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可愛了!圓仔搖晃學走 再登CNN


發佈時間:2013/10/26 12:33

台北市立動物園人氣王,貓熊寶寶「圓仔」,出生滿112天,現在越來越會走,還得媽媽圓圓到處追,今天(26日)動物園99週年慶,要正式公布圓仔的名字,而圓仔可愛的模樣,不只融化台灣粉絲的心,美國有線電視網CNN也相當關注圓仔的動態,看到圓仔扭著屁股,搖搖晃晃學走路的影片,直呼太可愛了。

撐起四肢,圓仔努力爬阿爬,爬到軟墊上,一時沒站穩,還不小心滑了一下,但圓仔還是不改好奇寶寶的個性,四處爬著探險,26日是台北市市立動物園99歲生日,圓仔化身祝壽小天使,而這一天,也是圓仔要正式公佈名字的日子,還會收到市民證,出生112天的圓仔,也再度登上CNN。

CNN主播:「我知道,你知道,我們都知道,但你就是無法不看小貓熊的畫面。」

學會走之後,圓仔到處趴趴走,媽媽圓圓擔心牠的安危,不時得將牠叼回產房,不過體重直線上升的圓仔,讓圓圓叼起來越來越吃力,得半叼半拖,而好不容易拖回產房,圓仔一聽到聲音,又開始不安分,想掙脫圓圓的懷抱,圓仔從出生第一天,一舉一動就備受關注,成長全記錄,人氣王寶座當仁不讓,動物園邁入百歲,有了圓仔新成員加入,喜上加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圓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569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