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徐巧芯公布足跡「沒做錯」 朱立倫轟蘇揆:雙標攻擊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16:27
朱立倫呼籲當前最重要的是保護國人。(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TVBS資料畫面)
朱立倫呼籲當前最重要的是保護國人。(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公布紐籍機師足跡,被行政院蘇貞昌痛批恣意妄為,放假消息引發恐慌,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徐巧芯只是在做該做的事,政府應以保護國人為優先,處理英國航班恐帶入「變種病毒」的危機,而不是執意「雙標」攻擊對手。

更多新聞:爆足跡被查水表?徐巧芯轟蘇貞昌「騙神仔」:出來補刀

 

徐巧心日前在臉書公布紐籍機師詳細足跡圖,指出其曾赴台日交流協會及莫凡彼餐廳等場所,隨後也都被證實,因此質疑指揮中心刻意隱瞞,蘇貞昌卻稱其恣意妄為亂了全國防疫,引起不必要的恐慌,更怒批她任意運用現代科技散布假消息,「這是非常惡劣的事情!」對此徐巧芯表示資料都是經查證過的,事後也都一一被證實並非假消息,回嗆「騙神仔AKA行政院長蘇貞昌跑出來補刀。」

華航將從英國載120名旅客返台。(示意圖/TVBS)

朱立倫今(26)日被問到兩人之間的紛爭時表示,對於大眾來講目前資訊過於混亂、信心不足,徐巧芯身為一名地方民代,反映民意並無問題,不需要用嚴厲態度、雙標看待,目前眼前最大壓力是「英國變種病株」,包含日本、韓國及菲律賓等周圍國家都已有警覺,甚至禁止航班進入,而華航明(27)日將從英國載120名旅客返國,但到現在台灣卻還在雙標,朱立倫呼籲當前應優先保護國人,不要一心只想著打對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徐巧芯#蘇貞昌#朱立倫#機師#足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705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