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足跡被查水表?徐巧芯轟蘇貞昌「騙神仔」:出來補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22:28
徐巧芯怒嗆蘇貞昌是指揮中心的豬隊友。(圖/TVBS資料照)
徐巧芯怒嗆蘇貞昌是指揮中心的豬隊友。(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23)日在臉書上公開確診染疫的紐籍機師(案765)足跡,除了去天母還到過象山及不少餐廳。今(24)日行政院蘇貞昌受訪時怒批任何個人不要任意而為、運用現代科技發布假訊息,「這是非常惡劣的事情!」對此,徐巧芯今再反擊許多消息已證實她所言屬實,偏偏「騙神仔AKA行政院長蘇貞昌跑出來補刀。」

更多新聞:採檢片曝光!何志偉:懷疑「間接接觸到」紐籍機師

 

徐巧芯認為自己所言已被證實屬實,卻仍遭蘇貞昌補刀。(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今天上午松山區慶城街周邊(包括餐廳、飯店、台日交流協會)都再次消毒,確保民眾健康讓大家安心,有些地方甚至證實曾接獲通知案765來過必須消毒。再加上指揮官陳時中今上廣播節目時也提到,案765曾到台北車站,甚至搭乘台北捷運,徐巧芯強調「以上可以證明,我提供的資料都是真的,且經過查證與比對,不是假消息!」

更多新聞:機師、廣明女住院現況曝 全靠「關鍵人物」出馬安撫
 
 
徐巧芯接著提到,陳時中本人說從沒打算提告,還對於昨天嗆聲媒體「不要再問了」道歉,「事情本來可以到這裡結束…偏偏有一個騙神仔AKA行政院長蘇貞昌,跑出來補刀『希望任何個人不要任意而為、不要發布假訊息,這是非常惡劣的事情』。」

「騙神院長團隊的假消息經歷豐富,我等望塵莫及」,徐巧芯接著狠酸蘇貞昌子弟兵丁怡銘擅長領公帑、卻在當網軍做圖卡,又在沒查證的情況下,誣指店家用萊牛等情事,直言「如果你要說今天媒體一度報導馬拉松的事情不屬實,請就直接指出是這件事,不要把我攪和進去魚目混珠…這種做法或許跟騙神經歷比起來可能是小菜一碟,但仍然是相當惡劣的」,最後她更怒嗆蘇貞昌是指揮中心的豬隊友,出來撿尾刀失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徐巧芯#蘇貞昌#騙神仔#查水表#足跡#機師#紐籍機師#案765#案771#廣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832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