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象山 結果共174筆

  • 鮮豔帶有詩意! 陳炳臣連三年在日韓拿下國際金獎後辦展 

    金獎畫家陳炳臣,近期以東方哲學思想實踐心象山水創作,從人文精神為本,大自然的流動為引,獨具一格的「神木」系列已成為當代藝術的代表作!2021年,陳炳臣在首爾亞細亞美術招待展、韓國第55回國際文化美術大展,以及韓中日文化協力美術祭,都獲得金獎!加上2020年首爾國際美術祭的金獎,以及2019年第21回東京都美術館國際書畫交流展金獎,已連續三年得到五個國際比賽獎項的肯定。
    2021/12/06 18:58
  • 賈靜雯帶小孩登「魔王級步道」 Bo妞露1眼神萌翻網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多年,陸續生下女兒咘咘、Bo妞,加上大女兒梧桐妹(Angel),家庭生活相當美滿。日前修杰楷帶著兩個小女兒去爬象山,當時透露她們多次喊「好累」,靠著爸爸洗腦「快到了」才成功上山;沒想到昨(21)日賈靜雯再曬出一家人到內湖爬山的合照,釣出柯佳嬿留言直呼這座山帶小朋友爬「難度X100」,意外掀起熱議。
    2021/11/22 12:39
  • 台北101超搖晃瞬間曝!50秒恐怖地震 在地人都腿軟

    今(24)日下午1時11分、12分,宜蘭接連發生規模6.5與5.4有感地震,國家警報大響,各地幾乎都感受到有感搖晃,最大震度達到4級也嚇壞不少北部民眾,而恐怖瞬間也全被「象山看台北-4K即時影像」記錄下來,從畫面中可見,從象山望去,整個台北都在劇烈晃動,連台北101也不停搖擺,讓信義區在地人直呼「看了我又昏了,腿又再軟一次了!」
    2021/10/24 16:08
  • 「戶外空曠」戴罩擬鬆綁 爬山民眾喊:快解禁

    衛福部長陳時中曾透露戶外空曠處研擬不戴口罩,但相關細則下午記者會公布,假日一早到象山觀察,大部分人爬山口罩都戴著,但有些喘不過氣乾脆拿掉,爬山民眾都希望能趕快解禁,但醫界卻持反對意見,認為戴口罩就像護身符最安全,醫師黃立民也說,維持有條件開放比較OK,但打過兩劑的人則是能自由一點不用戴。
    2021/10/03 13:52
  • 微解封後首周末!疫情緩、戶外可飲食 爬象山民眾:方便喝水

    微解封後的第一個周末假日,星期天上午在台北象山,有不少人早起爬山運動,一方面是因為昨天本土確診降到個位數,另外指揮中心也開放戶外可以飲食,民眾放心帶著開水、飲料上山,但解禁首日,在大湖公園沒出現野餐人潮,民眾說還是怕有染疫風險,盡量避免在外飲食。
    2021/07/18 15:13
  • 線上旅遊!4K美景全球放送 柯P推「象山看台北」

    疫情衝擊全球,國際觀光旅行受限,許多國際城市,像東京、紐約等大都會,都提供即時影像服務,讓無法到當地觀光的旅客,透過影像欣賞名勝景點,而台北市觀傳局,也在象山親山步道,架設4K高畫質攝影機,無時差24小時影像服務,讓世界各地的旅客,都能欣賞台北市美景和地標。
    2021/06/30 23:36
  • 假日景點爆滿人!柯文哲「全面封殺很困難 應自動自發」

    本月15日,為了因應疫情升溫,雙北市全面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區,原訂第三級警戒實行日期將在28日結束,不過疫情嚴峻,全台拉警報,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及有無可能在28日解除解除警戒,他對此表示「我認為不太可能」。另外柯文哲也說,得知陽明山公園停車場爆滿,必須要跟市民再次呼籲「我們給同學們停課,是叫你乖乖在家裡,你不可以去順便同學會啦、聚餐啦、派對啦,都不行。那也不希望說我們民眾包遊覽車出去玩,這也不可以。」柯文哲表示他認為一個國家的管理,還是要訴諸國民的素質,除非是很必要,不然還是盡量用這種自動自發的方式,像是在象山、和平公園「要怎麼全面封殺,很困難」,如果要外出也不要有群聚的行為。
    2021/05/23 16:19
  • 爬象山民眾減9成! 少數人拉口罩喘氣、警政出門查群聚

