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錐「圓仔」愛探險 愛當媽媽跟屁蟲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4 19:18

貓熊寶寶圓仔出生4個月來,體重8160公克的牠,是個活潑的好奇寶寶,很愛到處去探索,也因此為了避免意外發生,動物園放置在房間裡頭的物品,都像是木頭這種高安全性的,就算吃下肚也不會有大礙,一天24小時都跟媽媽圓圓膩在一塊的圓仔,只要醒著就跟著媽媽的屁股跑,模樣超級可愛。

睡了一整天的圓仔,終於起床了,扭扭脖子、轉轉身體,除了竹葉,看到旁邊的這塊存在已久的木頭,圓仔還是很好奇,慢慢的挪動身體,繞著木頭聞一聞、拍一拍,轉到另一邊,再來摸一摸,用屁股努力繞半圈。

接下來出動才剛長出來的牙齒,咬咬木頭,果然一塊木削掉下來,圓仔好得意,不過嘴巴似乎被木頭弄的癢癢的,還用力的甩一甩頭,好奇寶寶像兔子一樣在洗臉。動物園發言人吳怡欣:「因為牠對於很多事情會好奇,所以我們會提供一些,比較對牠是安全性,比較好的一些(物品),讓牠去做探索。」

圓仔出生121天,體重8160公克,是個健康寶寶,一天24小時都跟媽媽圓圓在一塊,玩到整隻翻過來,還試圖要跟上圓圓的腳步,要奮力爬上鐵床,結果卻不小心跌倒摔下去,可愛又好笑的模樣,讓圓圓看不下去,乾脆把圓仔一把抓,摟在懷裡,幫圓仔理毛,只見圓仔好像想要掙脫,小手一下往圓圓臉上撥,一下又咬手,又往媽媽懷裡撞,母女倆就這樣相依偎睡了好一會,幸福模樣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84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