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先看圓仔!不甩紅蘿蔔 快手爬棲架


發佈時間:2014/01/05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貓熊寶寶圓仔,禮拜一正式亮相,園方晚間舉辦晚會,邀請弱勢團體和圓仔命名活動VIP,搶先看圓仔,圓仔登場後,不理會保育員給牠的紅蘿蔔,而是快速爬上棲架,又啃樹葉又啃木頭,玩了大約20幾分鐘,才逐漸「沒電」,特地來台的貓熊之父,也稱讚圓仔的發展非常好。

保育員抱出圓仔,祭出最愛玩具之一紅蘿蔔,但圓仔不買帳,一個轉身直奔棲架,蹬起雙腿、手腳並用,圓仔瞬間攻頂,爬到棲架最頂端,接著像走獨木橋,移動到靠近鏡頭這一端,一舉一動都吸引所有人目光,圓仔見面會前一晚,暖身舉辦感恩晚會,邀請命名活動VIP和弱勢團體,搶先看圓仔。

圓仔先是賣萌咬手指,接著轉移焦點到展場的葉子上,塞進嘴裡啃一啃,感覺跟媽媽吃的竹葉不一樣,圓仔放棄,開始東聞聞西聞聞,登場20分鐘,電力逐漸消失,歪著頭,靠在木頭上,接著越來越重,乾脆直接躺平,但怕大夥失望,圓仔沒多久又醒了,探頭看了看,卻敵不過沉重眼皮,最後圓圓也跟著爬上棲架,母女倆像是定格一樣,維持同一個POSE。

貓熊之父張和民:「從圓仔的體重來看,是長得相當好的,從行為來看,圓仔跟媽媽這麼早學習,吃東西搶東西來看,也是非常好的。」

有貓熊之父稱號的張和民,也稱讚圓仔的發展和學習都很好,讓接下來的見面會備受期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圓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28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