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豆子 結果共102筆

  • 「軍中情人」方季惟近況曝! 化身娃娃雕刻家刻出維妙維肖禰豆子

    55歲玉女歌手方季惟,昔日被稱作「軍中情人」,但她今年因為疫情關在家,培養出新興趣「雕刻娃娃」!方季惟接受TVBS獨家訪問,更展示出至今的作品,每個都是從什麼都沒有的「裸娃」改造,臉部皮膚、眼睛、嘴型,每個細節都很講究,更刻出了人氣動畫《鬼滅之刃》角色禰豆子。至今都未婚的她,也都把這些娃娃,當作自己的小孩。
    2022/06/02 17:52
  • 藍營女神扮《鬼滅之刃》禰豆子!白喬茵:盼導正選舉風氣

    兒童節當天,國民黨高市左楠區議員擬參選人白喬茵特別扮演成日本動漫《鬼滅之刃》女主角「禰豆子」發氣球,祝福小朋友能在兒童節開心玩樂。
    2022/04/05 17:58
  • 喝咖啡4撇步!兩時間點別碰 專家:加「這動作」更健康

    許多人為了提神,早上都會人手1杯咖啡,沒有咖啡甚至會覺得身體不舒服。不過咖啡除了豆子、產地很重要之外,對身體也有一定的影響。營養師吳映蓉分享許多「喝咖啡的眉角」,不同的人喝咖啡也有不同的步驟,這樣不僅能提神,也能讓身體越喝越更健康。
    2022/03/29 05:30
  • 《鬼滅》彌豆子14歲變巨乳!衛道人士不滿:毛骨悚然

    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在全球都掀起一股熱潮,全新的《遊郭篇》動畫影集現正播出當中,不過在最新的一集裡,劇中角色「彌豆子」,卻因為變成巨乳,讓一些衛道人士大感不滿,直喊「彌豆子只是14歲的孩子,不該被『性化』!」
    2022/01/19 05:07
  • 「超稀有」蔬菜口感絕妙!老饕一見狂讚:豆中之王

    許多婆婆媽媽早上喜歡上菜市場,趁新鮮將一日所需食材先買好再回家料理,但這食材超「稀有」!在一般菜市場都買不到,原PO將照片拍下與網友分享,老饕一見驚呼:「豆中之王!」不但料理方式多變,口感還超脆嫩,讓超多網友在底下敲碗「這好東西要去哪裡買?」
    2021/12/09 16:30
  • 防疫勝中央?柯文哲自豪:清零前線好太多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備詢,被問到防疫表現到底是中央好還是北市優,他自誇清零前線北市好太多了;而北市議員郭昭巖也COSPLAY動畫鬼滅之刃中的「禰豆子」,要柯文哲加入扮成炭治郎,一起振興萬華。
    2021/11/18 20:11
  • 強過禰豆子!女童想「扮葡萄」爸崩潰 萌翻蹦跳畫面曝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就要來到,許多學校配合舉辦角色扮演活動,這時爸媽就得絞盡腦汁讓孩子化身全場焦點。近來一名女童不像同儕欲扮公主等漂亮角色,竟要求爸媽把自己扮成一串巨型葡萄,畫面曝光眾人笑翻,大讚這名葡萄妹,「比扮禰豆子強」!
    2021/10/30 21:00
  • 奇葩!洗碗槽廚餘太久沒清 放到發8根芽變開心農場

    若有在家中煮菜的經驗,多少會碰到如馬鈴薯或蒜頭等食材,在室溫中靜置並發芽的情況。近來有民眾疑似太久沒清理使用過的廚房水槽,竟讓食物殘渣在濾網中成為養份,最終使得種子發芽替流理台增添幾分綠意。見到這樣的景象,也有人可愛地分享,曾經用電鍋煮綠豆,沒想到過了一夜整鍋豆子直接發芽。
    2021/09/30 23:37
  • 天外飛來70公斤輪胎 瞬間像遭小坦克撞擊

