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豆腐渣 結果共140筆

  • 不只天花板塌!再爆桃園羽球場「牆壁一踢就破」 畫面曝光

    台東縣池上鄉昨(18)日下午2時44分發生規模6.8地震,全台有感,桃園市最大震度3級,前一天剛整修好的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的羽球場,天花板的輕鋼架與隔音板被震到整片塌落,當時不少民眾正在運動,嚇得四處奔竄,一名男子疑似被砸中,背部擦挫傷送醫,桃園市長鄭文燦為此道歉。媒體人黃揚明今(19)日再爆料,不只天花板是豆腐渣工程,牆壁更是一踢就破,而且早在3月,運動中心就要大家小心維護。
    2022/09/19 16:14
  • 「天花板都壓我身上」羽球館傷者憶地震:大難不死

    台東6.8強震,也讓桃園八德羽球館塌陷,有市議員參選人質疑,當天桃園的震度才3級,落成不久的運動中心卻發生嚴重塌陷,痛批是豆腐渣工程!桃園市長鄭文燦趕緊出面道歉,但桃園市議員就痛批他根本是林智堅4.0。
    2022/09/19 13:28
  • 豆腐渣工程?剛果官員為新橋梁剪綵 下秒竟斷成兩半

    非洲剛果國家近日有官員在慶祝橋樑新建,儀式當天眾人站在橋上,開心剪下紅綵,不料下一秒卻悲劇了,官員一刀下去橋樑也瞬間崩毀,眾人一度站不穩狼狽跌倒,堪稱最慘的豆腐渣工程,不過幸好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就是有點尷尬。
    2022/09/08 14:49
  • 基隆田徑場重建延宕 林右昌:需斷然處置不容緩

    基隆市立田徑場重建工程一再延宕,遭批評是「豆腐渣工程」,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市府教育處正積極全力解決,需要作斷然處置部分刻不容緩。
    2022/07/25 21:41
  • 天氣悶熱婦科病增3成!私密處搔癢、出現豆腐渣 別害羞快就醫

    近期氣候不穩定,潮濕悶熱的環境,特別容易讓婦科疾病找上門,華育生殖醫學中心副院長王呈瑋表示,這段時間因陰道感染黴菌而就診的女性會增加2至3成,最常見的就是念珠菌感染導致發炎、搔癢難耐,在預防上,建議女性要維持規律作息、規律運動且盡量不要選穿貼身legging,也可多以溫水泡腳,增進體內循環,達到暖宮的效果。
    2022/03/19 11:40
  • 白色豆腐渣散落路面一片白! 台西警急忙清潔怕駕駛打滑

    今(21日)上午8時,在台61縣快速道路北上216.4公里處,有路過的駕駛驚嚇通報,路面上有一片白色散落物,並且阻礙車輛通行,台西警察分局隊員,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處理,發現車道上竟佈滿了豆腐渣,派工程車來協助排除障礙,以免造成車輛打滑。
    2022/02/22 12:24
  • 私處狂掉「起司球」!21歲妹子1句話洩驚人性關係

    女性私密處竟會狂掉「起司球」?一名21歲年輕女子因為發現內褲都洗不乾淨,即使是新的也會有脫屑情形,自覺下面有「一團一團的東西」緊急就醫,婦產科醫師一內診發現,女子私密處有許多像豆腐渣、起司球狀的東西,其實就是黴菌感染,一問診才驚覺性關係不單純。
    2021/12/04 09:48
  • 豆腐渣工程?奈及利亞22層大樓突崩塌 4死逾百受困

    奈及利亞經濟大城拉哥斯,發生22層大樓無預警坍塌意外,目前造成至少4人死亡,還有超過100人受困在瓦礫堆裡。當地在2019年,才發生過兩起,豆腐渣工程建築倒塌意外,現在政府也著手調查,這是不是又一起偷工減料造成的工安事故。
    2021/11/02 12:28
  • 地板都補丁!溜冰場才1年多 鋪面毀損封閉

    宜蘭羅東鎮立溜冰場挨批是豆腐渣工程!當初花了將近500萬興建,完工還不到2年,地板鋪面現在就已經是坑坑疤疤,甚至有來溜冰的小朋友,因此跌倒受傷,教練還得用膠帶黏起來做記號提醒小朋友,不過這工程有5年保固,鎮公所用15萬保固金維修,但無法徹底修復,期間內不能再發包改建,公所現在也暫時將溜冰場封閉,讓民眾質疑,到底要讓大家等多久。
    2020/10/30 12:50
  • 臭氣薰天! 順澤宮路跑補給站遭倒「豆腐渣」

    彰化埔鹽順澤宮路跑,經過世界冠軍伊登加持爆紅,沒想到埔鹽鄉長卻在活動前兩天,發現補給站被人惡搞,被傾倒5.6公尺的豆腐渣,搞的整路臭氣薰天,警方只好請來清潔隊整理,雖然活動沒受影響,但鄉長強調已經報警,要揪出亂倒的兇手。
    2020/10/25 15:00
  • 「妹妹」紅腫、冒豆腐渣 私密處用品3異狀快丟

    陳小姐感覺「妹妹」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舒服,原本以為只是經期搔癢,慢慢出現紅腫、痛、癢的情況,即使隔著護墊也忍不住動手抓癢,後來分泌物竟出現類似過期豆漿酸臭味的豆腐渣塊狀物,導致她隨時都得用護墊或衛生棉,就醫才知一切都是過期衛生棉惹的禍!
    2020/08/11 13:33
  • 人行道突大坍塌…2路人瞬間消失 網驚:豆腐渣工程?

