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文智抱貓秀挨轟 同黨立委也看不下去


發佈時間:2018/07/26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2:38

【鏡週刊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26日)與黨籍議員參選人拍定裝照時,與愛貓Togi一同亮相,但事後卻因他抱貓的方式以及自爆曾因妻子懷孕而將之前養的貓送人等事,惹怒網路上的貓奴。本刊調查,姚文智此舉連同黨立委都看不下去,昨晚在某群組中貼出總統蔡英文、立委蕭美琴抱貓的照片提醒姚:「抱貓姿勢要正確啦!」

姚文智友人、集智館總監梁學渡昨晚在臉書透露,他就是20年前姚文智因妻子懷孕而接收貓的友人,還貼出當時養的Togi照片。並說Togi過世時,「我跟文智說的時候,他在電話那頭沉默很久。」

 

不過,由於梁學渡文中提及當時因Togi可能被姚帶回而買了另一隻貓「布丁」,引發網友到他臉書留言:「請以領養代替購買」、「提油救火耶,到底幕僚是誰啊?出這種主意越弄越糟,貓皇憤怒,奴才是覺對不會投他的!」「買貓,不結紮讓貓繁殖,完全踩中動保人的痛處。」

姚文智今早上廣播節目解釋惹怒貓奴一事。(翻攝寶島聯播網臉書)

本刊調查,昨晚在某綠營政治人物Line群組中,姚文智團隊的核心人物貼出梁學渡臉書連結,一位民進黨立委隨即回應:「抱貓姿勢要正確啦!」還貼出蔡英文、蕭美琴抱貓的照片當作範例。
 

過了一陣子,一位知名親綠名嘴留言:「是梁學渡要選?還是姚文智要選?」不久,一位民進黨高層也留言:「我也頭昏了!」顯示姚文智惹怒貓奴,連同黨同志都看不下去。


對外界質疑,姚文智今(26日)早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簡余晏專訪時解釋,他每晚都和貓睡在一起,平常身上都是貓毛,當然很愛貓,且昨天的照片中他明明有托住貓屁股,「大家睜眼說瞎話!」

姚文智友人梁學渡在臉書貼出當年他接手養姚文智的貓Togi的照片。(翻攝梁學渡臉書)

簡余晏說姚文智是遭網友霸凌,姚說,他被霸凌已經一、二年了,但昨拍宣傳照貓在現場僅1個小時,他待了6個小時,是因媒體要求他才把貓抱出來。但他也坦承,現場有用閃光燈是事實。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姚文智秀愛貓 自爆「懷孕送人」挨轟根本就不愛貓
【東亞青運遭取消】連戰訪中後取消 姚文智:國民黨要給交代
【遊戲】貓咪模擬器遊戲《Play with Gilbert》讓你體驗喵星人視角
【挑戰柯P】姚愛貓念舊 前後三隻貓都叫Tog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姚文智#梁學渡#貓#簡余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98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