    國道遭遇橫禍,郭姓男子開車載老婆跟女兒,一家四口從高雄要到台東旅遊,被貨櫃車輪胎重擊,因為撞擊點都集中在右側,導致副駕駛座的太太,還有右後座的大女兒一死一傷,而輪胎彈翻貨櫃車駕駛渾然不知,還是後方其他駕駛發現追上前告知,結果警方調查,他載運的豆子超載。
    2021/02/27 18:58
  • 烘製可可豆零食 剝開見「白色異形蟲」全場嚇歪

    可可豆的濃郁香氣令許多人難以抗拒,一名女子便拍攝影片希望能教大家輕鬆利用它製作零嘴。卻沒想到原本正經八百的教學過程,在可可果莢剝開後嚇到不少人,因為生豆子的外頭包覆厚稠白色黏膜,令整串可可豆外型宛如異形幼蟲,大量網友看了不禁打冷顫,直呼「這根本是外星人的蛋吧」!
    2021/02/21 19:03
  • 疫情推動「宅經濟」 冷凍食品成餐飲新戰場

    疫情推升「宅經濟」,臺灣餐飲業者也準備搶攻價值新台幣460億的冷凍食品市場商機。其實冷凍食品技術,早在上個世紀初期就已經出現,只是因為當時冰櫃的功能有限,所以冷凍食品不只得花一天時間結凍,而且很容易腐壞。直到上個世紀50年代,冷凍食品才終於普及,究竟是誰成為冷凍食品的推手?我們一起來解密。
    2021/02/09 16:49
  • 「禰豆子」賀年! 日鬼滅明信片熱賣240萬張

    日本小朋友今年最想要的新年禮物,非動漫《鬼滅之刃》的相關商品莫屬!從賀年明信片到新年要吃的橘子、還有夾娃娃機裡的商品、甚至是小學生背的硬殼書包,現在通通被鬼滅之刃攻佔,日本的「鬼滅經濟學」還在延燒。
    2020/12/31 14:19
  • 又是鬼滅! 屏東耶誕宣傳片惡搞「禰豆子」

    《鬼滅之刃》紅遍全球,今年屏東聖誕燈會的宣傳影片,就以惡搞《鬼滅》來製造話題,由縣政府處室同仁扮醜演「禰豆子」,腳本發想都是同仁親自操刀,另外,屏東四重溪溫泉,在11月底舉辦Cosplay大賽,除了經典動漫的角色外,也有不少參賽者選擇扮演鬼滅角色,台南市刑警大隊也同樣以鬼滅為主題,拍招募影片。
    2020/12/08 20:17
  • 男友購「母湯版禰豆子」喊老婆 她氣罵:把我放哪

    女友竟不如一個抱枕!一名女子抱怨,男友是《鬼滅之刃》粉絲,周邊買到快吃土,近日詢問能不能購入「母湯版」禰豆子抱枕,隨後還說想抱著老婆睡覺,讓她氣炸大罵「把我放在哪」,直呼《鬼滅之刃》別再害人了。
    2020/12/01 19:02
  • 夏威夷火山下黑金竄紅 卡霧咖啡成新寵

    美國夏威夷是度假天堂,更是全球知名的咖啡產地。近年來備受咖啡迷喜愛的,是來自大島的「卡霧咖啡」!除了口感滑順外,更因為擁有獨特香氣,讓卡霧咖啡打響名聲。不過受到疫情衝擊,卡霧咖啡農莊產出的豆子,現在幾乎賣不出去,面臨生存危機。
    2020/11/24 16:34
  • 「鬼滅」禰豆子聲優甜萌! 鬼頭明里高人氣

    高人氣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已經在日本賣破64億台幣票房,其中替女主角「禰豆子」配音的聲優鬼頭明里聲勢也跟著看漲,擁有甜美外表和好聲音的她,已經發行單曲、舉辦過巡演,也是廣告和節目常客,演藝路發展相當不錯!
    2020/11/19 11:34
  • 女婉拒陪看《鬼滅》 男友砸5千開房「真人禰豆子」

