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貓熊寶寶 結果共178筆

  • 爬高攻頂!圓仔搬新家 轉戰戶外暖身

    周末天氣穩定,溫度逐步回升,隨著春天腳步越來越近,貓熊寶寶圓仔現在也為前進戶外展場做準備,園方這幾天開始,讓圓仔從原本的A展場,換到隔壁,離戶外比較近的B展場,圓仔換了新家,心情超嗨,不只瞬間攻頂,爬上棲架,還跑給媽媽圓圓追,園方表示,圓仔搬家後,適應還算不錯,「有機會」在4、5月時,就能到戶外展場見客。
    2014/03/15 11:41
  • 和圓仔比萌!百隻「紙雕」貓熊 攻動物園

    元宵吃湯圓,貓熊寶寶「圓仔」,現在7個多月大,體重18.9公斤,是出生時的一百倍,SIZE放大,健康檢查也更困難,圓仔不時想偷溜,得要4人合力,才能幫圓仔做檢查,到1歲以後,會自己採食,增重的速度會更快,而和圓仔比萌,100隻「紙雕」貓熊,元宵節這天,進駐動物園,雖然是紙雕,但表情、POSE都很多變,關節還會活動,可愛模樣,彷彿是圓仔分身。
    2014/02/14 13:32
  • 「只撐5分鐘」!初三上工 圓仔定格補眠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對貓熊寶寶圓仔來說,可是天天都睡到飽,今天一上工,只撐了5分鐘,就「定格」不動,開始補眠,過年好天氣,讓動物園人潮暴增,初一,光是入園人數,就有5萬8千多人,今天大年初三,開園半小時,就湧入6千3百人,早上10點23分,貓熊館的參觀券就被領光,但遊客多,秩序是不是也變亂了,儘管一再宣導,還是有民眾誤開閃光燈,園方表示,閃光燈會讓圓仔受到驚嚇,以後可能就會轉身背對,只用屁屁見客。
    2014/02/02 13:26
  • 二「貓」難救?圓仔高人氣 貓空、貓纜分無

    貓熊寶寶圓仔高人氣,每天都吸引大批人潮,看準圓仔商機,北市府希望能靠貓熊拯救貓纜和貓空觀光,民眾看完貓熊後,也能搭貓纜到貓空喝茶消費,只不過圓仔上工2星期,這人潮沒想像中多,有遊客就說,「看圓仔是必備行程,但貓纜不一定要搭」,山上的茶餐廳業者也無奈表示,貓空消費者幾乎都是夜貓族,但纜車營業時間只到10點,顧客會跟著跑光光,反而是花期短的木柵花季生意還比較好。
    2014/01/19 15:21
  • 頂零下1度低溫 貓熊迷排隊看寶寶

    華府國家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對鏡頭一點都不陌生,從出生到現在4個多月,38個鏡頭每天24小時紀錄著寶寶的一舉一動,不過從今天開始,想看寶寶不必上網了,因為寶寶公開見客了,一早頂著攝氏零下1度的低溫,就有民眾在華府國家動物園貓熊館外排隊,甚至有人從800公里外的俄亥俄州開車到華府,就只為了跟寶寶面對面。
    2014/01/19 08:10
  • 〈獨家〉馬年沒馬!平溪天燈節 圓仔代打登場

    今年平溪天燈節,主燈到底是什麼呢?雖然新北市政府保密到家,但我們還是獨家找到了製作天燈的廠商,也就是天燈王胡民樹的女兒胡依凡,她告訴我們,今年的造型天燈會是最夯最可愛的貓熊寶寶圓仔,因為馬的造型製作上比較困難,而且擔心會有政治方面的聯想,因此由圓仔代打,這也是她接下父親棒子後,第一次初試啼聲的處女秀,要大家拭目以待。
    2014/01/14 19:50
  • 華府貓熊亮相 寶寶初見面想蹺班

    華府國家動物園的貓熊寶寶,今天開始跟動物園的會員見面,為一個星期後的公開亮相暖身,不過蹺班似乎是貓熊寶寶的通病,華府的寶寶跟圓仔一樣,一直想落跑,年紀比圓仔小1個半月的寶寶,第一回合只清醒了15分鐘就睡著,還有華府貓熊迷為了台灣圓仔紀念商品,打算到台灣一趟。
    2014/01/12 10:15
  • 「看1分鐘太少」 圓仔重摔粉絲心疼

    貓熊寶寶圓仔上工第5天,不小心從牠最愛的棲架上掉下來,重重摔了一跤,因為圓仔只顧著伸手去抓媽媽的食物;一早超過300位民眾,為了近距離欣賞圓仔的調皮模樣,花了1、2個小時,搶在第一批進場,不過記者實測發現,人潮太多,頂多只能看圓仔1到3分鐘,萬一賴在玻璃窗前不走,可是會被警衛「請出場」。
    2014/01/10 12:12
  • 超萌!北極熊寶寶 學走路東倒西歪