    誰能想得到像往常一樣散步竟差點喪命!中國大陸重慶市武隆區27日晚間發生道路塌陷意外,當時有2名民眾正行走在人行道,豈料地面突然出現缺口,2人來不及逃離,雙雙跌落橋下,幸好尋獲後暫無生命危險,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0/07/28 18:31
  • 豆腐渣工程又穿幫? 重慶「手撕」大橋一碰就碎

    中國大陸長江流域一帶近期暴雨不斷,三峽大壩是否會被沖毀成了熱門話題。大陸一名男子經過一座大橋,才徒手往橋梁上輕輕一碰,就見橋梁的石造護欄像豆腐一樣輕碰就碎,這段「手撕大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0/07/07 11:17
  • 帥氣幫同事滅小強 他「一腳」付出代價網笑:好貴的蟑螂

    許多人看到蟑螂,常常會被嚇得花容失色,但也有人很帥氣地把牠打死。日前有1名男網友發文分享,公司有同事因為害怕蟑螂,他在廚房內看到後決定要幫忙除害,沒想到卻變成悲劇。原來他帥氣地解決蟑螂的同時,但是牆壁也被他的「大力金剛腿」而一腳踹破,其他人看到全都笑翻了。
    2020/05/21 18:01
  • 豆腐渣工程太扯!怪力男踢1腳 215根石柱如骨牌全斷

    聽到工程偷工減料,民眾都聞之色變,尤其是公共工程。日前山西有1名男子散步時,用腳踹斷1根石柱,沒想到其他214根,竟然也連帶應聲斷裂,全都掉進河裡。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大罵相關單位實在太誇張了。
    2020/02/03 21:10
  • 4200萬工廠淪豆腐渣工程? 地主:樑柱有破洞

    台中一位地主控訴,說找了營造商來蓋工廠,沒想到開工4個月後,牆面跟樑柱,都有蜂窩性的孔洞,讓他懷疑是豆腐渣工程,就連工地主任都坦言,這樣的工程有點不OK,結構技師說,除了補強孔洞,鋼筋外露的樑柱,可能要打掉重建。
    2019/10/28 20:23
  • 紐奧良興建中飯店塌 已知2死1失蹤18傷

    美國也出現了豆腐渣工程嗎?紐奧良正在興建中的硬石飯店,當地時間12日上午,6到8樓位置突然無預警崩塌,目前已知至少有2死1失蹤,18人受傷。
    2019/10/13 18:32
  • 單手碎水泥! 陸豆腐渣學生宿舍惹公憤

    大陸一起豆腐渣工程,將上千名學生陷於危險之中。河南一所學校募資約台幣1千3百多萬,要替學生宿舍翻修,沒料到竟碰上販售劣質水泥的惡 質廠商,校長巡視工地的時候,撿起地上凝固的水泥塊,輕輕一捏就變成粉末,送檢驗發現,抗壓性完全不合格,和水泥廠談判,對方竟態度惡 劣拒絕賠償。
    2019/07/29 11:53
  • 地磚遇雨凹凸不平 民眾質疑豆腐渣工程

    台南市的永華運動中心,去年9月才剛啟用,但近期有民眾抱怨,停車場的車道,遇到幾場大雨後,變的凹凸不平,騎車或開車經過都要特別小心,質疑施工品質,運動中心解釋,當初設計車道時,為了保留排水功能,地磚下有舖細沙,只是遇到下雨就會流失,盡快找到解決之道。
    2019/07/08 14:11
  • 找鄰居包工裝潢! 屋主控遇「豆腐渣工程」

    新北市一名婦人,在桃園大溪買透天厝,由於,租房子時的鄰居在做工程,於是請對方替新家裝潢,基於信任,還一次匯款142萬工程款,只是,原本4月要完工,但期限到了進度嚴重落後,負責人更讓屋主找不到。
    2019/07/03 21:02
  • 柬埔寨中資大樓倒塌 當局起訴7人含5名中國人

    柬埔寨一棟施工中的中資大樓22日倒塌,已造成28人死亡。柬埔寨當局今天將7人以過失殺人或過失殺人共犯罪名起訴,包括5名中國籍人士,他們最高面臨3年徒刑。
    2019/06/26 00:16
  • 「豆腐渣」無極限!新屋裂縫塞塑膠 買主怒:徒手可拆屋

    「豆腐渣」工程在大陸曾出不窮,但最近發生一起更讓人傻眼的情況。北京一名男子買了新屋,準備前往驗收時,驚見地面和牆壁都是裂痕,更扯的是連牆面「一撕就掉」。更讓他驚嚇的是,裡面塞著許多塑膠袋和布,讓他氣得忍不住直呼「我徒手就能拆掉這整棟房!」
    2019/06/11 12:37
  • 社區豆腐渣大理石條突崩落 男童路過遭壓斃

    可怕!中國大陸上海一名8歲男童,週五(5日)在社區大廳玩耍時,突然遭一塊掉落的巨型大理石裝飾橫條壓斃,讓家屬相當痛心。有住戶聽聞消息後,透露其他大樓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但無人傷亡,結果這次鬧出人命,實在不敢再住下去。
    2019/04/07 09:57
  • 喝咖啡驚見豆腐狀異物! 超商解釋是「這原因」

    有民眾在超商買熱拿鐵,結果杯底竟然出現像是豆腐渣的塊狀物,嚇得他趕快聯繫超商業者,也將照片PO上網。對此,超商業者回應,可能是清潔不完全造成,讓牛奶摻到「可食用」清潔劑,強調成分無毒。
    2019/03/31 20:03
  • 衰!人行道突塌陷 路過女子被天坑「吞沒」

    真的有夠衰!大陸蘭州一名女子,11日走在一處人行道時,路面突然整個塌陷,大約有3公尺深,女子整個人就摔下坑洞內。所幸被人救出送醫,診斷是肋骨兩側骨折,目前狀況平穩在醫院休養當中。
    2018/11/12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