    近期最夯的日本動漫《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在台灣掀起旋風,票房更是突破3.6億元新台幣,但一名女網友因為平時較少接觸動漫,婉拒陪同男友看電影,沒想到男友居然花錢「找別的女生陪看」,結束後甚至開房間大玩角色扮演,讓她傻眼到不行。
    2020/11/18 17:32
  • 17天破3項台灣影史紀錄!《鬼滅》成最賣座日本電影

    日本人氣動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持續刷新台灣和日本票房紀錄,在台上映僅17天票房就突破3.6億元,成為票房最高的日本電影,也擊敗《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榮登今年最賣座電影,最終能創下多少票房佳績,各界都相當期待。
    2020/11/16 17:49
  • 營養豆類百百種 醫親授吃對「4顏色」養身又消水腫

    豆子營養價值豐富,不同顏色的豆子,對健康的好處也不同。該如何吃豆養生呢?中醫師吳明珠建議,想要減肥可吃「赤小豆」;預防心血管疾病可吃「黃豆」;降低血脂可吃「黑豆」;消水腫可吃「綠豆」。
    2020/11/12 19:58
  • 女友大掃除把「禰豆子」丟光 男傻眼怒分手還準備提告

    每個人都有自己珍愛、收藏的物品,即便是另一半,在未經同意下也不能隨意亂動甚至丟棄。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才回老家兩天,結果收藏的「禰豆子」模型竟被同居女友丟掉,他不甘心價值幾十萬的收藏就這樣消失不見,不但怒和對方分手,還決定蒐證提告。
    2020/11/12 18:49
  • 「鬼滅」竹筒飯熱銷 小女孩搶購扮「禰豆子」

    《鬼滅之刃》劇場版,全台票房突破2億5千萬,正式超越2016年《你的名字》,刷新日本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只要和《鬼滅之刃》搭上邊的商品都大賣,就連竹筒飯也成為熱銷商品,因為小朋友吃完飯之後拿著竹筒拍照,模仿「禰豆子」。
    2020/11/09 20:35
  • 突迴轉反應不及! 曳引車煞不住猛撞小貨車

    來看驚險畫面,9日中午11點多,在台九線上,一輛小貨車在外車道違規迴轉,結果行駛在內側車道曳引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小貨車飛噴到中央分隔島,卡在上面,車上載的好幾籃豆子,灑得滿地都是,還好駕駛只有輕微擦挫傷,不過一個違規迴轉一個未依規定行駛在內車道,2位駕駛都要吃上罰單。
    2020/09/11 19:12
  • 什麼配料「毀掉炒飯」? 網一面倒喊這個:沒廚藝才加

    常見的「蛋炒飯」,小小一碗可以延生出各式各樣的口味。日前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問大家「炒飯一定要加什麼東西」,掀起一陣討論;當時有網友表示炒飯一定要加「玉米跟豆子」,結果引起眾人怒罵聲,表示只有廚藝差的人才會放三色豆充數,意外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砲轟三色豆根本就是食材中的「老鼠屎」!
    2020/03/02 16:54
  • 開工紅包別亂花!命理師曝配「5色豆」放錢包 財運飆升

    農曆春節過後,不少公司、工廠就會陸續開工,民眾也必須返回工作崗位,通常老闆會在開工時,準備開工紅包發給員工,除了祝員工新的1年工作順利,也順便討個吉利,但開工紅包究竟該放多久才能花掉呢?又應該該花在什麼地方?對此,命理老師吳美玲也揭曉答案了!
    2020/01/29 16:07
  • 每天喝2杯噴3千!買咖啡機較省?網一面倒勸:別衝動

    早上來一杯咖啡提神,是許多人的習慣,但一天一杯咖啡,換算下來花費也不少。於是一名網友就在PTT上發問,「如果有每天喝咖啡習慣,需不需要買台咖啡機?」會不會比較划算呢?沒想到,網友的答案幾乎一面倒,紛紛勸說「千萬別衝動!」
    2019/10/09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