    圓仔在台灣掀起貓熊熱潮,而加拿大多倫多動物園,現在人氣最旺的,是一隻只有3個月大的北極熊寶寶,毛茸茸的雪白小小身軀,才剛剛學會走路,但腳步還不是很穩,走得搖搖晃晃,一個不小心就摔個四腳朝天,動作萌翻天。
    2014/01/10 11:19
  • 全台最萌海外爆紅 圓仔登國際媒體

    貓熊寶寶圓仔,首度公開亮相,吸引不少人特地排隊觀賞,日本NHK、英國BBC、美國USA TODAY等國際媒體,同步跟進報導,強力放送圓仔的萌樣,大大提升圓仔的國際知名度,目前在「2013年貓熊風雲榜」,圓仔暫時排名第二,僅次於亞特蘭大動物園的美輪、美奐, NHK預估,圓仔持續發燒,吸金功力直線上升,有近5億台幣的實力。
    2014/01/06 16:44
  • 商品館塞爆!「圓仔」玩偶 4小時賣光

    貓熊寶寶圓仔,魅力驚人,見面會首日,不只吸引粉絲,人潮也帶進買氣,幾乎所有人的行程都一樣,看完圓仔直奔商品館,業者表示,人潮盛況好比過年,是平常的3倍,不只加派人手、還加開收銀機,其中,熱賣商品第一名,是要價1千2百元的圓仔玩偶,每天限量100個,4小時內就賣光,第二名則是圓仔抱枕,就連不是授權版的貓熊商品,買氣也很夯,預估單日營業額超過30萬。
    2014/01/06 12:52
  • 搶先看圓仔!不甩紅蘿蔔 快手爬棲架

    貓熊寶寶圓仔,禮拜一正式亮相,園方晚間舉辦晚會,邀請弱勢團體和圓仔命名活動VIP,搶先看圓仔,圓仔登場後,不理會保育員給牠的紅蘿蔔,而是快速爬上棲架,又啃樹葉又啃木頭,玩了大約20幾分鐘,才逐漸「沒電」,特地來台的貓熊之父,也稱讚圓仔的發展非常好。
    2014/01/05 21:45
  • 圓仔陪排隊! 「熊抱腿」立牌PK兩米玩偶

    眾所期待的貓熊寶寶圓仔,禮拜一早上9點10分將正式和粉絲見面,每10分鐘一個場次,園方預估入場券可能中午前就被領光,擔心人潮眾多,遊客排隊可能排到沒耐心,園方祭出秘密武器,貓熊館入口會有兩米高的充氣圓仔,另外,動線旁還會有圓仔立牌,一共3組,遊客只要站上檯子就能和圓仔拍照,立牌上的圖片特地挑選圓仔最愛的「熊抱腿」pose,只要借位拍照,就像圓仔抱著腿不放。
    2014/01/05 12:31
  • 幸運!首次見面會 圓仔電力十足

    再過2天,全台灣知名度最高的動物明星,貓熊寶寶圓仔,就要公開亮相和粉絲相會,今晚,圓仔還跟其他巨星一樣,先舉辦「媒體見面會」,圓仔很給面子,一開始就秀出苦練多時的攀爬功,一會又安靜的坐在棲架上,展現小淑女的一面,可靜可動,很有大將之風,而1月6日參觀第一步驟,就是得先在動物園門口,領取參觀券,如果直奔貓熊館,沒有券可是會被擋在門外,加上圓仔一天睡17小時,想看到牠活力旺盛的模樣,早上9點到11點和下午4點、5點,醒著的機率最大。
    2014/01/04 19:08
  • 「攏系為著伊」!圓仔招財 週一營收旺

    為了貓熊寶寶圓仔,貓空纜車破例,1月6日禮拜一不休假,例行檢修挪到平常日,寄望「三貓聯手」炒熱觀光,遊客看貓熊寶寶、搭Kitty貓車廂、吃貓空茶料理,當地不少餐廳決定為了圓仔不休假,就是看好圓仔魅力更勝爸媽團團圓圓,帶旺平日生意,要把「吃飯、喝茶、看圓仔」變成一日遊關鍵字。
    2014/01/04 18:57
  • 與圓仔拚人氣! 美貓熊寶寶也將見客

    貓熊「圓仔」後天就要公開亮相了,而美國華府國家動物園也有一隻名叫寶寶的貓熊準備見客,在當地掀起了貓熊熱,許多粉絲熱切等待,其中不少人,知道台灣有個可愛「圓仔」,甚至對「圓仔」的身世血緣倒背如流,而華府動物園為了慶祝「寶寶」誕生,也推出一系列紀念品,有帽子耳機和母女版的玩偶,上百種週邊商品,帶動了龐大的貓熊商機。
    2014/01/04 14:07
  • 萌!圓仔成長日記 TVBS全紀錄

