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貓奴 結果共196筆

  • 姚文智抱貓秀挨轟 同黨立委也看不下去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26日)與黨籍議員參選人拍定裝照時,與愛貓Togi一同亮相,但事後卻因他抱貓的方式以及自爆曾因妻子懷孕而將之前養的貓送人等事,惹怒網路上的貓奴。本刊調查,姚文智此舉連同黨立委都看不下去,昨晚在某群組中貼出總統蔡英文、立委蕭美琴抱貓的照片提醒姚:「抱貓姿勢要正確啦!」
    2018/07/26 12:38
  • 妻懷孕把貓送養!姚文智被譙爆 接手飼主還原真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25日) 帶著愛貓Togi出席宣傳活動,並透露自己養過3隻貓,第1隻因誤食被毒死,第2隻則因太太懷孕送給友人收養,現在的Togi則是第3隻,不料「把貓送養」一事卻引發貓奴怒火。對此,姚文智晚間在臉書分享接手貓咪的飼主文章,解釋當初沒將愛貓接回家的原因。
    2018/07/25 22:56
  • 拍照秀喵星人Togi 姚文智一句話惹怒全台貓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5日參與宣傳活動,與同黨籍現任北市議員還有參選人拍照,並帶愛貓Togi一同參與。他透露養過3隻貓,但沒想到新聞曝光後,其中一句發言惹怒眾多貓迷,就連律師呂秋遠也加入戰局,發文談「養貓的態度」。
    2018/07/25 18:33
  • 媽撂狠話「帶貓回來就丟掉」 結局超暖

    有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日前想帶貓回家養,卻被媽媽反對,還撂狠話「敢帶貓回來就丟了牠」,因為媽媽認為狗比較忠心,覺得貓「看起來很陰險,煩死了」,不但限制不准貓進屋,還警告原PO不准帶貓進房間、不准貓毛亂飛、不准抱著睡覺,總之反對養貓到極點。
    2018/04/24 23:05
  • 四雙眼睛火大「怒視」!他睜眼嚇壞:晚了40分鐘餵主子

    貓咪有時超可愛,但可能瞬間變成小惡魔。一名日本網友「響介」,家裡養了7隻貓咪,重度貓奴的他,時常會在推特分享,被滿滿貓咪包圍著的甜蜜生活。
    2018/04/21 20:01
  • 貓鼻紋如人類指紋 獨一無二不重複

    很多愛貓人士,都忍不住想對貓鼻一親芳澤,您知道它就像人類指紋一樣獨一無二的嗎?
    2018/02/01 17:00
  • 喵喵的超強背殺 讓貓奴陷入瘋狂

    你有看過喵喵的站姿嗎?一般喵喵慵懶到不行,要看到牠們完全站起來的樣子可不容易,日本網友在Twitter分享一張超有意境的喵喵站姿照,面對陽光還有點小駝背,玉樹臨風的模樣讓貓奴們都暴動啦。
    2017/08/23 16:21
  • 詹惟中現身貓咪社團!貓奴歪樓PO照「老師幫看面相~」

    命理師詹惟中私下其實是出了名的貓奴,身為「寵貓魔人」的他,不時會以私人臉書在最大貓咪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發文,17日上午,他開心在社團分享新買的「自動清潔貓砂盆」,原本是想推薦給大家,沒想到留言串卻大、歪、樓!不少網友一看到詹老師出現,紛紛貼出自家貓咪的照片,笑問「老師這家面相如何?」、「老師這隻求姻緣~」,笑翻一票人。
    2017/07/17 12:34
  • 喵星人手遊2000萬人玩 搬上銀幕續聚貓奴

    當人生陷入低潮,你會怎麼辦呢?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建議我們當貓奴,服侍喵星人。
    2017/07/07 20:25
  • 遠古貓DNA發現 貓奴歷史可追溯萬年前

    很多人養貓當作寵物,不過您知道,貓變成寵物有多久的歷史嗎?貓的祖先,其實最早是在野外生活,直到當了人類的捕鼠官,才被馴養變成家貓,科學家從遠古貓咪的DNA中發現,人類和貓咪間的畜養關係已經長達一萬年。
    2017/06/23 22:31
  • 貓奴好羨慕 這公司能帶主子上班還給津貼1300元

    對愛貓如命的貓奴們來說,除非是休假日,否則每天真正能跟主子們相處的時間,其實所剩不多。日本一間科技公司,愛貓的老闆因為曾有員工提出想要帶貓上班的想法,覺得貓貓自己在家會很無聊,便對這項提議欣然同意,從此之後徵才都以愛貓的人為主要條件。甚至還鼓勵只要員工領養流浪貓,就提供5千日圓的津貼(約1300元台幣)。
    2017/05/19 10:12
  • 被主子用額頭頂撞 專家恭喜貓奴:被當一家人

    養喵星人的飼主們,是否曾被貓咪用額頭頂撞過呢?專家今天表示,當飼主被貓咪用額頭頂撞,有許多情感意義在內,其中一項就是「貓咪想將你納入牠的群體」。
    2017/05/14 14:37
  • 讓我進去!黑貓想看「貓咪展」 與警衛展開攻防戰

    日前在日本尾道市立美術館的門前,就出現了這麼一隻黑貓,與門口的警衛大眼瞪小眼,進行現場對峙,該美術館的官方推特還特地寫下實況。
    2017/03/25 11:40
  • 尼給窩粗乃!喵星人窩馬桶睡覺 主人崩潰痛罵

