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府貓熊寶寶近況 隔16天終更新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華府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8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31

美國財政僵局暫時化解,關門16天的政府機關、國家公園在今天重開,不過華府國家動物園還要再等一天才會重新開門,倒是因為政府關門停止的線上貓熊實況轉播,今天已經恢復播放,動物園還在今天公布了貓熊寶寶的最新影片跟照片,16天不見,華府貓熊寶寶的長大好多,叫聲也很宏亮。

華府國家動物園的貓熊寶寶16天不見,長大了不少,聯邦政府恢復運作,園方終於在今天公布最新體檢影片,貓熊寶寶叫個不停,貓熊保姆只能一邊幫貓熊寶寶量身高、體重,一邊安撫牠。

除了公布影片,動物園還一口氣發表19張貓熊寶寶的照片,讓貓熊迷趕上貓熊寶寶的成長進度,8個星期大的華府貓熊寶寶現在體重2557公克,是20天前體檢時的2倍。

園方表示,貓熊寶寶的眼睛在10月11日已經可以看到些東西,聽力也已經發展完全,對於周遭環境的聲音會有反應,現在已經會在巢裡爬行,前腳比較有力氣,不過得等到4個月大左右才會站。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美國聯邦政府重開,今天華府史密森尼博物館全部對外開放,不過屬於史密森尼的華府國家動物園還要再等一天。」

隔著鐵門,可以看到華府國家動物園裡的工作人員正忙著整理園區,為明天的重開做準備,門上告示寫著「人類和動物迫不及待想跟你見面」,明天一早10點正式開門,雖然今天進不了華府國家動物園,但24小時轉播的貓熊實況鏡頭已經重新恢復運作,關心貓熊美香跟寶寶近況的只要連上網就可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44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