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萌!圓仔會坐了 姿態如優雅小淑女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9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貓熊寶寶圓仔最近不只學會走還會坐,坐姿優雅就好像是位小淑女般,不過因為才剛剛學會,因此還坐不太穩,模樣超卡哇伊,而圓仔也化身為公益代言人邀請弱勢小朋友一起逛動物園,不過可惜的是,這位代言人本尊還無法跟大家見面,只能透過影片SAY哈囉。

圓仔睜大眼睛,坐的直挺挺,不過似乎撐不久,有些搖搖晃晃,出生105天的圓仔最近學會坐了,儘管只能夠坐不到1分鐘,不過坐姿優雅,宛如小淑女般。

原來貓熊的結構跟人不太一樣,因此沒有辦法久坐,努力學走的圓仔,走累了就會坐著休息,而不管是走還是坐,圓仔都有明顯的進步,看看攝影機所拍攝的畫面,攝影機已經無法在定點拍攝,愛趴趴走的圓仔,一下子就走出鏡頭外,不過多數的時間她還是愛趴在地上慵懶的休息。動物園發言人陳玉燕:「它坐姿勢是隨著它前肢的一個位置,可能有時候會呈現一個前坐姿,有時候可能是一個趴姿。」

而保育員在圓仔清理身體的時候,也發現圓仔跟爸爸團團一樣都是屬於油油的耳朵,分泌油脂保護皮膚也阻隔異物入侵,保育員幫忙清理的時候,圓仔還會耍脾氣抗議,模樣超萌,超人氣的圓仔也化身為公益代言人,邀請弱勢小朋友一起暢遊動物園,儘管本尊還無法跟大家見面,不過透過影片,一舉一動還是融化了許多民眾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圓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81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