    許多貓奴應該都有經驗,家裡的貓主子都喜歡窩在狹小的空間中,像是紙箱等地方,而日前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大陸飼主發現家中的喵星人竟然窩在「馬桶」中休息,讓她傻眼用方言大罵「方翠花!尼給窩粗乃!」笑翻一票網友!
    2017/03/19 22:55
  • 影/轉角遇到你…喵星人嚇瘋彼此 網:自己貓別怕

    貓奴應該都知道,家裡的愛貓走起路來都輕巧無聲,常常會突然出現在自己身後,嚇的飼主魂飛魄散,然而國外就有兩隻貓咪在家中轉角撞個正著,結果因為彼此走路都太安靜,兩隻喵星人就這樣嚇的騰空飛起,笑壞一票人!
    2017/03/17 23:12
  • 飼主殘忍「去爪」棄養 喵喵重獲新生超黏人

    動物的天性為什麼要去改變呢?貓奴應該都知道,貓咪都有磨爪的習慣,需要給予牠們適當的器具來使用,然而卻有人疑因不滿貓咪破壞家裡的物品,殘忍地將牠所有爪子全部剪斷,之後就扔在收容所的門口,行徑十分囂張。
    2017/02/23 23:25
  • 眼神死!奴才失手剃成摩西分海 想補救卻成大平台

    許多飼主為了節省開銷,都會自己買道具替家中的寵物美容,不過國外就有一名貓奴才,日前親自動手替主子剃毛,無奈技術還太菜,一不小心就在貓皇的頭上嚕出「摩西分紅海」,讓貓咪當場眼神死!
    2017/02/06 21:53
  • 朕在休息!喵皇佔領影印機 店員無奈不敢打擾

    許多愛貓族對於貓咪那種時而高貴時而可愛的氣質相當融化,甚至被喵星人霸占自己生活的領土也心甘情願淪為「貓奴」,這名便利商店店員也臣服於貓皇的威嚴之下!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2張照片,只見照片中一隻喵星人將店裡的印表機占據,對於來店裡想要影印的客人,原po也只能無奈回應「印表機壞了」,再對應到喵星人一臉滿足在睡覺的模樣,惹笑一票網友。
    2017/02/03 13:10
  • 惡劣!男偽裝愛貓人士 每日屠殺百隻「新鮮現賣」

    披著羊皮的狼!中國一名男子常在愛貓人士的相關社團中,主種認養流浪貓,也時常主動分享各式貓咪的可愛照片,還聲稱自己都把這些貓咪當成孩子依樣照顧,是當地民眾公認的「愛貓一族」,沒想到近日他卻遭人踢爆私底下原來在經營「貓肉」生意,每日屠殺上百隻,殘忍行為令人不敢置信!
    2016/11/30 15:59
  • 牠們是家人!貓奴苦存24萬 帶6隻喵遠嫁日本

    不論是搬家、懷孕甚至是結婚時,許多飼主都會面臨到出現無法繼續飼養毛孩的情境,一位來自台灣正要嫁到日本的新嫁娘,就遇到需要籌措大量資金,以帶著貓咪們移民的窘境,她決定省吃儉用,辛苦存錢2年,終於能順利帶著喵喵們遠走高飛,「帶牠們一起幸福」!
    2016/10/31 21:14
  • 煮飯、洗碗一手包辦 這種「貓奴」你有看過?

    許多人在飼養貓咪時,都會將自家寶貝封為「皇上」、「主子」,而牠們高高在上的樣子就像古代的皇帝一樣,讓貓奴們必須小心翼翼的伺候這些傲嬌的小皇帝。不過國外有一名大膽的網友,將家中的貓咪們透過各種裝扮,將牠們變成乖乖服侍主人的「真貓奴」,可愛照片笑翻一票網友。
    2016/09/26 16:21
  • 本貓的飯呢?貓奴忘記放飯就上班…主子怒擋車

    家中如果有一隻「喵星人」,那麼在家裡誰會是「老大」?在國外一名「貓奴」,忘記餵家中的「貓大人」吃飯,正準備要開車出門上班時,卻突然被貓貓「攔車」,牠貼在擋風玻璃上,用一雙惡狠狠的眼睛瞪著你,彷彿在說:「快把本貓的飯飯拿來!」
    2016/08/22 17:40
  • 影/全自動逗貓棒!奧運選手賣力跳 貓咪撲電視狂抓

    大部分的喵星人都無法抵擋逗貓棒的魔力,但要時常揮著逗貓棒討主子歡心,對貓奴來說可是個累人的工作,除非像這位網友一樣,找到了「全自動」的逗貓棒,該怎麼做?只要打開電視看奧運比賽就好!
    2016/08/18 14:56
  • 罕見「4耳貓」超萌!貓奴爭相收養

    之前國外才有一對擁有「金藍陰陽眼」的雙胞胎貓咪,因仙氣的外表擁有大批粉絲,近日美國也出現一隻外表與眾不同的貓咪,牠竟擁有「4隻耳朵」,一開放認養就吸引大批貓奴爭相收編。
    2016/08/13 00:29
  • 雙倍萌力!金藍「陰陽眼」雙胞貓咪仙到像精靈

    貓咪因為優雅又高傲的外貌,被大家封為「聖上」,而牠們可愛舉動也總是萌翻一票貓奴,國外有2隻有一金一藍「陰陽眼」的貓咪,因為長相特別配上雪白的毛髮,看起來就像精靈一樣,超仙氣的外表讓他們在社群媒體上擁有超高人氣!
    2016/08/08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