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說中的桶柱? 勇伯肩扛40公斤瓦斯桶爬象山


發佈時間:2020/12/1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2:14
阿伯單肩扛瓦斯爬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
阿伯單肩扛瓦斯爬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
爬山是許多人放鬆心情的好選擇,更是挑戰自我的機會。不過,日前有民眾在爬象山時,目擊一名中年男子肩扛瓦斯,氣喘吁吁行走於步道上,驚人體力令民眾不禁佩服得五體投地。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分享「爬山趣事」,親眼見過很多人為了增加爬山難易度,於是想出奇招增強自我,原PO表示「除了扛腳踏車上九五峰,還有手拿超厚聖經,甚至有些人倒著走」,對於這些景象也早已讓原PO見怪不怪,然而在昨(13)日時意外撞見驚人又新奇的「超強神人」,完全比不上先前所見到的。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

只見一名身穿灰色長袖上衣、牛仔褲的阿伯,單肩扛著瓦斯以俐落、規律的步伐的往象山頂端爬去,雖然沒能搞清楚對方動機,究竟是為了自我訓練還是真有目的,但對於阿伯行徑感到佩服,儘管瓦斯桶是空的也好,但光是鋼瓶本身就已經有20公斤,倘若又是灌滿瓦斯更重達42公斤,讓原PO忍不住敬佩阿伯能有這樣的體力。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傳說中的桶柱」、「若20公斤空桶加上飽桶20公斤,一隻共40公斤,無論誰扛都辛苦了」、「送這趟至少加500」、「不僅練腳力,順便練核心」、「這些人很猛的,有次看到一位壯丁,扛著瓦斯桶叼著菸,一路往95峰方向衝過去,追都追不上」、「送瓦斯的,一個階梯5元之類的」、「這要加碼小費了吧」。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瓦斯桶#爬山#象山#體力#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0983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