    全台最夯的動物明星貓熊寶寶圓仔,從出生那一刻起,成為全民關注焦點,牠努力長大、學爬學走的可愛模樣,融化大批粉絲的心,圓仔的出生,替沉悶的台灣社會注入歡樂,圓仔滿月的母女重逢畫面,點閱率246萬次,TVBS為您製作「圓仔成長全紀錄」,從圓仔的生活到周邊商機,看看圓仔如何將快樂放大幾10萬倍,掀起一股圓仔旋風。
    2014/01/04 13:34
  • 「入園處先取票」 搶看圓仔攻略

    貓熊寶寶「圓仔」的粉絲見面會,倒數計時中,不少粉絲都很納悶,為什麼要選在(1/6)禮拜一上班日,大小粉絲搶看圓仔,必須請假,團體客只能預約上午場次,假設從中南部搭車北上,清晨4、5點就得出門,園方表示,訂在1月6日亮相,因為圓仔剛好滿半歲,活動力最好也最可愛,同時提醒民眾,要在動物園大門口抽號碼牌,千萬別跑錯。
    2014/01/04 13:13
  • 小鴨重生老臉皺皮 16萬鴨迷回流

    繼小鴨洗澡創下展出最高單日人次16萬之後,基隆小鴨氣爆修補重返基隆港的第二天,人潮滿滿也有16萬人次參觀,而主辦單位似乎怕小鴨又發生爆炸事件,所以刻意不將氣充太飽,結果鴨肚子和翅膀都充滿了皺紋,突然老了好幾歲,而同樣與黃色小鴨一樣療癒的貓熊寶寶圓仔,1月6日就要正式公開亮相,現在連風車小鴨展區也偷偷趕流行,以9萬支風車打造圓仔圖案與小鴨作陪。
    2014/01/04 08:41
  • 圓仔見客倒數 「團體預約」前10天已滿!

    貓熊寶寶圓仔下週一就要公開見客,早上動物園開放30人以上的團體預約,原訂每天可以容納500個團體客,結果才第一天,就有大約5千人左右報名,等於前10天的團體名額被火速秒殺!不過別擔心,因為一天將近2萬人的參觀名額,還是留給大多數民眾,為了鼓勵使用大眾運輸工具,市府每逢假日將推出免費貓熊專車,還開放接駁,在府前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6小時,而圓仔在亮相前,今天還有最後一道把關,獸醫替她做了6個月大健檢。
    2014/01/03 12:09
  • 你所不知道的貓熊 習性怪癖大解密

    貓熊寶寶圓仔,下週一就要首次對外見客了,但貓熊粉絲們,已經充分了解牠們的獨特習性嗎?考考你,貓熊是吃素還是吃葷?貓熊跟人比賽,誰跑得快?貓熊會不會冬眠呢?透過新聞,帶您來解答!
    2014/01/02 22:39
  • 1/6見客日!貓熊館沒賣「圓仔授權」商品

    下週一動物圓的貓熊寶寶「圓仔」就要現身見客了,可以預期許多相關產品將在當天傾巢而出,但想要帶一隻「圓仔」回家的民眾可能要失望了,因為貓熊館的商品部,當初授權時和市府沒溝通清楚,所以暫時還買不到圓仔的「官方授權」專屬商品!而擔心到時候遊客太多,動物園最近也對貓熊館的室內,做了簡單的維修,並且在戶外放了好幾個圓仔立板,讓沒拍到照片的民眾,還有個安慰獎。
    2014/01/02 19:51
  • 「週一9:10會粉絲」 搶看圓仔攻略

    貓熊寶寶圓仔粉絲見面會就訂在下週一(1/6)早上9點10分,園方忙著幫圓仔設計新玩具,提升圓仔探索的活動力,由於圓仔有70%的時間都在睡覺,民眾想看到圓仔活潑好動的模樣有3大攻略,包括排隊時段、團體客預約、春節檔次都有「小撇步」。
    2014/01/01 18:37
  • 餵圓仔喝牛奶! 3D魔幻「借位」特效

    貓熊寶寶圓仔還沒正式見客,怎麼可以拍出餵牠喝「ㄋㄟㄋㄟ」的照片呢?原來是畫家在大佳河濱公園堤防,畫上了3D壁畫,團團圓圓一家人的親暱模樣栩栩如生,民眾可以用「借位」方式,拍出和圓仔親密互動的照片,摸不到本尊,和分身拍照也讓不少民眾直呼很過癮。
    2013/12/29 14:54
  • 超可愛!搶圓仔商機 飯店推套餐、套房

    貓熊寶寶圓仔,即將在明年的1月6日正式跟大家見面,相信到時候動物園一定又會擠爆人潮,有業者鎖定從外地來看貓熊的旅客,設計了以貓熊為主題的套房,裡面從玩偶、馬克杯、餅乾、拖鞋到毛巾,全部都可以看到貓熊的影子。另外也有業者準備了貓熊套餐,有團團圓圓包子,跟可愛的圓仔蛋糕,要來搶攻貓熊商機。
    2013/12/26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