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貓奴 結果共195筆

  • 貓奴注意!新冠病毒恐傳動物 貓科風險最高

    新冠病毒在全球大爆發,世界各地也相繼傳出動物確診的案例,根據中國大陸相關研究機構指出,貓科動物最容易染病,在武漢地區取樣的102隻貓,有15隻受到感染,雖然沒有動物反傳染給人類的證據,但相關資訊,也引起各界重視。
    2020/04/16 23:00
  • 舒緩防疫緊繃情緒 貓奴御用乾洗手熱銷

    對抗疫情,難免讓人整天壟罩在防疫壓力之下,反而卻讓紓壓物品銷量上升,尤其含有貓薄荷精油的乾洗手,不只能達到消毒作用,還會貓咪心情變好,一邊防疫,還能增加和寵物的互動。
    2020/03/09 19:53
  • 奶奶繩綁7歲孫垂降救貓 陸網友:真貓奴!

    大陸四川日前發生一起,離譜救貓行動,一對老夫婦因為飼養的愛貓,跑到住家樓下4樓陽台,結果他們沒有通知消防單位,而是在7歲的孫子身上,綁一條繩子,用垂降的方式救貓,誇張又危險的行徑,讓附近離居全都看傻眼。
    2020/01/07 11:24
  • 黃色小鴨一轉身! 解剖餅乾藏有器官、骨骼

    最近幾個展覽都有食物當作賣點,耶誕節才開展的玩具展,把解剖玩具變成雞蛋糕版,甚至做成餅乾放上冰淇淋,還有人氣網紅貓們「黃阿瑪」也推出七隻小貓的雞蛋糕,模樣超討喜,讓貓奴們搶著買。
    2019/12/26 18:51
  • 萌!「黃阿瑪、BT21、嚕嚕米」辦展 人潮擠爆

    接近年底許多超萌展覽紛紛出籠,像是通訊軟體高人氣的貼圖,就辦了限定店,現場還打造放大版玩偶,讓大家拍好拍滿,另外不只卡通人物也要辦展,連網路上相當有人氣的貓咪,也辦了快閃店,現場被貓奴粉絲給擠爆。
    2019/12/22 13:58
  • 貓咪社團遭檢舉下架 總統:勿因立場不同殃及無辜

    總統蔡英文日前與貓咪也瘋狂公益協會理事長廖維欣等人直播談寵貓經,貓咪社團遭惡意檢舉下架,總統今(16日)對此表示不好意思,並說,可以有不同的政治立場,但不要因立場不同就隨意殃及無辜。
    2019/10/16 16:43
  • 藍綠都有剷屎官 曬貓成另類選舉宣傳術

    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的管理員廖維欣本人,對被檢舉下架1事感到相當遺憾,她在接受朱學恆訪問透露,臉書通知社團遭到大量、同時的檢舉「侵權」,因此社團才遭到「下架」,連朱學恆都大呼不可思議,還說「63萬粉絲團被下架檢舉量要很大」。
    2019/10/16 16:25
  • 韓粉出征? 擁63萬貓奴臉書社團被下架

    擁有63萬名粉絲的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無預警被檢舉下架,創辦人同時也是貓咪也瘋狂協會的理事長廖維欣認為,是因為上周和總統直播聊貓經,才會被惡意檢舉,而當天一塊直播的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也直言,整件事可能和韓粉有關係!
    2019/10/15 23:32
  • 秘密行程曝光! 韓星踩點貓村、平溪放天燈

    韓國歐巴逗弄喵星人,暖男形象很吸睛!韓國人氣男星姜丹尼爾,最近在YouTube頻道上,曝光來台灣的秘密行程。原來上個月來台灣開演唱會時,自認是貓奴的他,特地前往有著「貓咪天堂」的猴硐,還去了十分老街放天燈。有粉絲看到影片後,大喊這次國慶連假也要去找和丹丹自拍的可愛貓咪。因此四天連假剛展開,猴硐和平溪擠滿人潮。
    2019/10/10 21:51
  • 代言家具公開睡姿 孔劉曝私下貓奴日常