    平常人擠人的象山步道現在因為疫情幾乎沒有人,常來爬山的民眾表示大概少了九成,而大家口罩也都戴緊緊,只有少數的民眾將口罩拉下喘口氣甚至一兩位沒戴口罩出門,而假日的超市裡人還算多,似乎忘記保持社交距離,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擔心放假造成疫情更擴大,更特別下令警政單位要嚴查群聚以及出門不戴口罩等狀況。
    2021/05/22 14:52
  • 北市象山火警 暗夜火光驚人幸無傷亡

    台北市信義區象山昨天晚間驚傳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18車48人馳援,約30分鐘後撲滅現場火勢,未釀傷亡。
    2021/04/22 06:13
  • 台北信義驚傳火燒山 居民:吳興街也聞到味道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火燒山,今(21)日晚間信義路五段150巷往象山方向,疑似因工寮起火,警消獲報後已前往現場,全案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對此,附近居民表示,「莊敬路底都聞到味道」、「吳興街284巷也聞到味道了」。
    2021/04/21 20:31
  • 初學者也能登頂! 北市超夯8條登山步道踏青輕鬆爬

    放假、週末想出門又不想跑太遠嗎?想去踏青擁抱大自然卻常常睡到中午才起床?本篇文章整理8條輕鬆好走的台北登山步道,無論是想親子旅行、情侶約會、好友相揪都超適合。跟著小編走出家門帶你假日悠閒爬山去!
    2021/04/16 16:43
  • 嘉義縣再傳火燒山! 林管處:集結人力明早撲救

    嘉義縣消防局今天晚間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隙頂往象山方向發生山林火警,嘉義林管處以空拍機確認起火地點,由於天色昏暗、地點難抵達,晚間先集結人力,明早挺進滅火。
    2021/04/10 22:04
  • 空氣污染來襲連5天! 爬象山賞台北101變霧濛濛

    不少民眾會趁著假日到象山運動,就是為了要和101拍照留念,不過,今天(14日)的101景象卻不是很清楚,就是因為空污來襲,尤其西半部地區更明顯,一路到18日空氣品質都不良,醫師提醒,防疫階段戴的醫用口罩,也能對抗PM10等較大懸浮微粒,外出口罩最好別脫下。
    2021/03/14 14:31
  • 爬山健步如飛 荷蘭駐台新代表是個「台北通」

    農曆春節很適合外出走春,體驗台灣美景,荷蘭新任駐台代表就帶著記者一起爬台北象山,過程中勾勒了他當時曾在台大求學的時光,以及對台北的印象。這次來台赴任,他也說很期待能持續促進台荷交流!
    2021/02/13 12:20
  • 男鎖定「象山」開名車登山客 躲死角砸窗偷

    竟有竊賊鎖定名車砸窗下手!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發現不少人喜歡開車到象山運動,居然就趁著晚上,躲在監視器死角,砸破車窗竊取車內財物,短短兩個月至少犯下七起案件,甚至也有娃娃機電業者指控,嫌犯多次破壞機台,害他們損失約20萬。
    2021/02/09 23:25
  • 捷運信義淡水線機車格1/18實施收費 範圍涵蓋沿線約7,100格車位

    對於住在台北都會區的機車族而言,停車一向都是令人頭疼的問題,免費停車格往往也是一位難求。而臺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近日公告,從今年1/18起,捷運信義淡水線市中心站點(圓山站至象山站)周邊約7,100格機車停車格將納入收費,其餘3線捷運站周邊,包含新蘆線、松山新店線、文湖線也預計將於今年陸續實施。
    2021/01/17 11:00
  • 憂假期垃圾增! 男跨年前「攀繩」清象山垃圾

