胎,現在終於有了正式的名字,有超過5萬名美國人上網票選,在5組相當傳統的中文名字中,美輪跟美奐獲得青睞正式出線,雖然美國民眾不太懂這些中文名字的意義,不過貓熊寶寶有了正式的名字,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還是很開心。
    2013/10/24 11:41
  • 超萌!圓仔會坐了 姿態如優雅小淑女

    貓熊寶寶圓仔最近不只學會走還會坐,坐姿優雅就好像是位小淑女般,不過因為才剛剛學會,因此還坐不太穩,模樣超卡哇伊,而圓仔也化身為公益代言人邀請弱勢小朋友一起逛動物園,不過可惜的是,這位代言人本尊還無法跟大家見面,只能透過影片SAY哈囉。
    2013/10/19 13:31
  • 華府貓熊寶寶近況 隔16天終更新

    美國財政僵局暫時化解,關門16天的政府機關、國家公園在今天重開,不過華府國家動物園還要再等一天才會重新開門,倒是因為政府關門停止的線上貓熊實況轉播,今天已經恢復播放,動物園還在今天公布了貓熊寶寶的最新影片跟照片,16天不見,華府貓熊寶寶的長大好多,叫聲也很宏亮。
    2013/10/18 08:32
  • 圓仔100天大!身材圓滾 努力趴趴走

    可愛的貓熊寶寶圓仔已經出生滿100天了,現在已經可以撐起身體走幾步路,儘管看起來搖搖晃晃,而且走沒幾步就累得趴下來休息,但圓滾滾的模樣相當可愛,出生滿100天,圓仔也頭好壯壯,體重已經來到6千多公克,是剛出生的33倍多。
    2013/10/14 09:50
  • 圓仔體驗日光浴 「萌」上CNN版面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不只融化全台灣人的心,連外國人也被牠「萌」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再一次將圓仔的最新畫面傳送到全世界,事實上,台北動物園早在2009年就在MOD頻道每天直播貓熊生態,現在更因為圓仔一天天長大,讓這些畫面成了療癒全世界貓熊迷的最好素材。
    2013/10/12 15:28
  • 剛學走! 圓仔明年1月「跑跳」見客

    動物園貓熊寶寶圓仔最近已經在學走路,發育比一般貓熊超前一點是個健壯的小寶寶,配合萬聖節,園方特別買了迷你南瓜讓圓仔「聞香」一下,因為現在牠還是以喝媽媽圓圓的母奶為主,要等到1歲左右才會開始吃東西,而大家很關心圓仔都已經變成大寶寶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開放見客,動物園給了一個時間點,預計是明年1月初,所以還要再等2個半月。
    2013/10/1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