    韓國男星孔劉,最近幫家具品牌代言,不僅和貓咪拍廣告,更透露私下是個不折不扣的貓奴,而他也大方公開睡姿,自嘲「普遍典型的大叔宅男生活」,不少粉絲直呼孔劉好可愛!
    2019/08/23 13:44
  • 暢銷日本漫畫改編 爺與貓 漁港小島依存

    日本有許多小島,島上貓咪數量比人還要多,像是宮城縣的田代島、香川縣的男木島或是愛媛縣的青島;近年來,隨著社交網路快速傳播,意外讓這些偏遠、人口老化的小島,成為貓奴遊客的朝聖地。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就是描述一座這樣的小島上,一位獨居的大吉爺爺與愛貓小玉之間的情感與牽絆,故事十分療癒人心,號稱每個鏡頭都有貓,而且導演完全沒用CG特效,所有可愛、動人的演出,都是貓演員們親身上陣。
    2019/05/31 20:00
  • 小丑女新造型曝光! 短背心、吊帶長褲辣翻

    DC電影《猛禽小隊》如火如荼拍攝中,瑪格羅比飾演的「小丑女」也被拍到全新造型! 粉色小可愛搭配金色連身吊帶褲,中間的拉鍊直接開到肚臍處,帥氣不失性感,而另一頭,小天后泰勒絲的新電影「貓」,正式殺青。
    2019/04/01 12:56
  • 街貓天堂!俄羅斯西北濱海小鎮 貓大廚專烹煮

    全世界最愛貓的國家,就是俄羅斯。根據調查,超過6成的俄羅斯人,家裡都有養貓。愛貓人士也組織團體,在嚴寒的冬天到街上餵貓,並替牠們找溫暖的地下室取暖。莫斯科街頭大約有10萬隻街貓,副市長甚至下令,住戶不能把住家的地下室封死,好讓貓能鑽進去過冬;但由於許多居民都沒遵守規定,逼得愛貓人士只能拿鐵鍬破壞門窗,為貓找取暖的空間。至於在俄羅斯西北部的濱海小鎮,街貓可就太享福了,鎮民還特意為牠們聘請貓大廚照料三餐,俄羅斯人愛貓的程度,堪稱是貓奴大國。
    2019/03/19 20:08
  • 網紅貓黃阿瑪人氣高 貓奴主人辦見面會

    網路明星寵物貓黃阿瑪,下午舉辦「奴才見面會」,言下之意是兩個貓奴主人志銘跟狸貓,要跟粉絲分享趣事,現場擠進超過兩百人,《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總共有7隻貓,臉書有132萬粉絲,人氣超高還出了5本書,現在還紅到出扭蛋。
    2019/03/16 17:41
  • 老佛爺寵貓無極限 傳62億身家給牠成世界最有錢貓

    有「時尚界老佛爺」之稱的香奈兒(CHANEL)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昨(19日)驚傳因胰腺癌病逝,享壽85歲,而他沒有留下子女,生前最寵愛的就是愛貓「邱比特」(Choupette),而原本身價就不斐的邱比特,還可能因為繼承卡爾拉格斐的遺產,成為全世界最富有的貓咪。  
    2019/02/20 14:31
  • 幫剪指甲怕被咬…老媽自製貓咪口罩 貓皇眼神死放棄掙扎

    許多貓奴們都曾有過類似的經驗,為了幫家中貓皇剪指甲,時常得冒著被咬、被抓的準備,讓人相當頭痛!但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老媽的創意,用寶特瓶自製貓咪口罩,讓貓咪只能眼神死地任他老媽幫忙剪指甲,完全不用怕被咬傷,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讚賞這創意,直呼「可以申請專利了!」
    2019/02/04 08:05
  • 訪貓島被喵星人包圍! 男神亨利高汀喊:想定居

    新一代男神亨利高汀,因演出電影《瘋狂亞洲富豪》而暴紅,私底下的他熱愛旅遊,透過旅遊節目,帶著大家走訪日本,朝聖世界遺產中尊寺,用蔥當筷子大口吃蕎麥麵,並走訪貓奴聖地,宮城縣田代島,享受被貓群圍繞的快感。
    2019/01/26 20:21
  • 這不是幼稚! 大學研究:常跟寵物講話的人智商高