    象山步道是觀賞101煙火秀的絕佳景點,每年元旦假期都吸引很多民眾上山,卻也製造不少垃圾!有熱心民眾擔心垃圾量暴增,每年都趕在跨年前先上山,拉緊繩索到陡峭山坡清潔垃圾,已經持續兩年以上,大地處說明,象山清潔由市府外包給廠商,依照人流量,四條步道會有不同清潔頻率,但都會定期淨山,維護環境。
    2021/01/01 19:42
  • 別群聚!避開101人潮 北市府推6煙火景點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北市跨年晚會管制區內,只限制4萬人,但是管制區外距離101很近的地方,就可能會出現人潮,難以維持社交距離,有民眾就擔心這樣恐怕有群聚的疑慮。北市府就建議大家6大景點,不彷到象山、彩虹河濱公園還有貓空等空曠地區,觀賞101煙火。
    2020/12/31 13:28
  • 爆足跡被查水表?徐巧芯轟蘇貞昌「騙神仔」:出來補刀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23)日在臉書上公開確診染疫的紐籍機師(案765)足跡,除了去天母還到過象山及不少餐廳。今(24)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時怒批任何個人不要任意而為、運用現代科技發布假訊息,「這是非常惡劣的事情!」對此,徐巧芯今再反擊許多消息已證實她所言屬實,偏偏「騙神仔AKA行政院長蘇貞昌跑出來補刀。」
    2020/12/24 19:35
  • 瞞機師行蹤 藍議員曝「被消失足跡」砲陳時中:一手遮天

    網路今(23)日瘋傳紐西蘭籍機師案765足跡圖,包括鼎泰豐天母店、象山、及在台北車站停車等地點,但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卻回應「足跡別再問了」。對此,台北市國民黨議員游淑慧PO出案765的活動軌跡線路,並質問「消失的12月9日,發生了什麼事?」質疑政府一手遮天。
    2020/12/23 15:52
  • 網曝紐籍機師「播毒路線」!奔北車跨4區 陳時中回應了

    確診的新冠肺炎(COVID-19)紐西蘭籍機師案765曾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四處遊玩,指揮中心22日公布台北3處足跡,網路今(23)日曝出新的出沒地點,包括鼎泰豐天母店、象山及台北車站停車場等地點,橫跨中正、松山、信義及北投共4區。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了。
    2020/12/23 14:41
  • 傳說中的桶柱? 勇伯肩扛40公斤瓦斯桶爬象山

    爬山是許多人放鬆心情的好選擇,更是挑戰自我的機會。不過,日前有民眾在爬象山時,目擊一名中年男子肩扛瓦斯,氣喘吁吁行走於步道上,驚人體力令民眾不禁佩服得五體投地。
    2020/12/14 12:14
  • 象山爬到一半疑心肌梗塞 退休男猝死

    疑似心肌梗塞,爬象山爬到一半猝死!台北市一名63歲男子,和山友相約爬象山,途中身體不適在涼亭休息,卻突然倒地不起,救護人員獲報後,爬了35分鐘的山才到達現場,緊急將患者送醫,仍宣告不治。由於死者心臟曾開過刀,也有三高病史,疑似運動太劇烈,引發心肌梗塞,不幸喪命。
    2020/10/11 20:06
  • 快訊/65歲男子爬北市象山 昏迷送醫命危

    一名年約65歲男子,清晨到台北市象山爬山,但走到山神廟附近中突然昏迷,意識不清,警消抵達後,緊急將男子送醫。目前男子情況不樂觀。
    2020/10/11 11:27
  • 象山爬一半突昏迷倒地…6旬登山客搶救後宣告不治

    今(11)日清晨,一名年約65歲的男子前往台北市信義區象山步道登山,怎料走到山神廟附近時突然昏迷倒地,意識不清,警消趕到後立刻將他抬下山送醫。據了解,男子到院前已失去生命跡象,情況並不樂觀,詳細情形需待進一步釐清。
    2020/10/11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