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配料「毀掉炒飯」? 網一面倒喊這個:沒廚藝才加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2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炒飯加三色豆被轟爆。(圖/TVBS)
炒飯加三色豆被轟爆。(圖/TVBS)

常見的「蛋炒飯」,小小一碗可以延生出各式各樣的口味。日前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問大家「炒飯一定要加什麼東西」,掀起一陣討論;當時有網友表示炒飯一定要加「玉米跟豆子」,結果引起眾人怒罵聲,表示只有廚藝差的人才會放三色豆充數,意外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砲轟三色豆根本就是食材中的「老鼠屎」!

「炒飯放三色豆真的很噁心嗎?」原PO表示,他個人最喜歡的炒飯口味就是「三色豆+蝦仁+牛肉絲」,但每次朋友只要看到炒飯裡面加了三色豆就會嫌個不停,甚至還有人一看到三色豆就整盒不吃,讓他相當不解,「明明加一點番茄醬就非常好吃啊!為什麼炒飯不能放三色豆、為什麼只是加了三色豆就被嫌棄成這樣、為什麼朋友要說三色豆是炒飯老鼠屎?」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話題,但多數人都忽略了原PO的討拍用意,紛紛痛罵「三色豆超噁」、「怎麼有人敢吃三色豆」、「三色豆口感很差」、「一堆店家為了配色,根本超噁」、「三色豆放任何地方都噁 不是針對炒飯」、「沒廚藝的店家才放三色豆」、「看到三色豆就怒,這產品應該消失」、「支持任何餐廳都不該用三色豆」、「三色豆應該即刻從地球上消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色豆#PTT#炒飯#配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98

0.2229