    你也是貓奴、狗奴或是家中飼養其他寵物嗎?有不少人回到家後,會用特別的聲音跟寵物對話,常常被視為「幼稚」。但最新美國研究發現,這類人其實非常聰明,甚至智商高到可能是天才。
    2019/01/21 20:09
  • 虐死1歲女童 小媽媽收容正常入睡

    台南17歲小媽媽及同住大人虐死一歲六個月女兒,小媽媽被收容到少年觀護所,飲食睡眠都正常,情緒似乎沒有什麼波動,表姊等3人在凌晨被裁定收押,一度謊稱懷有身孕的表姊被查出是貓奴,養了6隻貓,四個人對女童施暴還帶著她去唱歌,當時小媽媽就揹著一隻高價美國短毛貓,用最時尚的太空艙背包揹著,真的很誇張!現在還有小琉球的民宿業者跳出來指控,說四名凶嫌去年入住,欠下上萬元費用耍賴不給。
    2019/01/17 21:43
  • 「吸貓」到底是什麼?貓奴最懂的10大用語來了

    你是貓派還是狗派呢?先不管答案是什麼,日常生活中你一定常常聽到許多與貓咪相關的詞,這些詞就像是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網路用語一樣,只有養貓的人才能馬上理解是什麼意思。像是「嚕貓」形容反覆在貓咪身上搓揉,藉此獲得紓壓的感覺;或把鼻子湊到毛堆裡面大口一吸,有如吸毒一樣,據說能讓人舒緩壓力的「吸貓」舉止,貓奴的行為有時候就如同「喵星人」一樣令人難以理解!
    2019/01/11 10:56
  • 綠色執政10大網路票房毒藥 第一名不是吳音寧

    2018縣市首長選舉11月登場,倒數八十天,藍綠兩黨馬不停蹄催票,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人氣翻紅,輔選行程滿滿,蔡英文民調狂跌、聲望乏力,從中央到地方也出了不少悲劇。 吳音寧面對質詢不配合大傷民進黨形象,姚文智討好貓奴不成反變負面行銷,內閣官員們更是一個個爭奪幹話王寶座!今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意見,看看蔡政府究竟出了哪些票房毒藥,恐讓年底選舉支持者票投不下去。
    2018/08/22 19:41
  • 貓奴夢幻工作! 到希臘照顧貓主子還可俯瞰愛琴海

    臉書一則夢幻工作廣告,提供薪水、汽車及希臘一棟離海灘幾步之遙,能俯瞰愛琴海的別墅,每天只要工作4小時,照顧多達70隻貓咪,吸引了上千位貓奴們的注意。
    2018/08/13 16:52
  • 姚文智抱貓惹議 呂秀蓮:拜託候選人少演戲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在記者會上抱貓姿勢錯誤,還透露因老婆懷孕把貓送養等往事,引起全國貓奴不滿嗆聲。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今(26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指出,她曾公開說過男人選舉時不要抱小孩,結果姚去抱了貓還是挨罵,所以她認為選舉還是要嚴肅以對,「拜託候選人少演戲」。
    2018/07/26 22:15
  • 抱貓姿勢錯誤被霸凌 姚文智反嗆:睜眼說瞎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因在記者會上抱貓姿勢錯誤,還透露老婆懷孕所以送走貓等,引起全國貓奴不滿嗆聲。不過姚文智今(26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反嗆大家睜眼說瞎話,自己很愛貓且姿勢並無不妥。
    2018/07/26 20:13
  • 姚文智抱貓秀挨轟 同黨立委也看不下去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26日)與黨籍議員參選人拍定裝照時,與愛貓Togi一同亮相,但事後卻因他抱貓的方式以及自爆曾因妻子懷孕而將之前養的貓送人等事,惹怒網路上的貓奴。本刊調查,姚文智此舉連同黨立委都看不下去,昨晚在某群組中貼出總統蔡英文、立委蕭美琴抱貓的照片提醒姚:「抱貓姿勢要正確啦!」
    2018/07/26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