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鎖定「象山」開名車登山客 躲死角砸窗偷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23:25

竟有竊賊鎖定名車砸窗下手!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發現不少人喜歡開車到象山運動,居然就趁著晚上,躲在監視器死角,砸破車窗竊取車內財物,短短兩個月至少犯下七起案件,甚至也有娃娃機電業者指控,嫌犯多次破壞機台,害他們損失約20萬。

圖/TVBS

 
帶著鴨舌帽的男子,走進娃娃機店裡開始東張西望,甚至還搬東西到處翻、到處找,他涉嫌行竊,甚至警方還拿出拘票,要求他好好配合。好幾名員警將人團團包圍,但男子似乎不願意配合,還想趁機離開。

男子涉嫌多起竊案,有娃娃機業者從去年12開始,被破壞機台偷東西,粗估損失超過20萬元,讓店家苦不堪言。

警方vs.嫌犯:「這是拘票,你看,是拘票。」

 
圖/TVBS

去年11、12月開始,松山區以及信義區發生多起竊案,不只娃娃機店受害,也有停車場內的車輛被砸毀,等車主發現時,車內現金全不見,警方獲報,至少有七起,砸車竊盜案,嫌犯得手超過四萬元。

記者葉怡君:「嫌犯鎖定停放在象山附近的名車,趁著晚上人比較少,居然是砸破車窗來行竊。」

圖/TVBS

21歲的林姓男子,鎖定松山信義區,但最近居然還跑到象山,專挑監視器少的地方下手,挑開名車的登山客、或是不少人來看夜景,觀察後破壞車窗行竊,行徑相當狡猾,但這回人躲在網咖裡,被警方找到時還想裝傻,趁機逃跑,不料專案小組早就鎖定他,一舉將人逮捕歸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賊#損失#破壞#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73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