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倍萌力!金藍「陰陽眼」雙胞貓咪仙到像精靈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8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8 20:34

貓咪因為優雅又高傲的外貌,被大家封為「聖上」,而牠們可愛舉動也總是萌翻一票貓奴,國外有2隻有一金一藍「陰陽眼」的貓咪,因為長相特別配上雪白的毛髮,看起來就像精靈一樣,超仙氣的外表讓他們在社群媒體上擁有超高人氣!


國外一對「雙胞胎」白貓Iriss和Abyss,牠們一身蓬鬆潔白的毛髮,配上超迷人的「一金一藍」渾圓雙眼,看起來就像寶石一樣晶瑩剔透,雙倍萌力電翻大批網友,有人形容牠們的眼睛讓人「看了就離不開視線」,還有貓奴大為驚豔,直說這對像寶石般的眼睛實在太迷人了。

 

而牠們之所以會有不同色的眼睛,是因為患有虹膜異色症(Heterochromia eyes),也就是大家俗稱的陰陽眼,通常好發在白色貓咪身上,雖然外表看似美麗,但其實會影響到牠們耳朵的發展,導致藍眼睛那邊的耳多較容易有聽覺障礙,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特別的異色雙瞳也為牠們增添許多神秘美感!

圖/sis.twin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咪#陰陽眼#虹膜異色症#眼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83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