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運!首次見面會 圓仔電力十足


發佈時間:2014/01/0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再過2天,全台灣知名度最高的動物明星,貓熊寶寶圓仔,就要公開亮相和粉絲相會,今晚,圓仔還跟其他巨星一樣,先舉辦「媒體見面會」,圓仔很給面子,一開始就秀出苦練多時的攀爬功,一會又安靜的坐在棲架上,展現小淑女的一面,可靜可動,很有大將之風,而1月6日參觀第一步驟,就是得先在動物園門口,領取參觀券,如果直奔貓熊館,沒有券可是會被擋在門外,加上圓仔一天睡17小時,想看到牠活力旺盛的模樣,早上9點到11點和下午4點、5點,醒著的機率最大。

保育員抱進全民寶貝圓仔,比照巨星舉辦媒體見面會,圓仔立刻展現苦練多時的攀爬功,舉起小胖手奮力爬上棲架,處女秀先獨挑大樑架勢十足,活力充沛東聞聞西瞧瞧,好像在想怎麼這多人來看我呀,媽媽圓圓則很淡定在旁吃點心,眼神暗示小寶貝第一次登場別緊張。

動物園發言人趙明杰:「大概6個月大時,牠的攀爬能力才會發展到比較成熟的階段,圓仔對這個場地裡面的所有棲架,和攀爬架我們所提供的這些設施,使用的狀況都還不錯。」

秀完爬樹,圓仔變成安靜小淑女乖乖坐在棲架上,可靜可動模樣超萌,其實這隻黑白療癒小教主,每天都得睡飽17小時,早上9點到11點和下午4點到5點,是看到圓仔醒著的機率最高。

工作人員:「你的貓熊券號,時間是11點40分到。」

但6日可別急著直奔貓熊館,要先在動物園入口處領參觀券,排隊進場每10分鐘開放400人,一天上限1萬9千2百人,排隊同時,爸爸團團會在戶外展場陪大家,而過年想看圓仔,要記得除夕圓仔也要吃年夜飯休息不見客,但初一就上工,到初五每天提早半小時亮相,每天上限2萬4百人,圓仔會粉絲倒數計時,保育員除了陪牠在戶外小跑步運動,還會用毛巾幫牠擦擦澡,「妝到水水」,用可愛破表的魅力融化所有人的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圓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26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